為什麼有人急性子,有人慢性子,我是女生,28歲,既有人說我是慢性子,又有人說我急性子,

時間 2022-03-30 14:45:09

1樓:惠義局畫

人的急性子和慢性子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但急性子和慢性子是可以改變的,急性子平時注意克制、慢性子平時注意改變,久而久之是會改變的!一般情況下,夫妻兩人乙個是急性子,乙個是慢性子,這是相對而言的。

這兩種性格是互補的!如果夫妻二人都是急性子,遇到問題就很難冷靜處理,容易導致不良的後果;如果夫妻兩人都是慢性子,遇事必然拖拉,容易失去許多機會,對家庭對事業都是不利的!

2樓:風集亭

人們的性格是由五大基本特徵組成的。每個人都具備不同程度的盡責性、外向性、開放性、宜人性與神經質。

與通常的看法相反,人們並不侷限於特定的性格型別。通常,沒有人是完全的外向型或內向型的,也沒有人是完全的潔癖或懶漢。雖然,少數人可能處於一種性格的極端,但大多數人處於中間區域。

心理學家表示,我們從研究中得出結論,人們並沒有被組織成型別。每個性格特徵都是乙個連續的維度。你可以非常高,也可以非常低,而大多數人介於兩者之間。

性格也不僅只侷限於人類。研究發現,從螞蟻到猿類,所有的動物都有性格,這也被稱為「the big five(大五類人格特徵)」。性格的普遍性也指向了進化起源。

動物和人類都有共同的生存問題,這些常見的生存問題在「the big five」中都有很好的闡述,這就是為什麼人類性格和動物性格有如此大的連續性的原因。

我是個慢性子的人,和急性子說話,總是說著說著,急性子就很生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急性子的人

3樓:考的好了

你是個基佬?他喜歡你,在變相的表達喜歡你注意他吧

4樓:舟遙客

佩服佩服,你打完這段話是不是花了你一整天的時間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很有才,不知道是真實感受還是自己編的,不過從你這段文采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充滿幽默細胞的人。

我是女生,28歲,既有人說我是慢性子,又有人說我急性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說話做事才能顯的是你的性子快慢,所以說你容易著急的話,就說明你還是乙個急性子的人,做事的時候考慮的還是比較少,比較衝動,不考慮後果的時候比較多。

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我覺得這可能是人和人的不同吧,他們的看法都是不同的,這都是一些正常的現象,沒事的

8樓:雪中家園

你是女生,28歲,既有人說我是慢性子,慢性子倒沒什麼的,不要放在心上

9樓:笑傲江湖逗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千變萬化的,不是一層不變的,她可能是遇到周圍的環境發生了轉變

10樓:阿梅咖啡屋

人的性格都是有兩面性的。可能是你做事的時候比較謹慎。這也是你的優點,慢一點沒關係,慢一點,出錯的機會就少。是什麼性格?快或者慢,這不重要。只要你開心就好。

11樓:小學教育達人

有些人見過你的急性子有些人沒有見過。人都有片面性。

12樓:星幣騎士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單一的,都有多面性。比你性子急的人就覺得你慢,比你性子慢的人就覺得你急。不過如此。

13樓:水晶玻璃芯

說你做事情總是慢吞吞的,但是遇到事情的話性子又比較急的話。其實說明你可能只是屬於行動上肢而已

1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說你慢性子的人肯定是急性子,說你急性子的人肯定他是慢性的。說明你這個性格還是一般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女生,今年28歲了,但是有人說你是慢性子,有人說你是急性子,我覺得可能有些事情你比較急,有時候又慢乎乎的,所以每個人對你的印象不一樣。

16樓:彌茂

這種性格其實很難說是急性子還是慢性子,當然是有這種人的存在,有些人做事情的時候是慢性子,但是他走路的時候是急性子,也有人是相反的,很難分得清楚。

17樓:

你好,我覺得其實你就是一種不同事情表現出不同性格的人吧,

但是我覺得你也比較好的一點就是能夠處理事情妥當。

18樓:心月

那你可能是在人別人面前表現的不太一樣,有的時候比較急躁,有的時候又比較慢,吞吞的

19樓:梅花美鹿

每乙個人都是多面性的,不是單一性格,那不簡單,你不可能是乙個慢性子,就不會著急

20樓:

