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的百公里實際油耗一般在多少?是不是油老虎

時間 2022-08-14 04: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君越2.4和3.0的真實油耗。

這兩款發動機有很多介紹我就不在這裡浪費時間了。2.4新君越實際油耗在11至12公升之間,普遍反應是在11.

6公升。車速在100公里的時候發動機的轉速是1800轉,80公里轉速是1500轉。開過日系車的朋友可以回想一下日系車的轉速。

新君越3.0實際油耗是12.6左右,車速行駛在100公里的時候發動機的轉速是1500轉。

所以大家可以從這些資料來判斷這兩款發動機的真實油耗。都說日系車省油,但大家可以回想2.4的日系車能比新君越2.

4的11.6公升省多少油?發動機的轉速在100公里的時候是多少?

所以別克油耗高只是大家以前的了解,現在別克的油耗完全符合中國市場。再說你是拿來家用每天能跑多少?50公里不算少吧?能節約多少油錢大家自己心裡算算!

2樓:匿名使用者

12 13個

相比較其他不算省油

不過這個價位的 這個油耗基本正常

天籟省油嗎 雅閣市區省油嗎?!

別克君越2.0t和2.4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聽說別克的車都費油,這車更是個油老虎,是真的麼?百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500km, 2.4,油耗11.9,深圳市區道路,比較擁堵。

4樓:

我準備10.1入手君越,看了日系和韓系車,君越,凱美瑞,索納塔八,天籟,在同級車裡,相同內的或是更容小的車身情況下,君越車內空間狹小,車門厚重,車身自重最大,前防撞鋼梁最紮實,後防撞梁面積也大,韓系和日系車車內空間漂亮,省油,空間大,但細想一下,這是在犧牲了安全方面後才出來的空間,韓系和日系車防撞鋼梁都有泡沫!面積也小!

**差不多,既然是家庭用車,安全性是第一位的,現在馬路殺手那麼多,你不撞人,攔不住人家撞你啊!兄弟,買就買個安全的吧,別在乎那點油錢了,我就沒糾結過油耗問題

5樓:穿越火線

jiopjojoijijjoijoijio

別克新君越的油耗問題!

6樓:蟲蟲***

其實建議樓主買3.0的新君越,3.0的新君越被喻為:

集別克所有先進技術與別克所有心血的中高檔車。3.0款的新君越從油耗上說與2.

4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新君越用的這款3.0的發動機與老款的不一樣,而2.4的這幅發動機則是沿用了老君越的,我家開的是老款的別克君越,2.

4精英版,平時在城市裡油耗是11-12個左右,高速路是8-9個,我認識一些開老君越3.0的朋友,他們在城市裡的油耗是13-15個左右。而新君越的發動機該不會連老款的都不如吧?

而且老款2.4的發動機明顯感到爆發力不足。3.

0款新君越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是8.4秒,夠狠了吧?其實我認為,3.

0和2.4的區別主要就在於購置稅的問題而並非油耗的問題,如果lz能接受3.0款多出的購置稅的話,買3.

0的君越也無妨。畢竟3.0與2.

4不是乙個等級

還有,我還想說一下,現在的別克車已經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那種耗油的美國油老虎了,我開過沃爾沃c30,passat,凱美瑞240g,以及我家的別克君越與雪鐵龍凱旋。在我開過的這些所有車中,屬別克君越最省油,沃爾沃c30(排量2.4)與帕薩特(排量2.

0)的城市油耗在15個左右,凱美瑞(2.4)在13-14個,就連雪鐵龍凱旋(2.0自動)都要10-11個左右,而2.

4的大君越在這些車中比起來油耗真的算比較低的。我們有必要改變的美國車的看法了

7樓:逐求

樓上的這位說的滿中肯的.新君威的油耗,根據開過的車主總結.大部分都是在11到12個左右.

少部分能開出10個甚至9個的我沒法考證.當然也有能開出16 17個的.這個和駕駛方式很有影響.

