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寵物天賦,WOW獵人寵物天賦

時間 2021-12-21 15:49:30

1樓:鬱悶的烙饃饃

等級 68 熊

堅韌 (13 點)

衝鋒 - 等級 1/1

你的寵物向敵人衝鋒,使其在1秒內無法移動,並使寵物的下一次攻擊的近戰攻擊強度提高25%。

自然護甲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的護甲值提高10%。

尖刺項圈 - 等級 1/3

你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提高3%。

寵物紋章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的護甲值提高10%,躲閃機率提高2%。

躲閃 - 等級 3/3

使你的寵物因範圍傷害攻擊受到的傷害降低75%。

警衛犬 - 等級 2/2

你的寵物的低吼技能產生的威脅值提高20%,並且可以恢復其快樂值的10%。

援護 - 等級 1/1

你的寵物高速跑向乙個隊伍成員,攔截對其發動的下一次近戰或遠端攻擊。

破釜沉舟 - 等級 1/1

你的寵物的生命值上限暫時提高30%,持續20秒。這個效果消失後,額外的生命值將被扣除。

等級 68 螃蟹

堅韌 (13 點)

衝鋒 - 等級 1/1

你的寵物向敵人衝鋒,使其在1秒內無法移動,並使寵物的下一次攻擊的近戰攻擊強度提高25%。

強效耐力 - 等級 3/3

使你的寵物的耐力總值提高12%。

尖刺項圈 - 等級 3/3

你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提高9%。

犀牛之血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的耐力總值提高4%,受到的所有**效果提高40%。

援護 - 等級 1/1

你的寵物高速跑向乙個隊伍成員,攔截對其發動的下一次近戰或遠端攻擊。

螳螂的優雅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受到近戰爆擊的機率降低4%。

犧牲咆哮 - 等級 1/1

你的寵物幫助乙個小隊或團隊成員吸收傷害,將其所受傷害的30%轉移給寵物。持續12秒。

等級 68 狼

狂野 (13 點)

毒蛇反射 - 等級 2/2

使你的寵物的攻擊速度提高30%,但每一擊的傷害降低。

急奔 - 等級 1/1

使你的寵物的移動速度提高80%,持續16秒。

嗜血 - 等級 2/2

你的寵物的攻擊有20%的機率使其快樂值提高5%,並恢復5%的生命值。

尖刺項圈 - 等級 1/3

你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提高3%。

躲閃 - 等級 3/3

使你的寵物因範圍傷害攻擊受到的傷害降低75%。

蜘蛛之咬 - 等級 3/3

使你的寵物的爆擊機率提高9%。

瘋亂 - 等級 1/1

你的寵物進入狂亂狀態,攻擊強度提高5%。成功命中目標之後有50%的機率使攻擊強度繼續提高5%,可以疊加最多5次。持續20秒。

2樓:過昊巫文敏

獸王終極天賦寶寶可以加17點天賦

你在轉換別的天賦時

只有13點

所以寶寶天賦就重置啦

很正常如果你獸王不加終極天賦

寶寶天賦還是13點

就不會重置啦

3樓:招倫禾鸞

獸王和射擊?我pvp和pve都給你好了(是英文的天賦,看不明白就照著圖案加吧)。

獸王:pvp:

射擊:pvp: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獵手大廳問吧 ,打字可說不清楚

wow獵人寵物專精選什麼啊

5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如果是練級或者單刷,就選堅韌,血高,皮厚,仇恨拉得穩。如果是下副本dps,就選狂野,傷害高。如果是打pvp,就選狡詐,有減免控制和自保的技能。

狂野屬於傷害輸出專精,在瘋狂的執念驅使下不斷追逐獵物,這些猛獸會不擇手段的奪取勝利;對這些掠食者而言,死亡也不過是短暫的休息。

原始暴怒:瞬發,6分鐘冷卻時間。使所有小隊及團隊成員的急速提高30%,持續40秒。

受到該效果影響的盟友將變得心滿意足,在10分鐘內無法再受到原始暴怒或其他類似效果的影響。這樣所有的狂野寵物都具有開嗜血的能力了,並且給予了獵人一些生存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要了,如果你是練級或者單刷,就選堅韌,血高,皮厚,仇恨拉得穩。如果是下副本dps,就選狂野,傷害高。如果是打pvp,就選狡詐,有減免控制和自保的技能。

人物選獸王當然不錯,獸王這個版本在三系的dps最高,pvp的爆發也很強,其他的天賦也有可玩之處。

wow獵人天賦

生存應該是pvp對吧,但是看你點的點又是pve,我玩lr的還沒見過生存的fb lr 算是fb天賦的話那麼無路可逃和誘捕不應該點,應該加到狙擊訓練上去鷹眼的話還可以加,畢竟少跑2步也是好的,而且對狙擊訓練有所幫助glr用bug開怪也需要鷹眼 不錯,看lz把61點全點在生存上,估計是想pve,pvp通吃...

wow獵人怎麼抓雪怒寵物,wow獵人怎麼抓像雪怒做BB,別說是DK招的,我看到好多LR都抓了!

雪怒小寵物是打贏天神大賽的兌換品,不能直接抓,更和獵人職業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你有30只以上的滿級小寵物就可以進行天神大賽了。雪怒是潘達利亞四大神獸之一,無法用來當做輸出寶寶捕捉。只有武僧職業可以在技能中進行召喚。技能為 召喚白虎雪怒,效果 向白虎天尊祈求,召喚出一尊受你指揮的肖像,持續45秒。這尊...

WOW獵人的稀有寵物

座標我沒有.熔岩犬 影月谷 地圖中間的火山邊上.任務怪,jy修瑪 貧瘠之地 棘齒城 上邊 然後地圖右邊點的大樹下.稀有魔暴龍 安格洛環形山 稀有 詛咒之地 野豬 野狗 蠍子 稀有 黑海岸最上方開豹子雕像可以開出幽靈豹 鐵爐堡外面有個稀有的熊,名字叫遊蕩的冰熊,白色的 還有乙個白色的熔岩犬,在埃索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