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多歲創業遲嗎

時間 2021-09-13 13:49:53

1樓:

四十歲顧慮的多了,,精力也差了,但不是限制條件,機會還是有的!

2樓:寧波山外山足浴

四十多歲創業一點也不遲,我50多了還在創業的路上奔波,眼看又要經歷一次渡劫,這次輸了真的一無所有流落街頭,但是我不怕,人還沒有死,跌倒再起來唄,屢敗屢戰 !!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總有一天我會出頭的!!!

3樓:雲中燕

姜子牙60歲出道也早了2年,比干,12歲出任遲了2年,創業不分早晚,關鍵商機適合你,環境適應人

4樓:素履堅冰

復則不妄矣,故受之以無妄。

有無妄然後可畜,故受之以大畜。

5樓:三農小兄弟

看人吧,主要是看你能不能吃苦,舉個例子我叔40多歲近五十,在外打工半輩子,後來回了農村,搞建築業,現在是個小小的頭。

6樓:lbk偽小寶

本人49了,決定今年轉行,就是大家說的所謂創業吧。

7樓:金億遠航

男人四十多歲創業不遲,剛處於磨合期後,要總結經驗曾經的失敗有那些、現在重新創業需要備那些經驗,目標是什麼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遲,咱平凡人不和名人比,就現實而言,感覺50歲都不遲,社會經驗,經濟基礎,各方面都成熟,正當年,啥事都不要太周全,大膽搞吧,平凡人已窮到家,怕啥

9樓:絆你一生

男人四十歲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女人辛苦,男人更累,男人承受的心裡能力要比女人大的多,畢竟要養家,如果說女人做好了是乙個家庭的內心主力,則男人確實乙個家庭的支撐點。

10樓:天涯匆匆

只是有一點點遲而已。

11樓:閒雲陶

因人而宜,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寶82572潑葡

創業這個事情,從來不是看年紀的。褚時健70歲還奔波在創業前線,靠一顆橙子重現企業家昔日的輝煌,因此,如果創業者把年齡當做壁壘,其實是不太客觀的。40歲可能比不上年輕人,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但是中年人有中年人的沉穩,也有自己的大局觀,而且在行業內也有了一定的資源積累。

雖然某知名投資人曾經說過自己直投80後,90後。但是40歲的年紀一樣可以大有作為。因為,這個時候,很多人基本實現了財務自由,對市場也有一定的了解,多年的積累早就形成了壁壘,而這個壁壘往往是很多年輕人沒有的,是自己的護城河。

13樓:猴86447倮妨

你很可能在之前二三十歲的職場生涯當中,也沒有取得比較大的建樹,不然也不會在這種問題上過於糾結,因為你缺少資源。

14樓:絆你一生

男人四十,如果事業不是特別成功的話,也要承受很多社會現實帶來的壓力,所以我們做女人的要多寬容男人的情緒,才能得得到家庭的和睦,對孩子的身心教育,讓男人不在那麼難,不拖累,沒有後顧之憂的讓他們在外面闖蕩,多給於理解和支援,當然男人也要體諒辛苦操勞的妻子,才是家庭的主要核心。

15樓:壽碧安

你沒有什麼主見,要不然也會也不會在網上提出這樣的問題。 3. 你是乙個優柔寡斷的人,決斷力不是很強,道理同上。

16樓:以心

在頗受留學生歡迎的老乾媽其創始人陶碧華是42歲創業的,如今生意做得風生水起。如今,陶碧華時常榮登中國富豪榜,甚至蜚聲國際。據報道,每天有上百萬瓶辣醬從廠房裡輸出,帶回超過幾十億元的年營收額。

無獨有偶,聯想創始人柳傳志40歲開始創業,而那時候柳傳志每個月月工資78元,全家7口人住在一間12平方公尺、屋頂鋪著石棉瓦的「自行車棚」裡。而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是43歲才開始創業的,如今華為早就成了世界500強公司,是很多年輕人擠破頭顱想進去的公司。縱觀這幾個人,我們不難發現,這些人也並不都是年紀輕輕就創業的,三個人其實都是到了中年才開始創業的,頗有大器晚成的感覺。

17樓:曉淡

其實要說40多歲創業遲不遲,我覺得看情況。 如果是有資源,有經驗,有合適的專案,而且是融資型創業,不是拿著家底的錢去創業,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但這樣的人一般他也不會在網上問這樣的問題,一般就自己做了; 如果是沒有資源,沒有經驗,也找不到合適專案,一定要創業,而且是拿著自己養老的錢去創業,那我就覺得非常非常不合適。你沒有道理,也沒有必要把老婆和孩子將來也拿上賭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自來,關於多大歲數創業合適的問題,其實並沒有什麼說道。日本八佰伴的創始人禾田一夫70歲高齡仍然選擇了再次創業,紅塔集團的褚時健75歲二次創業變成橙王。你才40歲正是壯年,要頭腦有頭腦,要精力有精力,要閱歷有閱歷,為什麼不能創業呢。

只要有想法,有好的專案完全可以放手一搏。當然,40歲也是上有老下有下的時候,咱們是家裡的頂梁柱,在創業的時候不要忘了給自己留條退路哦,不是為自己,而是為疼愛自己的家人。

19樓:寶11616卜謂

男人四十多歲創業不遲,而且成功率會很高。這時候的男人思維,經驗,閱歷,人脈都已經趨於成熟穩定了!在不惑之年創業什麼問題都能看得透徹。

也能避免一些彎路,管理能力也有了!只要選對了專案,再加上自身優勢,一定會成功的!男人加油!!!

