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新手問題

時間 2022-01-25 13:21:01

1樓:錢多馬子穩

公升級裝備確實是隨即本打到的,紫色裝備獲得有兩種方法:1,下70、80、85、90的團隊本得到。2,打戰場,用榮譽換。暗金色裝備是傳家寶,屬性相當於同級藍品,但有經驗加成。

你可以退了這個公會,然後在世界頻道喊找人多活躍的工會,然後找同級別的一起玩就行了。我是2區梅爾加尼的,不知道艾薩拉哦~

這個版本主玩還是獸王和生存,獸王爆發高,生存有集體aoe技能,個人不建議玩射擊,dps太低。

按esc裡有鍵位設定,從裡面找,可以設定成不同鍵位,建議設成q、e、r、t、f、g、z、x、c、v等等

打錢快還是到90級再說吧,小號沒必要浪費時間去掙錢。單刷是指級高的玩家去獨自刷低階的團隊本,如90級單刷60級的熔火之心等等,也是90才幹的事。

專業有用的,可以掙錢。級高的挖礦1組礦能買好多錢。建議挖礦對工程或鍛造,衝急救就是買布,然後造繃帶。

多做巨集,對於盜賊就是要帶照明彈這個技能,還有就是獵人印記,也要多放毒蛇釘刺和陷阱

大鵰文可以增強某些技能,小鵰文多為娛樂。專業銘文可以造,也可以買。

純手打,望採納,不懂可以+q1450812204

2樓:天街紅塵

團隊隨即好像是460開始。470就可以隨機永春和雷神了。之後可以和工會下永春和雷神的10人pt副本。刷勇氣能買到486的等裝

3樓:方丈不敵老衲

紫色是團隊本裡bt的,暗金色是傳家寶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分,我們可以遊戲上或者q上教你

魔獸世界獵人問題,WOW獵人問題

為樓主解答。1.你說的流派是指什麼?天賦?pve?pvp?獵人現在pvp就是殘廢,姑且不談,pve只有2種,生存獵人和射擊獵人,射擊主流。2.是的,無論你玩什麼職業,建議你把導師那的技能全學了,對你有好處。3.目前pvp的話,多數選擇生存輔射擊。pve的話反一反,主射擊輔生存。4.獵人pk很差,可以...

魔獸獵人BB問題,WOW獵人問題

需要確定停留,不要被動。魂獸的話,瓦斯琪爾有只螃蟹,暮光高低有只狼。螃蟹可以眩暈,打架帶著不錯,狼還是射擊獵人打dps用好些。前往指定位置後再確認一下被動 停留 ctm新增2只靈魂獸,乙隻是瓦絲琪而西邊 地圖左邊 的鬼蟹,乙隻是暮光高地的狼 wow獵人問題 你先試著把命中降下來 加上天賦裡面的命中加...

wow新手問題

首先能選鎖甲 40以後板甲 就選,多數還是要抗,所以物理防禦很重要 其次要選攻擊型的,力量 由於王者祝福的存在略好於攻強 暴擊 略好於敏捷 命中 智力。需要一把合適的雙手 最好再有個好一點的盾配上單手。還是挺有用的有時候。其實任務給的東西都一般啦,聖騎能選的也就那幾個,湊合吧。20多級職業任務的藍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