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S3圍問題

時間 2022-08-30 01:35:04

1樓:暴風愛戀

首先分析你的裝備,不行的有項鍊,替換品三臉的,護衛者的鎮壓,自然憐憫,最後這個你可能不理解,可是現在這個東西因為精神屬性對術士提公升很大,還有你的鞋,建議用牌子的,暴傷那個,把命中換掉,魔杖換魔魂是,插傷暴石頭,之後,屬性,傷暴合格,命中太高了,除非你用0/61/0,現在主流天賦都會讓你的自身命中高達20%+加上83%基礎命中,103%+你認為那多的3%有用?你天賦會提供3%命中,am提供3%,還有乙個什麼,tt吧,3%你要是聯盟dln提供1%就按你是部落說,150+命中足夠,術士屬性傷》爆》精神》急速,急速收益很低,參見nga技術貼,最後天賦,偷懶型0/46/15就是守衛毀,無腦暗蛋,麻煩點5/3/53鬼火,迴圈輸出,dps最高

因為我手機上的,沒發給你點,也沒發給你鏈結,q413654458歡迎交流吧…

2樓:

建議像bt的。還是46/15、黃的10爆或者6法5爆,藍的5精神6法,紅的12法,飾品帶乙個60爆戰鬥大師。buff後爆擊到45左右基本就可以了,命中160左右,因為堆暴的話,命中肯定低了。

基本上這個3位布胖2500+是家常便飯,運氣好的話還能更高

3樓:空羽幽闌

現在命中150+就夠用了 而且現在命中不加傷害! 200多絕對夠用 說200命中一般的 你確實牛x 寶石頭插21致命+3暴擊加成的 其他的都加法商跟致命的就ok 加一點法術穿透也很不錯! 自己可以試驗下 多說沒用 急速的話痛苦用的效果比較明顯 暴雪的設計也是如此 光看兩個ss的法力石就知道要加什麼屬性了!

4樓:

命中不是太多了,術士要堆到220才算好。毀滅術士就是堆暴擊的好,感覺堆急速沒什麼效果,急速不是很高的話dps高不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中太高了

我不知道你說的毀滅天賦是什麼 46 15惡魔毀 還是7 3 51鬼火流 還是40 21媚毀 所以不好說你的暴擊夠不夠

一般來說 石頭插6傷5急速 紅槽12法傷 藍槽6傷5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純歪理 207命中叫高? 我看也就是一般 再有毀滅無非就暗毀和火毀 你怎麼這多毀? 插石頭還用插精神的?

生命分流是白給的? 要我說 插石頭 插什麼都一樣 我之前插的急速 沒感覺有什麼太大變化 無關緊要的東西

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

不對,應該旗手獻祭 厄運 燃燒 獻祭 混亂箭 燒盡 燒盡燒盡,燃燒cd好就用,混亂箭在有獻祭效果時候使,使完別立刻燃燒,無限這麼迴圈,注意補厄運就ok 對了,別使腐蝕術,垃圾技能乙個 一般起手獻祭,厄運,燃燒,獻祭,混亂,燒盡,燒盡。迴圈 技能首先是厄運好了就放,混亂好了就放,燃燒好了就放 另外不用...

魔獸世界術士賺錢問題,《魔獸世界》中60級SS怎麼賺錢?

rmb?可能麼?想掙錢是靠學歷的.朋友.做窄男想掙這麼多錢還需要更窄一點.你想過沒有.wow哪天不存在了.生活何去何從?日子還怎麼過?2000 rmb相當於2000w g幣啊?你乙個月能掙2w g幣都了不起了.還2000呢?你要是乙個月能掙到10w g.我是真佩服你.窄兄 靠這個月入2000 rmb...

求魔獸世界SS操作技巧,求魔獸世界SS操作技巧

那我來說幾句.控制好你和敵人的距離 控制好你的僕從.什麼時候停留跟隨攻擊.並熟練控制 還有就是意識 暈,人家問的是操作問題你複製公升級路線搞什麼,毀滅ss就是拉開距離,用所有的高攻擊高輸出的技能瞬間秒掉敵人,我玩的是痛苦ss,實在安逸啊,見了怪就是放個獻祭,然後暗影呼吸,腐蝕,痛苦詛咒瞬間打上,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