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來看看SS的痛苦不要說SS是BUG了

時間 2022-01-21 03:30:30

1樓:

術士還是血多的好啊,生存能力是布衣中最低的,活著才能玩啊。

2樓:

本人ss,絕對好脾氣,要糖給,拉人沒問題,就是不打架,一般fb進去後我的任務就是休息,最多扔兩下魔杖,那個隊伍也不缺我那點傷害。

其實ss不一定非要拿呢痛苦,練級的確很累,但fb就簡單多了。

問:ss在fb能幹什麼

答:1、拉人。2、做糖。3、幫石頭。

問:還能幹什麼

答:看別人打怪,然後等著那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ss出身,有這方面的經歷,但是我重來不聽他們所謂的ot說,一般怪(比如mc,bwl等等大fb)剛開始的時候我大不了上個元素詛咒,然後自己慢慢用魔杖打,等到40%之後再火力全開,如果是boss,fs一般沒有多少藍了,而仇恨也穩定了,就看見ss的暗影箭旁邊夾雜著fs的魔杖在飛.

而你所說的要糖問題,那是ss的本職,就象拉人一樣,每次我都很早去fb門口,即便是後來大家在進fb之前就散了也沒有怨言.就和fs當廚師是一樣的.

打ss之前就應該考慮好這些.心態平衡了一定是個好ss.

4樓:

頂一下~我也是ss,呵呵

不過我們會裡的人對ss都很客氣,至少拉人要糖的時候都說句謝謝~

裝大爺,不理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文章啊~!!身為fs的我很支援你~!著年頭就是這樣了,對自己有利的就笑,自己吃虧甚至沒佔到便宜就哭.

身為乙個fs,7級的麵包書出了,有人拿出來賣,一賣就好幾百g,我就奇怪了,難道你們就不打算吃fs的麵包了?這個事情我永遠不能接受,很討厭賣麵包書的人.大家都不容易何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到40%之後再火力全開,如果是boss,fs一般沒有多少藍了,而仇恨也穩定了,就看見ss的暗影箭旁邊夾雜著fs的魔杖在飛.

人一樣,每次我都很早去fb門口,即便是後來大家在進fb之前就散了也沒有怨言.就和fs當廚師是一樣的.

打ss之前就應該考慮好這些.心態平衡了一定是個好ss.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ss,同感同感.什麼事有好就有壞,呵呵

8樓:ibm客戶代表

說ssbug應該是說ss在打架的時候吧 我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個fs 一到城裡就是交易的,不用說了肯定是個要水或麵包的,不用說了就給吧誰讓咱好呢

ss那個pk可是小無敵啊 知足把大哥~

10樓:友毅然

本人也用過術士,絕對支援你的看法.

11樓:

學會適應,能屈能伸.

順便說一下,看到隊裡有人ninja我麵包書的我全部黑名單了,我法師現在還是45的麵包,反正自己夠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術士,頂 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ss,頂一下

個人覺得ss是wow裡最好玩的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ss

要糖不說謝謝的 不給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ss有這麼痛苦麼?

求教魔獸世界痛苦ss詳細輸出手法

我暈,不懂得拜託別亂講!我們兩個裝備差不多,我冒昧的問一句樓主,你的dps大約在多少徘徊?無buff狀態下我是在 2000 2500之間。如果你高於我,別看了.下面是我的輸出手法,起手暗影箭 掛暗影之擁 腐蝕 鬼影 2層暗影 然後是獻祭 痛苦無常 這兩個技能持續時間一樣 然後虹吸 然後痛苦詛咒 沒鳥...

魔獸世界24級冰FS怎樣打21痛苦SS

直接冰住她寵物 開冰冷血脈.狂用冰箭.冰冷血脈沒了後直接火衝.21級能有多少血?大約4個冰箭.1個打100左右吧.我20級打2004個100.1個100 500左右.之後加個一級冰箭.之後走到她面前狂暴吧.24如果學了法術放置的話就等他用痛苦系法術時用吧.很容易看.手黑就是在放痛苦系法術 祈禱不要被...

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

不對,應該旗手獻祭 厄運 燃燒 獻祭 混亂箭 燒盡 燒盡燒盡,燃燒cd好就用,混亂箭在有獻祭效果時候使,使完別立刻燃燒,無限這麼迴圈,注意補厄運就ok 對了,別使腐蝕術,垃圾技能乙個 一般起手獻祭,厄運,燃燒,獻祭,混亂,燒盡,燒盡。迴圈 技能首先是厄運好了就放,混亂好了就放,燃燒好了就放 另外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