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巨集命令如何設定,魔獸世界如何設定巨集命令

時間 2021-05-04 02: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說的很詳細 如果你能看完的話 巨集其實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願意找就幫你找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連線吧,看看就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巨集~~~你叫人怎麼幫你回答

魔獸世界如何設定巨集命令

5樓:小膩蟲

教你最簡單的吧,剩下你可以自己摸索

在巨集編輯選單裡選「新建」然後編個名字選個圖示確定然後在編輯欄裡輸入 /施放 ***x

/施放 ***x

/use ***x

我打的***x就是你技能書裡面的技能名字(按shift然後滑鼠點技能書裡技能就不用你打字了,技能名字直接進編輯欄)。

一般來說做巨集的技能都要是瞬發的,讀條的做不了,做了也沒法用。

/施放 就是使用技能 /use 就是使用物品,如一些飾品之類的。

ps: /施放和技能名字之間一定要有空格,編輯欄裡一行乙個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回車,再敲/macro。

2、彈出

乙個視窗,上面有new(新建巨集命令)和complete(完成巨集命令)兩個按鍵。點new,又會彈出乙個視窗,裡面包括了wow幾乎所有的技能圖示,隨便選乙個!

3、它就是你設定的巨集命令的圖示了,取個名字,方便你用的時候好找。

4、然後回到第乙個視窗,在它上面有乙個輸入選單,在裡面輸入特定的內容,然後點complete。

5、最後把這個代表你巨集命令的圖示用滑鼠左鍵拉到快捷欄裡。

7樓:厲平生悅喜

你按esc

裡面有個巨集的介面..然後進去就看你需要什麼巨集了.....

求魔獸世界詳細巨集命令教程

《魔獸世界》如何設定巨集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回車,再敲/macro。

2、彈出乙個視窗,上面有new(新建巨集命令)和complete(完成巨集命令)兩個按鍵。點new,又會彈出乙個視窗,裡面包括了wow幾乎所有的技能圖示,隨便選乙個!

3、它就是你設定的巨集命令的圖示了,取個名字,方便你用的時候好找。

4、然後回到第乙個視窗,在它上面有乙個輸入選單,在裡面輸入特定的內容,然後點complete。

5、最後把這個代表你巨集命令的圖示用滑鼠左鍵拉到快捷欄裡。

魔獸世界巨集如何設定?求高階教程

魔獸世界巨集命令設定以後怎麼用,魔獸世界巨集命令怎麼同時釋放技能

esc 後有個選擇介面 有巨集選項 開啟後 有很多圖示 隨便選擇個比如做個roll巨集 隨便選擇個圖示 隨便起個名字 點確定後要求你在巨集裡輸入命令內容 然後輸入 roll 點確定 然後把這個巨集的圖示拖到你技能欄了 按一下下就是ro點了 在教你個無聊的巨集 要選定你的目標後 y t 我愛你1314...

魔獸世界共CD的技能巨集如何設定,魔獸世界技能同CD怎麼做巨集

暴雪就是為了不讓你做出這樣的巨集,才加入公共cd這樣的設定的。一鍵n個攻擊或控制技能是不允許實現的。 如果是共享cd的巨集,你這樣是不可能實現的,比如獵人的瞄準和沉默射擊,沒有共cd,就可以一鍵發出去.而且你第二個釋放獻祭光環也有錯誤,你具體在搜尋下,應該不是你這樣寫的. 巨集就是用簡短的擊鍵代替冗...

魔獸世界各類施法巨集的設定

那個血量是團隊報警。say 阿彌陀佛 t 施主,早說了叫你不要包二奶,現在精盡人亡了不是?起來吧,所謂浪子回頭,精不換 施放 先祖之魂 等級 5 表情 衝上去趴在 t 胸口,用力的捶打的 t 胸口 你死得好慘阿 啊呀呀 捶平了 施放 先祖之魂 等級 5 y 我靠 t 你叉開腿躺在地上的姿勢淫 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