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手奶薩提問技能順序如何排列

時間 2021-06-21 04:15:06

1樓:一顛一笑

樓上幾位都有錯誤,4年老薩滿給你指正:

1.**鏈一次三個目標,第一目標為你選擇的目標,另外兩個目標自動選擇,大約是第一目標9-10碼內血最少的兩個。無論給誰加血,哪怕是你自己,只要你的目標周圍9-10碼有人掉血,就會跳躍。

所謂無腦**鏈不是cd一到就放,**鏈無cd,你一直放,1分鐘就會空藍。無腦的意思是指只用**鏈,sm的在此時的定義是維持全團血線,不是救命的。

2。一般奶薩會選擇2件元素t6出效果,2t6套裝效果為插滿4系tt有法傷和回藍的buff.tt一般插在團隊**的位置,覆蓋範圍是40碼。

3。預讀就是指在目標沒有受傷的時候讀技能,在受傷掉血後正好技能讀完加上血。比如,戰士去開怪,你看見他接近怪的時候開始讀大**,在接怪前1秒開始讀,那接怪後的1.

5秒他就能被加上血,這個就叫預讀**術。有些boss攻擊很強力和快速,你看見掉血再加就來不及了,需要預讀才行。

4.如果你是看3-5個目標的血,那就激流+**鏈就行了,見誰血少給乙個激流,再串**鏈。如果是讓你單加,就比較考驗手法了。

騎士只要一路聖光閃現就行了,薩滿可不能全部用次級**波,血回不上來,而且用藍很快,正確的手法是土盾套給目標,然後預讀大**,注意節奏,緊急情況下激流,開啟潮汐之力刷刺激,也可以激流後接迅捷大**。保持身上水盾,點出暴擊消耗水盾的天賦。

和騎士比,單加不是**不夠,我們也能輕易達到50%以上的暴擊,也不是速度不夠,騎士閃現要1.5秒,我們的次級**最快只有0.8秒,關鍵在於回藍不夠。

5.英勇的範圍是100碼,和隊友的不能疊加也不能覆蓋,你開了,別人就開不了。

6。奶薩很吃香,裝備相對好拿。

2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是這樣,現階段能刷好**鏈就可以了,一次3個,第乙個是你的目標,剩下的兩個是範圍內隨機的非滿血隊友

2、在一場戰鬥不需要跑很長距離情況下可以插4圖騰,輔助圖騰都插在身邊就行

3、在目標受傷害之前預先讀技能

4、**鏈或者激流+**波

5、據說有範圍,不會疊加和覆蓋

6、需求量不大但必須有,壓力最小

3樓:匿名使用者

1. cd就用,4個吧,點誰就從誰開始,可以傳到別人,但是跳轉後**效果會減少。

2.一般小怪就不用插棍子,指揮說開boss前就插棍子,優先靠近近戰和boss

3.預讀打斷是在t會在掉很多血的情況下提前使用技能時間長**量該的技能,快讀完的時候如果t血沒掉,你就可以跳一下或左右移動一下打斷使用的技能

4.看某個近戰一般就是激流 次級**波 **鏈

5.英勇一般不用考慮範圍 不會被疊加 誰先放就是誰的 有英勇的都會有乙個debuff 短時間內不會再次吃到英勇的buff

6.壓力大不大主要看你們團隊你是不是主力,一般情況下**足夠大家壓力都不大。

4樓:

1. 一次四個 優先**範圍內血最少的.給自己鍊子可以加別人,但第一下**效果是最高的.

2.開boss前插,如果插得圖騰是輔助法系的就身邊,輔助近戰的就靠近boss

3.預讀打斷是預判boss技能 提前讀條,比如boss有乙個讀條3秒的高傷害技能,要求坦克血一下去立刻抬起來就需要用到,若血沒下去(被閃避等)則打斷,可以節約藍.

4.看住某個近戰主要使用**鏈,用激流和次級**波救急.

5.英勇範圍較大,一般不需要考慮範圍問題.

6.**薩滿壓力較大,要活用激流自保 次級**波和大迅捷救急,**鏈不能無腦放. 但**手法較為簡單.

WOW奶薩輸出,4 3奶薩屬性問題

樓上不懂奶薩不要亂說,奶薩輸出是可以回藍的。洞悉專注這個天賦是你對敵人使用乙個震擊法術後,自己會獲得下一次 法術耗藍減少,量提高的特效。一般來說,我都是對敵人使用乙個烈焰震擊,然後馬上來乙個 大雨,這樣 大雨不但耗藍減少而且 量還提高不少。三區自由之風阿魯帕卡。其實,我都不點這個天賦的,沒什麼必要,...

wow奶薩選什麼種族好

真童話王子 部落最早是牛頭,獸人也不錯,聯盟沒怎麼用過,德萊尼吧,狼人吧 種族天賦不同而已 其餘都一樣,地精還說法術加強了 熱血冷血的青春 pvp獸人薩滿,pve巨魔薩滿是主流,就像部落pvp法師都選亡靈一樣,pvp獸人種族天賦減少15 昏迷時間有很犀利的表現,主動法傷加成可以和飾品一起使用,配合爆...

奶提的做法大全集,什麼是奶提

用料 牛奶 1杯 抹茶粉 1 2茶匙 糖 1勺 抹茶牛奶的做法 1一杯牛奶,加1 2茶匙抹茶粉,1勺糖,用攪拌機攪打一下 可選 倒入奶鍋裡加熱到合適的溫度即可 用攪拌機攪打一下,使抹茶粉和牛奶溶合更充分,口感更細膩 糖不用加太多,保留一點抹茶的微苦才正點。什麼是奶提 就是用咖啡機萃取茶葉精華 鐵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