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公共CD技能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5 16:13:15

1樓:楓葉茶館

就是技能的公共冷卻時間。

具體來說,使用某一個技能以後,所有具有公共冷卻時間的技能會全部進入冷卻。

觸發公共cd時的視覺表現為,放了一個技能之後絕大部分技能全部旋轉一圈。

這樣就不能按一個技能按個不停,或者用了一個瞬發的技能之後直接用下一個技能。舉例來說,法師的魔爆術沒有冷卻時間。如果沒有公共cd,完全靠手速來放的話,可能一秒不到就能把所有魔法換成傷害,對其它職業來說太不公平。

所以公共cd限制只能1.5秒魔爆一次。

法系技能預設公共cd是1.5秒,而物理職業預設公共cd是1秒,比如聖騎士的聖光閃現公共cd是1.5s,十字軍打擊的公共cd是1s。

法系職業的急速等級在縮短技能的施法時間的同時,也能縮短他們的技能公共cd,最多縮減到跟近戰一樣1s封頂。嗜血術之類法術也可以帶來法系技能公共cd的縮短,但一樣不會短於1秒。

其它遊戲裡即使沒有公共cd這個概念,技能也不會施展得太快。它們大多數都有施法動作,用**速度來限制最短施法間隔。魔獸只是把這種最短施法時間間隔量化了。

有部分技能不觸發公共冷卻,也不進入公共冷卻,比如一些打斷技能(像是法師反制、盜賊腳踢、戰士拳擊),又比如一部分保命技能(俗稱大招,像是騎士聖佑、戰士破釜)。

有公共冷卻的技能,不能簡單地寫進同一個巨集,這樣寫的話只能執行第一個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cd就是你施放技能後 佔公共cd的技能都會有1.5秒的冷卻時間 在遊戲中具體就是 你放一個技能 但是很多技能都一起轉圈冷卻 用巨集的話 要考慮公共cd的問題 而且有的時候 很容易卡 cd 你要把時間放寬一點

有公共cd的技能你放在一起的話 是按順序來施放的 不會一起放出去

你說的英文都是什麼啊 那些都是些簡單的單詞 你查一下 基本就能看懂巨集了

3樓:

公共cd其實就是你放了一技能後所有的技能圖示上都會有的大約不到一秒的那個cd

4樓:

就是說放了這個技能,其他所有公cd的技能都會有1.5秒不能施放。

打個比方,你如果沒有公cd,那你這幾個技能不是可以一瞬間全部發出來了,那不是太強大了嗎

lr沒有公cd的技能有:殺戮命令,急速射擊,沉默射擊

wow怎麼把幾個可以產生公共cd的技能綁成一個巨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一起,不過不能按一下就都出來

/castsequence 技能名字,技能名字,技能名字

這個是順序釋放的。按一下一個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castsequence命令用bai法是在後面寫上一些技能du或物品的名稱,之zhi間用英文dao的半形逗回號分隔,和/use、/cast類似。技能答名、物品名、物品代號、裝備欄代號和揹包位代號都可以混合使用。每次執行巨集,就使用當前的技能或物品(從第一個開始),如果成功,佇列的當前位置就被移至下一個技能或物品。

也就是說需要反覆執行巨集來按順序使用這些技能或物品。當最後一個技能/物品成功使用後,這個佇列就被重置到開頭。比如:

/castesquence 獻祭, 腐蝕術, 痛苦詛咒, 生命通道

這是痛苦術士起手的招牌動作。注意,如果獻祭沒有施放成功(比如魔法不足,超出範圍,被沉默了等等),這個佇列不會繼續執行,直到獻祭放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showtooltip

/stopcasting

/castsequence reset=3.0 (技能),(技能),(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法術急速影響公共CD,魔獸世界急速影響公共CD嗎?

公共cd對於除了盜賊和貓形態的d 他們是1.0的公共cd 的其他所有職業,都是1.5秒.任何形式的加速,包括嗜血 英勇都不會降低公共cd.這個能被下面這個巨集所證明,你可以在英勇和非英勇狀態使用乙個瞬發法術來測試 run hooksecurefunc cooldownframe settimer f...

魔獸世界共CD的技能巨集如何設定,魔獸世界技能同CD怎麼做巨集

暴雪就是為了不讓你做出這樣的巨集,才加入公共cd這樣的設定的。一鍵n個攻擊或控制技能是不允許實現的。 如果是共享cd的巨集,你這樣是不可能實現的,比如獵人的瞄準和沉默射擊,沒有共cd,就可以一鍵發出去.而且你第二個釋放獻祭光環也有錯誤,你具體在搜尋下,應該不是你這樣寫的. 巨集就是用簡短的擊鍵代替冗...

魔獸世界經常掉線是怎麼回事

呵呵是的魔獸執行是很讓人犯的,唉我帶小號xs,拉多了怪我的大號沒調小號就掉了,那是沒辦法的啊,那不是離奇掉線, 是不是總毒了額我有一次你這種情況 然後號被人扒光了 玩wow為什麼老是掉線? 哆啦a夢是夢想家 玩魔獸掉線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1 電腦配置方面 記憶體不足掉線 處理方法 記憶體不足是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