樓主最好先給自己定義一下自己屬於那種開的狂野型的車主還是那種悠然型的.

另外.樓上有位老君威3.0的16個油.

那是因為老君威使用的是通用w平台和sfi的發動機+4檔變速箱所導致的.這些技術現在早就已經淘汰了的.只有4檔變速箱還出現在一些低端車上.

我還見過一輛尼桑無限百公里26l油的呢.日本車也不是那麼省油的.

8樓:華銀泰傲旋

整個網路關於君越油耗的全是託!!!怎麼開都要14-15個以上!有誰成天上高速的??

別忽悠人了!9-10個的油耗,只怕掛著熱氣球在開車!保養方面4s店基本上平均乙個月200,脫保了就去熟悉的修理廠吧,最多1/3的價錢。

9樓:手機使用者

我2023年的車,現在開空調的話,基本上百公里耗油12到13,93號汽油8塊3毛7,一公里也要差不多1塊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前段時間買了量老君越3.0排量的,那真叫油老虎,綜合油耗16.7,現在我都很後悔買了量別克車了.

11樓:唯安

在室內開油耗在百公里13~14個油.高速路況下百公里10~12個油。

12樓:35號的

新君越比老款好點,12個以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哪個排量,新君越還沒有多少人開過,只能給你猜測。

3.0的是直噴發動機,燃油燃燒更充分,在同排量裡應該算省油的。

2.4的跟老款一樣的發動機,車身還要略重於老款,油耗可能要高點。我鄰居買的就是08款君越,平常不開高速在北京的綜合油耗11個左右吧,高速好像是8個,我感覺不算太高。

14樓:百達拿

一款2,0t的君越 油耗到底是多少?

別克新君越3.0百公里真實油耗多少?

15樓:客塵

百公里平均油耗:15.1公升,官方油耗:10.4公升/百公里。

個人開車習慣不同,走的路不同,車輛回負載不同,輪胎氣壓不答同,逆風順風不同,天氣不同,發動機狀態不同,所以,即便是同品牌與型號的車,油耗也不會相同。

別克新君越是別克汽車品牌型別。前臉採用三維鍍鉻直瀑式格柵,發動機艙蓋上新增了porthole鍍鉻舷窗——繼承了別克傳統的家族式設計。

型號有新君越 2.4 at/mt 舒適版、新君越 2.4 at/mt 雅緻版、新君越 2.4 at/mt 豪雅版、新君越 2.4 at/mt 豪華版等。

16樓:ld洨滱

雖說ecotec 上任後已復經省油不少啦制~不過別克的車重以及發動機技術、排量導致油耗還是蠻高的。

我以前的老款君威2.5 v6自動的市區綜合油耗要15公升/百公里呢!我想我的駕駛技術也不至於這麼費油吧。

不過我說,新君越3.0 13.8公升/百公里還是蠻滿意的啊,畢竟3.

0 的排量,如此厚重的車身。

另外我還開過一些車,油耗也可以跟你說一下,都是在同一地點開的:

大眾寶來1.6 手動,市區綜合油耗7.4公升/百公里大眾帕薩特1.

8t 自動,市區綜合油耗9.8公升/百公里(公車)大眾帕薩特2.0 自動,市區綜合油耗10.

5公升/百公里(公車)奧迪a4l 2.0tfsi 舒適型,市區綜合油耗11公升/百公里,國道綜合6.9公升/百公里等等。

別克新君越2.4 比 3.0 費油是很有可能的。因為新君越車重啊~2.4 排量的發動機帶起來吃力的話,反而沒有3.0 輕鬆帶的省油了~

17樓:花小樓啊

我朋友3.0頂配君越來,在跑了大概

源1萬公里後,我和bai他一起實地du測試。

zhi市區,較擁堵,乘坐兩dao人,載重10公斤左右,全程開空調,12.5l/百公里。

可見這個資料中規中矩。不過考慮到我們測試的基本是全程擁堵路段,並且開啟空調,那麼這樣的成績我想應該可以給予滿意的評價了,而如果是包括高速、環路在內的綜合路段油耗應該會在11.5l/百公里左右。

別克君越油耗到底多大

18樓:

我在購車前也一直糾結這個問題,聽很多人說別克就是油老虎,可是因為喜歡,最後還是入手了2011款君越2.4的頂配,現在2000公里了,說下我實際的油耗,購車時時11.9 然後一直在11.

