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肚子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3:16:45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如果不單單是因為運動原因導致的腹痛,有急腹症發生的可能性時,要及時停止運動,及時就醫。在沒有明確診斷前,不要輕易使用止痛藥物,以免掩蓋病情。

如果僅是因為運動原因造成腹痛,應適當減慢跑速,加深呼吸,調整呼吸和運動節奏,用手按壓疼痛部位,彎腰慢跑一段距離,一般疼痛會減輕或消失。如不能減輕反而加重,就要立即停止運動,查詢原因,酌情處理。大多數人在停止活動後,疼痛立即消失,個別需經幾小時後才消失。

若是胃腸痙攣,可以點掐足三裡、內關等穴位。如果是腹直肌痙攣,可以區域性按摩,做背伸動作,牽伸腹部肌肉。

2樓:花開無聲

不能急於求成,減小運動量

便秘肚子疼怎麼辦,便秘肚子疼怎麼辦?

現在生活節奏快了 有便秘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個怎麼說了 造成便秘的原因很多 看看這個 零雪屠珺琪 喝蜂蜜吧,通便的,在去醫院 弭瑩申語風 去藥店買點要來吃吧! 祖美方彗雲 你說的可能是便秘引起的肚子疼,很好解決,只要解決便秘就不會肚子疼了,用 水蘇糖。安全有效. 容靖普春燕 如果只是一般性情況的話,自...

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 ...

肚子疼怎麼治療,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