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胃酸過多怎麼辦,經常肚子疼,胃酸過高,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5 23: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

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 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胃必治,可以緩減。然後吃奧美拉唑,一粒,一日二次,麗珠得樂,一包,一日二次,乙個月乙個療程。

經常肚子疼,胃酸過高,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炎吧.平時飲食不正常不規律引起的!食點藥然後調理飲食應該無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急性腸炎,快去醫院**吧,別拖成慢性腸炎了

腸胃不好肚子痛怎麼辦?

5樓:吳娜養生堂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 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

6樓:紫晴聊養生

人吃五穀雜糧,腸胃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像出現便秘啊,腹脹啊,吃不下飯等等,我們慢慢調理,腸胃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 在少吃冷飲的前提下,推薦大家多吃3樣食物,它可以讓腸胃活動起來,從而加速排便,讓腸胃更健康

7樓:結晶體狼倩

腸胃肚子疼的時候其實有許多的方法可以幫助患者緩解,我們可以用手輕揉腹部來緩解疼痛,用暖暖的熱水袋捂在腹部也可以幫助患者減輕疾病帶來的疼痛。腸胃不好的話,建議患者服藥,要對症服藥才會有好效果出現。喝藥之後病情沒有緩解的話,患者應該到正規的醫院做檢查與**。

在生活中由於飲食上的不注意,所以在生活中患上疾病的概率很大。腸胃不好肚子疼就是特別常見的,對患者帶來的影響非常大,及時**才是不錯的辦法。有不少方法能夠幫助患者,但是不要盲目的使用,不懂的可以到正規的醫院諮詢醫生,以免使用錯的方法,讓身體的疾病更加嚴重。

腸胃不好肚子疼怎麼辦

8樓:吳娜養生堂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 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

9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1種蔬菜蒸著吃,潤腸通便,緩解痔瘡,便秘不擾!

前幾天晚上突然肚子痛,把我痛醒了,不是劇烈的痛,感覺是胃酸過多,

10樓:窗外雨紛飛

急性腸胃炎,去醫院看看,用點藥很快就好了

肚子疼 吐酸水 怎麼回事

11樓:彭勝說疼痛

胃酸低,喝點醋能緩解,吃小蘇打也能緩解,但是會越吃越重。

**辦法:吃增加胃酸的藥、多酶片、乳酸菌素片。

肚子疼怎麼治療,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肚子疼,突然拉肚子怎麼辦,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拉了一晚上了

晶藍靜影 可能是受涼了,多喝點薑湯暖暖胃,或者艾灸去去寒氣。 關注寶兒 應該是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拉肚子是最好的排毒方式,正常情況下,無需吃止瀉藥。記得多喝溫開水,以免發生脫水現象。 終作者 應該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與飲食不清潔和沒有注意煮熟或是變質有關係的.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和抗炎 ...

便秘肚子疼怎麼辦,便秘肚子疼怎麼辦?

現在生活節奏快了 有便秘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個怎麼說了 造成便秘的原因很多 看看這個 零雪屠珺琪 喝蜂蜜吧,通便的,在去醫院 弭瑩申語風 去藥店買點要來吃吧! 祖美方彗雲 你說的可能是便秘引起的肚子疼,很好解決,只要解決便秘就不會肚子疼了,用 水蘇糖。安全有效. 容靖普春燕 如果只是一般性情況的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