7---12.3之間浮動 最高一次12.4,上了一次高速後變成11.

2,當時車上做了4個大胖子,後面一直是11.2-----11.7之內,說實話,2011款的缸內直噴發動機真的是比以前省油不少,雖然沒有小型轎車那樣10個以下的油耗,但是同等級的車,11個油耗算多麼?

雅閣。凱美瑞也就這樣了,購車乙個多月了,各方面都還滿意,不過視野方面,君越確實很差,車窗小,前臉也看不大見,不過自然為事故的安全方面加了分,建議喜歡就入手,油耗是看人開,我的真實感受是,對於乙個近1.8噸的車來說,君越油耗真不大,至少不是那些人說的油老虎。

還有3樓那位,你開過麼?馬力低?請問您是要轎車呢還是跑車呢?

我真不覺得動力有多差,一腳油門就能感受到2.4缸內直噴那強大的動力,只是車重,加速的時候轉速會高些。我的是2.

4的,動力夠用,車重,起步的時候自然不如一些輕飄飄得日本車。但是底盤重必然在事故中更安全可靠,跑起來速度以後很穩,尤其雨雪天氣,我那個穩啊,看著那些蝸牛我這個樂啊。

19樓:我不說話

10.06 l/100km。不同排量的油耗具體情況如下:

由於經常使用s檔可能導致耗油量增加,而且長期處於高速運轉狀態下的發動機會有一定損耗,雖然不大,但畢竟不利於發動機的保養以及使用,所以建議不要長期使用s檔,既可以減少油耗又可以保護發動機。而且現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環保,選擇油耗量少的車型比較合適。

20樓:百達拿

一款2,0t的君越 油耗到底是多少?

汽車百公里耗油上多少才算是油老虎?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開慣了奧拓的認為油耗10公升就是油老虎,開習慣奧迪a6

的會認為30昇才是油老虎,普通老百姓超過20應該就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15個油耗以上,就算是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新君越3.0百公里真實油耗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君越3.0 頂配市區綜合油耗是13.8公升/百公里,國道綜合油耗是8公升/百公里,高速路綜合油耗是9.6公升/百公里。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君越用的發動機以不是上代的發動機了!它是使用歐寶的技術!先對很先進!據市場使用者反饋市區大約15個!綜合12,13個左右!

每百公里油耗75l是多少一公里,百公里油耗7 0是多少錢一公里

塔木裡子 每百公里油耗7.5l,那1公里耗油75毫公升。每百公里耗油7.5l,計算至每公里的耗油,則運用除法可得,7.5 100 0.075l,而1l 1000ml,那麼0.075l 75ml,即75毫公升。權威的油耗計算方法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 氣壓 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

百公里油耗怎麼算公式,汽車每百公里油耗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途虎話養車 可以參考的簡單油耗計算 加滿了油到自動跳槍後,開車跑路到附油箱加油告急燈剛剛亮時,看看跑了多少公里。用50升減15升後,直接簡單計算油耗。例如跑了420公里,用50升減15升後得35升再被4.2除得到8.333,這個8.333就是你的實際比較粗的百公里油耗。業餘計算方法一 所耗油量 10...

汽車油耗百公里7 9,幾毛一公里

藤玉枝雋婉 百公里油耗是指汽車行駛一百公里的耗油量。根據你自己描述,百公里油耗為7.9升,則每公里油耗為0.079升,不知道你所處的當地油價是多少錢,按照北京當地的92號汽油的 每升6.74元計算。0.079 6.74 0.53246.平均算下來每公里不到六毛錢。精確結果還是按照當地油價核算。 家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