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 2史詩坐騎怎麼接任務,《魔獸7 2》史詩專屬坐騎任務怎麼開啟?如何解鎖職業史詩坐騎?

時間 2022-08-16 10: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大廳一直接任務,到時候就給你坐騎任務了。

《魔獸7.2》史詩專屬坐騎任務怎麼開啟?如何解鎖職業史詩坐騎?

魔獸 7.2 sm職業坐騎任務怎麼接不到?

2樓:新值笑

要想拿職業坐騎就必須做完破碎海灘所有任務線,在這之前還要做完薩滿戰役所以任務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成破碎海灘所有主線任務

魔獸職業坐騎怎麼領 7.2職業坐騎任務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破碎海灘接最後一步主線任務(殺100個惡魔)完成突襲墓穴成就;

2、在旁邊的奧羅諾接職業坐騎任務;

3、回到職業大廳跟賽萊托斯大使交任務,接後續;

4、賽萊托斯大使會傳送你到風神王座,開始場景戰役。要打哭三個元素領主。(是個薩滿都能打哭)領主真的弱,不用任何回血裝備,躲好aoe就好。

平a根本不疼西風領主:躲開地上的綠屎,打斷加血。打掉三個領主後,使用旋風傳送到中間,看劇情。

具體內容就是:(你是最棒的!)

1、職業坐騎

對於職業坐騎,如果你是ss或者74,那麼職業坐騎是不可能錯過的!當然60級千金馬任務雖然麻煩了些但是70級的估計很輕鬆就搞定,如果你是工程,2架飛機是必備的,現在人練工程為的除了bb就是飛機。

2、主城坐騎

這個不用說,聯盟bl各32種,現在衝各大主城聲望都是非常簡單的,只要夠宅,捐布或者低階任務都可行,大約2-3天就能拿齊,如果你打奧山有扣屍體的習慣,還可以交護甲片,由於這個比較麻煩不太推薦。

3、聲望坐騎

最簡單的當然是塔布羊,如果你不是快餐破碎+監獄過來的,庫雷尼/馬格漢的聲望都不會低,那麼只要找個沒人的時間刷上4,5個小時崇拜就到手,多刷食人魔等能掉聲望項鍊的怪物,而且打到的水晶塵樣本以後還會用到。

5樓:假裝某人

職業坐騎的任務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把破碎海灘的15章主線任務完成後就可以領取到坐騎任務了。之後跟著任務線做下去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拿到坐騎了。

魔獸世界7.2 職業專屬史詩飛行坐騎怎麼解鎖

6樓:匿名使用者

1,完成破碎群島探路者第一部分

2,探索破碎海岸

3,保衛破碎群島

4,摧毀薩格拉斯之墓

5,軍團克星聲望崇拜

基本上只要玩家完成了碎群島探路者第一部分,然後跟著7.2的任務線後就能解鎖飛行。一旦玩家獲得第二部分成就之後,整個賬號下的角色就都能在破碎群島上飛行。

此外,新聲望軍團克星達到崇拜後,還將獎勵一頭職業專屬的坐騎。

wow7.2獵人史詩專屬坐騎怎麼獲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職業坐騎嗎?

破群海灘的主線任務線(故事線)做完(11個),然後就會接到,本職業的職業坐騎任務。做完即可。

wow7.2版術士飛行坐騎怎麼得 獲取流程分享

8樓:那片_嫣紅

獲得突襲墓穴成就--即完成所有破碎海灘戰役。這個戰役上周三就全部解鎖了,不再只是一周只能做一步。在哨崗接到任務,然後去職業大廳完成後續及單人場景戰役,即可獲得職業坐騎。

9樓:楊歡

破碎海灘的主線任務做完自然就會拿到的

wow7.2獵人各職業史詩專屬坐騎怎麼獲取

10樓:

法師的飛行坐騎任務在職業大廳接到後會告訴你發現了一些你會感興趣的東西,前代肯瑞托首腦安東尼達斯的一些興趣愛好。接著你要去找3位法師尋找線索,並且獲取奧數飛盤碎片,火焰飛盤碎片,寒冰飛盤碎片。

wow7.2戰士各職業史詩專屬坐騎怎麼獲取

11樓:真螳螂大蝦

目前官方訊息是所有職業坐騎都是靠11周的周長來獲得的

WOW7 2獵人職業坐騎怎麼得獵人職業坐騎任務流程攻略

茶蘼之花 1,使用 屠魔者的破魔尖嘯者 召喚或者解散你的屠魔者的破魔尖嘯者。這是乙個飛行坐騎。2,接到任務回到職業大廳後會傳送到邪蝠的繁殖地,惡魔獵手們已經馴服了部分的邪蝠作為坐騎,你傳送到了邪蝠的營地後檢視了這裡的情況。3,之後惡毒主母說他們發現了乙隻很強大的邪蝠。這個傢伙很稀有為了保護其他邪蝠會...

wow72獵人玩什麼天賦,魔獸世界7 2 5獵人玩什麼天賦

沐上花開 1 眼鏡蛇之道 提高眼鏡蛇系寵物傷害,而且相對與該層其他兩個天賦而言,眼鏡蛇之道的收益最高。3 迅疾如風 能夠解除所有移動限制效果,收益比該層的其他兩個天賦高,畢竟逃脫只有1秒cd,完全不需要遠遁的重置,而開拓者則需要不攻擊3秒才會獲得加成。4 狂野之怒 該層選擇狂野之怒和閃擊都行,獸行成...

wow7 2閉上眼睛任務怎麼做神器新外觀閉上眼睛攻略

世紀 攻略 戰鬥主要就三個階段,boss一共1.6億血量,戰鬥時間5 7分鐘 一階段出現冰刺牆 不能直接越過去,dh二段跳飛出去,眼稜和混亂新星是本boss戰鬥的核心技能靠他們保命回血的 2 3輪過後 5.70 血量時進入黑夜奧術分身階段。師真身附近會有銀色星光 分身打死後出現罩子可以回血,免疫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