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二中的高中部好不好,廣州市第二中學高中部怎麼樣?

時間 2022-02-12 07: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二中的高中部,如果你想學習的話,確實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但如果你想去玩的話,就找錯地方啦!

這些前6所得高中,都是生源很好,師資不怎樣,如果你想要雄厚的師資,過來人勸你去7中鐵一之類的學校,但這意味著生源不怎麼樣。二中的環境那是一流,沒話說的,住宿環境勝過大學。校風也不賴!

但學生社團或者活動之類的就甚少!其實一切的關鍵都靠自己,如果有能力有把握,那就去吧~ 作為2中過來人,轉告一句實在的2中廣告語~ 選擇二中 就選擇了成功!

廣州市第二中學高中部怎麼樣?

2樓:

十分好,是廣州最大的高中。

學習氛圍也不錯,畢竟能考過去的分數在廣州市內還是排名比較前的。

宿舍,高一高二是住6人間的,有些宿舍可能住不滿,就是6個人宿舍只住了4、5個人。高三是4人宿舍,可以自己買洗衣機。所有宿舍都有空調,夏天都會開。

有時候不是很熱,但空氣太潮濕也會開。 每個床位都有插頭。宿舍管理方面,和廣州大部分的學校差不多吧,不過多了個扣分制度,扣滿20分就要停宿(不能在學校住)一星期,學校地處偏遠,交通也挺不方便,每天跑來跑去也是挺折磨的。

學校規定是不能帶手機的,但不要在上課時候玩就沒問題,課間時候你用老師也不理你的。不過移動的訊號非常的爛,經常會沒訊號,上不了網,聯通的好一些。

圖書館裡面的書不算太多,常見的書都有吧。學生每證可借書兩冊,借期乙個月。逾期還書按規定繳交罰金,以每天每冊圖書0.10元計算。

我是10年畢業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高中部是廣州6間a級中學之一,直屬市教育局管理的,學風和氛圍都是非常不錯的...在蘿崗的科學城那裡,全封閉住宿的,管理比較嚴格,有圖書館,在中學來說已經算大的了...

是廣州二中高中部好呢還是六中的好

4樓:annty壞壞

我現在在六中讀書,以前也是在六中的初中部念書。首先六中的環境是不錯的,校園環境神馬的很不錯。你是要住宿的嘛,我是走讀的不是特別了解住宿,但是我覺得住宿生的生活還是可以的。

宿舍樓理食堂很近,六中我感覺除了學習,其他管的都不是特別的嚴。吃飯問題我覺得就是食堂實在是太多人了啦!不過飯菜都很好吃,有3塊.

6塊.9塊的加菜,我偶爾也回去消遣一下的。還有西餐廳可以吃什麼意面披薩之類的。

設施齊全!我經常會去和朋友打羽毛球神馬的哈哈...交通比較便利。

出校門旁邊就有地鐵站,走遠一點就能看到公交車站了。不過分數線有點點的高。大概是702分左右把,如果你是借讀生可能分數線會高一點點啊..

我當時考了712吧..還是很拼命的。二中我不是特別熟悉,但是我認識乙個在二中讀書的朋友,學習不錯,二中也是乙個好中學。

如果你現在成績中上的話,借讀生分數都要求高一點,所以建議你還是要更加努力學習。我初二的時候也是差不多中等的水平,初三的時候瘋了一樣的學,其實還是很辛苦的,初二暑假的時候我記得我們學校是有安排去補習初三的知識,這樣初三不會太辛苦了。

回答的有點片面啊,這只是我個人的理解,可能不能幫到你多少,希望採納~

廣州市二中和六中高中部哪乙個比較好?

5樓:

本人是六中的,

個人覺得二中比較好。二中是典型的考試學校!每週都考,而且版還要拿晚修權來考!然後總體成績自然比六中要好。

1、所有好的學校作業量都不會少,如果你想學好,作業量肯定不能少,再天才都要做!

2、高中基本都是應試教育,為了避免學生弄不清楚重點,不會有大方向的拓展。但是會有很多書本裡沒有,但高考必考的知識。都會結合生活實際來講題的(不知道這算不算拓展……)

3、社團只針對高一高二,每間學校社團都很豐富的(其實省實是最好的- -)。高三是沒有社團這個概念的- -

4、你想吃便宜的就來六中,飯堂阿姨那個手抖得呀,真的有水平……你想吃好吃的就去二中。

5、至於老師會不會不重視學生,那就要看老師的個人習慣。但我相信所有老師都會相信每個人的爆發力,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放棄任何乙個學生的。

6、各年級的上課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是每天的最後兩節高三是上正課,其他年級是自習或者自由活動。二中星期五下午只上兩節課,但是星期天下午必須回去,星期天晚上必須晚修,六中則不規定星期天晚上晚修。

7、重本率其實只對學校的面子上有用。只要你認真學,到哪都能上重本……

希望採納。

關於廣州二中高中部

6樓:o℃︵kt〇p戀

肯定是二中好! 我以二中人擔保喲今年高三一模理科已經打敗了廣雅,二模更是全面性壓倒廣雅,無論是文科還是理科都是二中超了廣雅。 至於你說07年是因為剛搬到新校區難免傷元氣,現在二中已經發展了,不報你就可惜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哪間學校都有不同的人,二中在我前一屆高考也出過兩個雙料狀元,既然樓主學習成績不錯的話我建議你考二中,俗語有說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嘛~廣雅的壓力更大,二中更自由一些,上了大學之後你就會發現二中的學生比較有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高中部是在廣州科學城?...

還是考廣雅 吧

廣州市育才中學高中部 好不好,廣州市育才中學 高中部怎麼樣

碧翠絲波特 我是育才09級的畢業生。我只做補充。重點班老師比普通班的好是事實,但重點班的學生好的也不會說有很多。按照育才老師的話講,育才是一間 兩頭不尖,中間圓 的情況,就是尖子生和差生都不太多,中間生一大把。教學方面一般我比較同意,但我還沒見過哪間學校各個老師都好的,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去育才的話最...

廣州市育才中學高中部怎麼樣好不好

鎏刂 不管在哪個學校,重點班老師比普通班的好是事實,但育才重點班的學生好的也不會有很多。借用育才老師的話講,育才是一間 兩頭不尖,中間圓 的情況,就是尖子生和差生都不太多,中間生一大把。師資的話老師素質還可以,不過教學方面一般,假如你有心學的 肯努力,是可以考上大學的。不過重本率低這個是事實。總之其...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市第二中學高中部在哪個站下車

1.從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走約28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228路 坐1站 到克山站2下.走約500米到廣州市協和高階中學 2.從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 坐1站 到地鐵越秀公園站c出入口下,走到馬路同側附近的解放北路口站轉乘42路 坐3站 到富力環市西苑 西村 站下.走約150米到廣州市協和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