四十歲你美好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努力吧!堅持下去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0樓:c醬粉絲團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我們都一起加油前進吧,只要能在一起,沒有過不去的困難,全家身體健康平安和諧才是最重要的。為了讓生活繼續,努力,再努力!

40歲的中年男人,有一定的積蓄,現在創業還來得及嗎?

21樓:

40歲中年男人又有一定的積蓄,現在訓業來的及,只有有頭惱,有人脈有思路頭腦清楚,四十歲正是創業好年領,定能成功。

22樓:中盼晴

創業不分年齡,只要你有信心有理想,有對自己專業的愛好興趣都可以創業的,四十歲是男人的**年代,很多成功人士就從這個起步,做得相當成功。

23樓:好運常在

創業不分年齡,但是創業有風險,只要你有技術,有人脈,能夠承擔風險就行。

24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40歲還不是休息享福的年齡,還應該繼續奮鬥。有一定的積蓄,為你創業也提供了資本。應該相信自己可以的。

25樓:活寶

來得及,創業是不會分年齡的,只要經濟能力要,人脈有,頭腦有,還要有手段,管理能力,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有了就能成事

26樓:牛瀟誼

來得及呀,關鍵創業要慎重。現在創業不像以前.現在競爭很激烈的。多多了解考察再做決定一定不要盲目

27樓:斜陽紫煙

如果只給自己找點事做,有一定收入。來得及,什麼時候都不晚。

但如果是要搞大公司,除非你有雄厚的資金及強大的團隊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年齡關係不大。

如果有足夠的社會經驗,充沛的人脈,什麼時候創業均可。

29樓:龍蘭球

不管多大歲數,只要有信心,成功只需努力去奮鬥,總會成功,祝有信心之友一定成功。

30樓:帖澤雨

不論多大年齡,都不遲!只要選擇謹慎,一定能有所收穫!加油!

31樓:木大魚咯

不管年齡多少只要努力就不晚

乙個40歲一無所有男人如何創業

32樓:小助手領

整理自己的人脈關係,從中找適合的專案二次創業。

男人四十都說是不惑之年,其實不然四十歲是創業的好時機。

40歲的光陰積累了豐富的社會經驗,不再容易上當了。這是年輕人沒有的財富。

40歲的光陰聚集了大量的人脈資源,會有很多人的勢可以借。這也是年輕人沒有的財富。

有了豐富的經驗,加之大量的人脈資源,可以思考借勢,詳細會獲得成功。

可以參考褚時健二次創業的經歷進行借鑑。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創業對於每乙個人來說機會都是平等的,不論您的年紀有多大?創業的關鍵是選擇乙個好的創業專案,如何選擇創業專案?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小商品大市場 因為是小商品 才會投資少 因為是大市場 才會有銷量2、有獨特性 最好是專利產品 這樣就不會有什麼競爭 獨此一家 就是沒有競爭性

3、有相容性 就是說做什麼都可以做這個 不影響你原本的工作 和你原來的工

作不衝突 最好是可以邊做邊看到收益 然後因為自己的收益放棄以前的工作4、無需售前售後服務 日常消耗品是最佳選擇5、市場穩定性 最好是每月都有的固定人群

更多的創業專案資訊登陸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想做點什麼呢?你自己不確定個方向,別人也很難幫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賣個腎 有了錢 投資 說笑~~~!

一無所有就什麼都不怕了嘛,看看自己對什麼行業熟悉,覺得有搞頭,拼一把啦。

36樓:苜蓿友

先打工學技術,再夥計學財務稅務,再當老闆學管理

三十多歲的女人就只能找四十多歲的男人了嗎

當然不是,找人生伴侶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們兩三觀一致,互相理解,包容,年齡就不是問題。 薯片樹洞 不是這樣的。對於感情來說年齡都不是問題,多了是三十多歲的女人找二十多歲的男人,端看兩個人緣分如何。 船長未出海 30歲的女人也可以找20幾歲的男人啊,這個是沒有限制的,只是看你自己。 紅彼得 不是這樣的...

四十多歲的人能學好古琴嗎,四十多歲的女人能學會古琴嗎

可以,但要達到很高的水平那就不容易了 我看到身邊有不少退休的大媽大伯去電子琴,才一年左右就成曲了。四十多歲的女人能學會古琴嗎 輕鬆,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古琴屬於比較容易入門的樂器,而且琴曲要求有閱歷的人才能懂得其中的意味,反而不適合小孩子學。古琴譜是用漢字的偏旁部首書寫的,不需要西方樂理知識,只要認識...

四十多歲的女人吃什麼補品好,四十多歲的女人吃什麼補品好

永遠愛松山 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東西。會讓你越來越年輕的,因為人的 就是靠膠原蛋白的不斷增生而有彈性因而保持年輕態。但人一旦上了年紀膠原蛋白就越來越少。所以 就變得鬆弛和沒彈性。多吃膠原蛋白食物不僅 好,胸部也不會下垂 比如豬蹄。但同時脂肪也特別高,不建議多吃。深海魚的膠原蛋白是很高的,而且脂肪相當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