你是女生28歲,既有人說你是慢性子,又有人說你是急性子,可能你是表現出不同兩種的一種形式,可能是你對待事情不同所表現的態度也就不同。

21樓:弭凝潔

我們要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進行乙個生活,所以說很多時候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至於性格來說,有的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只知道自己內心是什麼樣子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不要理會別人,自己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了。

22樓:奉央

其實你這個年齡段和你的個性都是成正比的,年輕氣盛,所以說一定要穩住自己的性子,慢慢的相處。

2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沒有關係,只要你自己生活的開心一些就可以,

24樓:在錢江源採蘑菇的徐盛

這就說明你走路慢,咱喜歡打扮沒辦法,幹事認真負責急性子

25樓:獲真保

分做什麼事情?認為不著急的時候,也許你就是慢性子,認為真正需要著急做的事情,你就變成急性子了

26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可能你在有些事情是急性子,有些事情上是慢性子。

你身邊有沒有急性子或慢性子的人他平時會有什麼表現結合具體的事例來介紹一下

27樓:

工作中的急性子和慢性子,常常是人們熱議的話題。急性子是形容做事情比較急躁,什麼都還沒有想好就先去做事情,看上去比較莽莽撞撞。慢性子是形容做事情比較遲緩,別人都已經去做了很久,自己還沒有開始做,這樣的人也比較常見。

那麼工作中遇到了急性子和慢性子的同事,你會如何對待他們?

同事之間的性格有著千差萬別,不能因為和自己的性格不同而卻埋怨對方,其實正是因為性格的不同才有互補的可能,才能將公司在不同的處境下走向輝煌。工作中遇到急性子的人,他們往往是憑著自己的直覺去做事情,不會去過多地思考,他們會認為應該在工作中邊做邊考慮,這樣就有機會較快地完成任務。騎牛看熊認為這樣性格的人比較適合去做銷售、服務等等一線工作的行業,這些工作需要的是雷厲風行的人,他們其實是較為合適的。

在工作中遇到慢性子的人,公司任務都下達幾天了,可能還沒開始著手,口中還常常會說:「不慌!不慌!

做得完,做得完的!」遇到這樣的同事只要他們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那就沒有任何問題,有時候工作也是需要慢工出細活的。騎牛看熊認為科研單位、財務、設計等等行業比較適合他們,這些行業更需要打工者計畫好工序後再出手,以免在工作中不斷出現問題,這些行業更加需要思維縝密的人,否則一開始就出問題就很難有好的結果了。

在工作中不同性格的人,急性子和慢性子都能幫助我們發現自身的缺點,特別對於不同的工作專案,性格不同對於事物的認知也會有所區別。通過「快慢」相結合的方式,也許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乙個專案組往往是各種人才都會齊聚一堂,目的就是為了處理不同情況下的「行為互補」。騎牛看熊認為「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無論是和什麼樣性格的同事打交道,都應該以學習的心態去接觸他們,從中彌補自身的不足,這才是工作之道。

28樓:麥小粒

我有乙個老師他非常的慢性子,他說讓同學去寫作業,結果他自己忘了,經常自己乙個人在辦公室裡改作業,半天也改不完。

29樓:聰聰有話講

特別急性子或者慢性子都不是乙個很好的性格。當他們遇到事情總會有乙個不是特別貼切的好方法。

30樓:笨笨男孩

其實這樣的問題很簡單的,不管他做什麼樣的事情,他都非常的著急,就想立刻做要,一點都不喜歡拖拖拉拉的,而慢行人呢,他就是做什麼樣的事情,他都不會著急的。無論多久他都會等待下去。做事磨磨蹭蹭

