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s現在刷v5開發版bug還很多嗎我想試試

時間 2022-08-05 0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很好啊    就是刷了以後要給新系統**不然老重啟和宕機

2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憂藍

表示剛從v5刷回2.3.7.

v5目前不完善bug實在太多,不建議你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手頭有手機,可以實地刷機試試看,這樣得到的體會,比從別人聽到的要真切的多。反正不行得還可以刷回v4的。

刷前記得備份好重要資料,以防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刷過,後來刷回isc24.0,因為v5的相機實在是不堪入目,作為一款標準的吊絲之機,相機怎麼能那麼差呢,所以還是v4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s我覺得還是不試吧。2、2s…………要好一點

7樓:

我的mi2,刷的v5乙個月了,目前沒有出現卡頓,宕機,等情況,個人不建議小公尺1s刷v5

8樓:

1s我不知道,但是1刷的不行,建議別試

小公尺1s刷到v5開發版會不會卡啊

9樓:小公尺

嗨!miui v5是迄今為止最好的miui。公尺一系列的miui v5是由原生安卓4.1.2深度優化而來,佔的記憶體比較大,但更流暢,工程師也會不斷優化,保證手機的流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公尺1s是不是不出v5穩定版了 1s用開發版有好多bug

10樓:小公尺

嗨!非常抱歉,小公尺手機1暫時沒有穩定版的miui v5。開發版並不是不穩定,也沒有那麼多的bug,我一直都在用,開發版更新更快,新功能更多,您可以刷機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1s刷開發版v5 3.5.3後的bug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就是3。5。3有bug,你沒上官網看嗎?官網都把這版本下了。正在修復,也許這個禮拜五會重發。

12樓:小公尺

嗨!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三清後線刷最新版

小米v5開發版和v5穩定版哪個好,主要是耗電

開發版一直在用在升級,本人對電量不敏感 miui v5開發版與穩定版的省電是差不多的。目前小米最省電的系統為miui 7.小米手機用的miui系統分為兩個版本。可以選擇適合的用。1 開發版 是每週更新 每週五發布的版本,有著最新的功能,及修復的bug,同時有可能出現不可預知的新bug。適合發燒友使用...

小公尺1s可不可以刷成WP系統,小公尺1s可不可以刷mlos系統

亡魂之心 絕對不可能。可以給您分析一下 首先,wp是半閉源系統,微軟並沒有公布源 所以無法製作刷機包,但是不排除以後有大神能拿到源 不過幾率很小。其次,智慧型手機和電腦一樣需要驅動程式,如果沒有驅動程式就不能打 上網發揮硬體效能,所以即使有人做出刷機包但因為官方沒有給出wp的驅動,所以刷了也是廢的,...

小公尺1S青春版怎麼樣?小公尺11青春版怎麼樣

您好。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 cpu為雙核,其他配置與 小公尺手機1s 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吋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小公尺手機1s 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 youth雙核手機中的價效比之王!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還不錯,相對這個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