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女朋友突然想我提出分手,我是真的愛她,我好傷心

時間 2021-05-04 16:31:07

1樓:戎杉

哎, 兄弟。 咱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今天我女朋友也跟我提出分手了。

我不知道兄弟今年多大年紀了, 但是我馬上就是要結婚了, 結果還分手了。

但是我覺得我還能夠挽回我和她的感情, 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

其實我覺得 如果覺得這段感情放不下,我們不應該放棄。

首先什麼原因分手的必須得知道,這個我們是回答不了你了, 還得需要你自己去問你女朋友啊。

不要傷心了, 弄清楚原因以後,然後你判斷一下你應該挽回還是承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她想你提出分手,那只是在問你,徵求你的同意,如果你一衝動答應了,那你們的感情就算結束了!曾經的我就是這樣,我女友qq上說向我提出正式分手,我看了一衝動,同意了她的做法,我的qq訊息剛發過去我就馬上後悔了!

如果當你看到這個答案時你們還沒分手,那就盡快挽留她,問清楚什麼情況,如果分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3樓:思琦

既然你不知道為什麼 就問她為什麼 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到時候再看你怎麼解決啊

4樓:紫溪夢妤

分就分吧!既然她都不愛你了,你幹嘛要去傷心呀!傷壞了身子誰去心疼你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她原因啊...

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好難過真的不想分手我特別愛她前幾天她突然就提出分手(她沒喜歡別的人!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很重要!

要抓緊時間,現在是挽回的最好時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她談一談,看看她為什麼與你分手,這個很重要。你

愛他並不定她也要很愛專你,愛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屬

對方就要回報多少的。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女孩子一般不會輕易的與乙個男生分手的,除非有不可抗拒的壓力,不夠愛,或者有什麼方面過於失望。

我的女朋友為什麼突然跟我提出分手,昨天都還好好的今天就說分手吧,十萬個想不通啊?

8樓:被錯過的天堂

可能她早就想和你分了,只不過一直沒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遇到了,別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要兩個人,分手只需乙個人。 想好啥時候分就啥時候分

11樓:軟著陸

從方方面面她想通了,不太合適,或者你有那些事做的不好,傷她心了

12樓:王國鵬

你好 沒必要挽留 放他走

13樓:蹲街數美女

很早就想和你分了,你仔細想下之前有什麼不對的

14樓:請勿打擾

可能是因為她家裡的事情吧!父母關係吧!

15樓:狐仙小姐姐吖

你想想你的什麼問題她最接受不了

16樓:啊太可憐

可能她和你太無聊,找些好玩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驚天秘密

有更好依託

18樓:開心檸檬

她有難言之隱,你問問她,她要不說你就答應她,不要多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對某個帥哥一見鐘情!或許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是!

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20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她會嫌我丟人

你女朋友太好面子了,如果你以後真跟他在一起生活了以後,有你受的。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散了吧,交女朋友最主要是看女方的性格適不適合自己,否則以後真結婚了,那可是後悔都來不及啊。畢竟再好看的花也有看膩歪的一天,再甜蜜的糖也有吃膩歪的一天 好面子的罪魁禍首啊!自尊心太強了!估計她的交際圈你一絲一毫都沒有融入...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和她吵架,誰能TELL

呵呵別著急,吵架很正常的。人跟人總是不一樣的,所以,怎麼可能事事都如意呢。自己跟父母有時候還鬧呢。其實,吵架也是一種溝通喔。只要你們吵完之後會發現,你們更愛彼此了,那就沒事。有句話說的好,吵架是正常的,說明你們還都在乎著對方。如果有一天,你們連架都沒的吵了。就是真的有問題了。當然,不是說你們要天天吵...

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都沒談過女朋友也有挺多女孩子喜歡我的。性格上屬於外冷內熱的型別,長相一般般,不熟

你總感覺能猜透別人的心思,屬於純自作多情,大家都很忙,只能說明你的圈子的人都屬於日久生情的圈層,當你們處了一段時間,相互感覺有一個依靠,分開感覺想脫離了媽媽的懷抱,畢竟你還小,再過幾年就好了 88科羅娜 遇到合適就把握,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或許他也喜歡你他不好意思說就這樣錯過了 虎畫美學研究 比較自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