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的鵪鶉蛋能孵出小雞嗎,鵪鶉蛋在超市裡面買的可以孵化嗎

時間 2021-06-12 18: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鵪鶉蛋只能孵出鵪鶉

超市的蛋類基本都是養殖場的雌性禽類生出的未受精的蛋,孵不出來的

2樓:靦靦一個人

不能,傻孩子,超市的鵪鶉蛋都是煮熟的,超市的雞蛋能也許能孵出小雞,你試試

3樓:踏雪

不能孵出小雞,可能能付出鵪鶉還差不多,

4樓:人生一傑

不能的哈,飼養場的根本就沒有這個條件,你拿回去放久了還會壞,不要浪費了。想孵出...額,我才看到什麼蛋孵什麼雞......,你去農家或者市場問他們你需要的蛋或者買只回去。

5樓:科技格子鋪

超市買的鵪鶉蛋,竟然可以孵出了小鵪鶉,方法很簡單!

6樓:leng柒柒

哇,14年的,我來挖墳了

鵪鶉蛋在超市裡面買的可以孵化嗎

7樓:

超市裡購買的鵪鶉蛋不能孵化。原因如下:

1、鵪鶉是卵生動物,想要孵化出來需要受精。

2、 超市的蛋類基本都是養殖場的雌性禽類生出的未受精的蛋,是不能孵化的。

8樓:科技格子鋪

超市買的鵪鶉蛋,竟然可以孵出了小鵪鶉,方法很簡單!

9樓:職業隊智商

鵪鶉蛋只能孵出鵪鶉 超市的蛋類基本都是養殖場的雌性禽類生出的未受精的蛋,孵不出來的

超市裡的鵪鶉蛋可不可以孵化出來

10樓:

不可以的,因為那些蛋都是沒有受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卵生,前提是受精卵。比如雞蛋,雞蛋能否孵出小雞,取決於母雞是否和公雞一起混養。養殖場是以下蛋為目的,自然鵪鶉全是母的。

12樓:bt_阿

這問題提的好,要看蛋是否經過交配

13樓:愛自己要健康

從超市裡買的鵪鶉蛋,能孵化出小鵪鶉嗎?你有沒有試過?

14樓:靖橦

可以!超過15天可能會受死精的,兩天後小鵪鶉就出來了。每天翻蛋5次到6次。

鵪鶉蛋在超市裡面買的可以孵化嗎?

15樓:在日光巖看世界盃的忘憂草

一般是不可以的 如果是新到的 新鮮的 有可能是可以孵化的 機率不大 最好找養鵪鶉的 買新下的鵪鶉蛋 再用孵化的工具 就可以進行孵化

16樓:愛喝駝奶的少年

是不可以的,一般都是處理過的。要孵化就得找那種養殖的去購買,然後利用工具就可以。

17樓:

正常是不可以的,種蛋是特殊培育的

18樓:睢莞

超市售賣的鵪鶉蛋都是未經受精的鵪鶉蛋,農場集中養殖,連一隻公鵪鶉都沒有,肯定沒有受精沒法孵化

菜市場的鵪鶉蛋能孵化嗎?

19樓:金融2016雙子

不能的 因為菜市場的鵪鶉蛋好多都是放過相當長一段時間 鵪鶉蛋本身皮薄容易產生質變 所以別指望能浮出來 建議你直接去買鵪鶉吧 那玩意不貴

20樓:愛自己要健康

從超市裡買的鵪鶉蛋,能孵化出小鵪鶉嗎?你有沒有試過?

從市場買回來的鵪鶉蛋能孵化嗎

21樓:名將之花倉鼠

不能孵化的,

那些鵪鶉蛋都沒有受精!

生蛋的母鵪鶉只生蛋 不用交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能,鵪鶉廠主要是雌鵪鶉生產蛋來贏利目的,為減少成本雄鵪鶉基本淘汰,沒有受精機會。

鵪鶉蛋能孵嗎?孵出來的是什麼?

23樓:煥煥

沒有受精的鵪鶉蛋是孵化不出來的,受精的蛋孵出來就是小鵪鶉;經常活動在生長著茂密的野草或矮樹叢的平原、荒地、溪邊及山坡丘陵一帶,有時也到耕地附近活動;

主要吃雜草種子、豆類、穀物及漿果、嫩葉、嫩芽等,夏天吃大量的昆蟲及幼蟲,以及小型無脊椎動物等,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和澳洲等。

擴充套件資料

繁殖方式

繁殖期為5-7月。營巢於草地、農田或荒坡草叢、灌叢中的地面上。雄鳥和雌鳥不形成固定的配偶關係,而是一雄多雌的婚配製度。

通常到達繁殖地不久雄鳥就進行佔區和開始求偶鳴叫,雄鳥在繁殖季節十分好鬥。營巢於平原草地、農田地邊或荒坡草叢、灌叢中。

巢多利用地面凹處的淺坑,內墊乾枯的細草莖、草根、草葉和羽毛等。每窩產卵7-15枚,卵呈白色或橄欖褐色,散佈有褐色或鏽色斑點,大小為25.6-33×19-25毫米,重5.

