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飈車的來 5,玩飈車世界的朋友來看看

時間 2023-03-20 0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別買了,因為飈車裡的裝備和車輛都是在不斷的更新的,你若是技術不好,或者不想刷記錄的話,有個1行馬達就夠用了,因為f330現在已經停售了,以現在來講,2行馬達也已經過時了,所以你買他只是浪費錢,玩飈車只是找樂趣,沒必要花那麼多金錢在上面。

2樓:閃電cool小孩

建議不去購買f330的ii型馬達,因為在5月推出的ctr-s6和trb-200的裸車效能比加裝ii型馬達的f330效能要好(但s6的操控上要求較高,尤其是在小的90度彎角。)並且trb-200的效能和hf的效能是一致的,且都有點卡裝備。如果都是花費點卡,不如去購買trb-200

3樓:max空虛

有必要買,好多了,但是聽說過段時間就要出3型馬達了。要是你不是常常開330的話,那你就先別買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買。我那時候就被騙了。剛出阿波羅。

我買了之後呀。沒熱乙個月好傢伙又出新車了。我阿波羅就沒法比。

出了新車又沒兩個星期又出新車了。你說還叫不叫人玩。所以我不玩了。

5樓:趙聃

點卡裝備永遠比商店的東西好,馬達當然是點卡的好了 ;

裝上去扭力可能沒什麼變化 ,車的提速就比以前的商店馬達要快的多。

一輛車的好壞全在他的提速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買拉差很多馬力的 還有起步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2型點卡馬達就是比1型ct馬達好,加速比原來快,最大速也比原來大。

新出的tbr-200也是,雖然ct馬達和點卡馬達扭力曲線是一樣的,但是點卡馬達的效能缺比ct馬達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f330哦?

那個車……唉,說實話真不是以後出的車的對手~~

我和人在城市飈車用 波賽東都不好意思挑戰f330,因為它實在太弱了~~除非你技術超強!

9樓:匿名使用者

飈車更新快。

玩c車實際點。

幾年前玩過一款遊戲叫飈車,現在找不找了?

10樓:放牛尋酒去

現在出了《飈車世界》,不過老《飆車》還是可以玩的,只不過裡面沒人了!老飆車**。

玩飈車世界的朋友來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紀錄啊 你叫 紫色雪雪嗎? 如果不是 是有兩個記錄的 大哥 你所謂的新記錄是 上面你自己的個人記錄 不是下面的全服車型 和最快紀錄 要不就是毫秒那 你沒他快 就是 472後面還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本來就是新紀錄啊!

13樓:班丘冷菱

是新紀錄啊 那不也給你刷上了嗎?

網路遊戲 飈車 !!

14樓:形形o色色

飈車是免費遊戲,只要喜歡玩花點錢沒關係,娛樂嘛,只要不花費太多就行。要不玩收費遊戲買點卡包月60不是一樣嗎。

15樓:速度之楓

這樣是看乙個人的要不要花在上面的有些人覺得可以有些覺得不可以~重要是自己的決定~

16樓:網友

拿錢花在遊戲上就是不值得。

你應該想辦法從遊戲裡拿錢出來才對。

17樓:神龍無雙

建議去網遊虛擬財富交易的地方買ct幣,我一朋友39元買了100wct幣。

18樓:網友

一句話 是玩飈車的玩家就頂下3樓的!!!

急急急!玩《飈車》的朋友快幫忙

你必須跑完3000,你就是有ct也不行,還有最好不要買t86,因為最近聽說要出a級車 真正的86 ae86!聽說要用點卡買的,可能會很貴的,如果你要買t86的話,用點卡在官網換不合適,給你的ct少,跟個人換還好點,但有 小心吧!本人網通玩家!先在開的就是t86!我是電信1的威望17700多 150點...

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

這遊戲對硬體要求較高。尤其不斷更新版本後。你的顯示卡差了點,應該選畫面最低配置,特效全關。我的是ati6850目前畫面選中等配置,特效選低。另外你的記憶體少了點。我的是8g。我的玩起來還比較流暢。fps穩定在50以上。另外你是哪個區的,西南區電信容易卡,ping不是很穩,但是這個區的玩家相對其他區不...

飈車世界AE86跑山道的最佳改裝

ae86 只能改來玩的東西了,改漂移聽說還行,賽跑跟不上時代,最好的應該是新車,剛出來沒幾天的,接下來就是u1 蓋拉多 lp560 z4 有人可能會說已經是老掉牙車退伍了,其實不然,速度上比前幾輛會慢上一兩點,但好在好開,排行榜上是有名用盤子開可以達到極限,我車隊的有個,z4 山路1 有個跑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