31樓:俺家小召召

我身邊肯定會有急性子的人,也會有慢性子的人。

因為急性子的人做事情的時候是非常慌張的,同時也是非常快速的,慢性子的人做事情就會慢慢吞吞的。

他們兩個具體的具體的表現就是急性子的人性格是比較豪爽的,然後做事情比較快速,容易受到老闆的賞識,然後慢性子的人就是做事情的效率是非常不高的。

32樓:小花千骨

急性子的人比較多呀,有沒有做事情容易發怒啊,比較急躁,這樣的人比較常見一點。

33樓:語過添請

急性子和慢性子有哪些不同表現

急性子的人性格豪放,做事果斷。能夠雷厲風行。對事物的觀察不夠仔細,不夠準確,沒有耐心。如果能夠經常去釣魚,修養身心。如果能夠練習書法,抄寫字帖慢慢會改變的。

急性子的人,大部分嘴比心快,說話不看場合不考慮後果。容易鬧誤會。急性子的人沒有心病,能夠吃得飽睡得著。

急性子的人還有很多優點的……。

慢性子的人性格細膩,遇到事情能夠慎重考慮,做事情穩妥。有時候做事情會拖泥帶水,做事不果斷容易錯過機會。

慢性子的人行動不夠迅速,做事情慢條斯理,沒有時間關鍵。因為性子慢也會失去好多朋友。

慢性子也有慢性子的優點,有耐心……。

性格是與生俱來的,在就業擇業方面一定要自我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和崗位,發揮自己的特長和強項。

34樓:令清疏

身邊肯定會有急性子慢性子的人,脾氣各一

35樓:火爆的摩羯

我婆婆就是乙個急性子的人,天天老公8點鐘上班,她6點鐘就讓我叫老公起床了,唉,真是無語呀!

36樓:鞏東園

急性子的人就是說什麼立馬去幹不幹就會生氣。慢性的你要幹什麼?它無限拖延甚至一兩年。

37樓:芸芸

急性子的人做事情就非常的著急,就想一下子把他事情做完,慢性子的人就不著急,今天做不完的事情明天再去做。

38樓:水天10問

身邊的急性子人做什麼事情都非常急?往往風風火火,慢性子的人遇到什麼急事都拖拖沓沓沓,不急不忙

39樓:保新煙

我身邊也有急性子的人,也有慢性的人,急性的人做起事來提了咔嚓刷碗的時候都都包完,打碎慢性的人就不一樣了,洗個菜能洗一來一多多小時。

40樓:

當然有啊,急性子的人做事都是風風火火的,速度很快,那慢性子的人就哎呀很慢很慢,哪怕是吃個飯都很慢,看著都急死人。

41樓:閔

肯定有這樣的人,特別急性子,等人一分鐘的等不了慢性子。讓他去做什麼事情,能等一天他也不帶做的。

42樓:

我身邊有很多急性子和慢性子的人,但是急性子的人相對來說不大好相處,因為她特別的麻煩

43樓:萊開

就這樣的話一般就是非常著急,做一件事情就是非常的快,風風火火的感覺。但是慢性子的話,好像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非常的慢,不緊不慢

44樓:

身邊的急性子的人做事都特別快,並且特別的辛苦。慢性子的人反而過得幸福。

45樓:阿堯和我

急性子的人幹什麼事兒都風風火火的。性子人無論你再怎麼著急,他都是慢條斯理的,特別氣人。

46樓:梨梨說影視

急性子的人就很著急,電梯遲遲不上來,他就等不得,然後就去走樓梯了。

4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身邊是有慢性子的人,他做事真的非常慢。他上廁所就能上半小時

慢性子裁縫和急性子顧客主要講了什麼

慢性子裁縫和急性子顧客 的主要內容 有個顧客在冬天去裁縫鋪裡定製棉襖,結果裁縫告訴他,衣服要明年才能做好 心急的顧客第二天又來了,要求把棉襖改成秋天就能穿的夾襖 第三天,顧客又來了,要求把夾襖改成夏天就可以穿的短袖襯衫 等到第四天,顧客要求把短袖襯衫改成春裝,結果慢性子的裁縫還沒還開始裁料呢。慢性子...

假如裁縫是急性子,顧客是慢性子,他們之間又會發

顧客說 慢工出細活,能多慢就多慢!裁腰線。最好5天以上完成。老闆 好奇怪的要求,每個客人都希望儘快。本店的宗旨和特色就是速度快。三天內完成。我做事一貫快刀斬亂麻。三天就三天!是幾十年的祖傳手藝。是我們的招牌。顧客 規矩要根據客人的要求來啊!要懂得變通。再說,我願意多等等啊。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做事...

假如顧客是慢性子裁縫是急性子他們會發生怎樣的故事300到

小貝貝老師 寫作思路 內容儘量簡明扼要,但是要具體。讀者的時間,並用一個清晰和簡潔的方式表達你的想法。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吸引許多忠實的讀者。不要錯過任何重要的細節。不是說你在花園裡種了很多水果而不認識它們就沒事,如果你能詳細說明這些水果的名稱就更好了,比如李子 蘋果和梨。正文 從前,有一位裁縫和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