6-7克,孵化期15-17天。

生活習性

性善隱匿。多成小群活動。是一類候鳥,常棲居於氣候溫暖的地方,是稚科中遷徙能力相對較弱的一種,翼羽短,不能高飛、久飛,往往晝伏夜出,喜夜間遷徙群飛,遷徙時多叢集。

日本農林部曾有人給一些野鶉帶上特殊標記,然後放回自然界去。以調查其活動情況,結果證實了鵪鶉的趨溫性。中國國內兩種野生鵪鶉每年6-7月份在新疆西部,內蒙古東部繁殖,然後向南遷徙越冬。

根據初步的調查與考證,兩種野生鵪鶉的南遷路線可能有三條:從內蒙古和新疆直接南遷,分別到達遼寧、河北黃河沿岸和**呂都地區越冬。

從昌都地區繞青藏經四川、陝西、河南一帶繼續南遷到達長江中下游地區;從昌都地區經雲南、貴州遷至東南沿海地區。每年3-4月份遷飛回新疆、內蒙古等地繁殖。

遷飛距離在400-1000千米左右。當然也有留在當地繁殖或區域性遷移的鵪鶉喜歡在當地溫暖、溼潤的水草上築巢。

除繁殖期外,多成小群活動。除遷徙時外,一般很少起飛,飛行時呈直線,常貼地面作直線低空飛行。叫聲為響亮、清晰如滴水般的三音節哨音,常被形容為wet my lips,常在清晨、黃昏或夜晚時鳴叫。

被驅趕時發出刺耳的哨音,每年4月初至4月中旬遷到繁殖地,秋季於9月中旬至9月底離開繁殖地。遷徙時成群,多在夜間進行,白天則躲在草叢,灌叢中休息。

24樓:

沒有受精的鵪鶉蛋是孵化不出來的,若是孵出來也一定是鵪鶉

25樓:匿名使用者

鵪鶉蛋能孵,孵出來當然是鵪鶉咯。

26樓:胡巴太可愛啦

孵出來的當然是鵪鶉啦!

菜場裡買的鵪鶉蛋可以孵出鵪鶉來嗎

27樓:嗯嗯嗯

一般情況下菜場裡買的鵪鶉蛋也是可以孵出鵪鶉來的。

在選擇種蛋孵化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新鮮鵪鶉蛋,外觀必須乾淨,新鮮。產蛋一直到孵化的時間越短越好,最佳的孵化時間在一週以內,一旦超過兩週的時間,孵化率就會明顯下降,甚至會出現出殼的雛鵪鶉體質比較弱的現象。

鵪鶉蛋的個頭要適中,過大過小的都應該排除掉,沙皮蛋,或者是蛋殼比較薄的也不能用。孵化鵪鶉蛋的房間也一定要注意,溫度一定要達標,保溫效能要好,而且通風換氣要方便,環境要安靜,衛生要整潔。

28樓:科技格子鋪

超市買的鵪鶉蛋,竟然可以孵出了小鵪鶉,方法很簡單!

29樓:香雪兒

基本沒希望。規模化養殖產蛋鵪鶉不會有雄性鵪鶉存在的。無法授精也就無法完成孵化

30樓:餘家輝闖天涯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菜場買來的鵪鶉蛋可以孵出鵪鶉嗎?

31樓:

要看是否授精過 沒有授精的是孵不出來的 一般來說菜場買來的鵪鶉蛋不可以孵出鵪鶉

32樓:猜俄是誰

授過精的蛋用不到多久就壞了,一般市場上銷售的鵪鶉蛋啊、雞蛋啊、鴨蛋啊,都不是授過精的

授過精的蛋一般只有在養殖場裡面可以找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一般菜場買的蛋都沒有授精過

34樓:科技格子鋪

超市買的鵪鶉蛋,竟然可以孵出了小鵪鶉,方法很簡單!

鵪鶉蛋能孵嗎?孵出來的是什麼,鵪鶉蛋怎麼孵化出小鵪鶉

煥煥 沒有受精的鵪鶉蛋是孵化不出來的,受精的蛋孵出來就是小鵪鶉 經常活動在生長著茂密的野草或矮樹叢的平原 荒地 溪邊及山坡丘陵一帶,有時也到耕地附近活動 主要吃雜草種子 豆類 穀物及漿果 嫩葉 嫩芽等,夏天吃大量的昆蟲及幼蟲,以及小型無脊椎動物等,分佈於歐洲 非洲 亞洲和澳洲等。擴充套件資料 繁殖方...

怎樣挑選新鮮的鵪鶉蛋,如何挑選鵪鶉蛋

新鮮的鵪鶉蛋外殼呈灰白色,帶有紅褐色或紫褐色的斑紋,其色澤鮮豔,外殼堅硬,富有光澤,磕開鵪鶉蛋觀察,新鮮的鵪鶉蛋蛋黃呈深黃色,蛋清透明且粘稠。蛋殼顏色鮮明,如果細看的話,會看到有細小的氣孔,否則就是陳蛋。在購買的時候,可以用手晃一晃鵪鶉蛋,當你在晃動的時候聽不見任何的聲音,那麼這樣的鵪鶉蛋是新鮮的,...

鵪鶉蛋是什麼動物的蛋,鵪鶉蛋是什麼鳥的蛋

我不會玩魚人 鵪鶉蛋是鵪鶉的卵,鵪鶉蛋又名鶉鳥蛋 鵪鶉卵。營養豐富,味道好,藥用價值高,鵪鶉蛋雖然體積小,但它的營養價值與雞蛋一樣高,是天然補品。鵪鶉 學名 coturnix coturnix 又名紅腹鶉,是雞形目雉科鶉屬鳥類。鵪鶉是一種生性膽怯的鳥類,不喜結群互動,而喜歡成對活動於開闊且有植被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