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a在宿舍,另好朋友b來宿舍找我玩,a在洗衣服,b就一直和我聊天,我也沒和a說話

時間 2021-10-16 19:48:48

1樓:他可能會愛你

又是玻璃心。女生之間 這樣太累 事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有在玩你的嫌疑,她放過你鴿子,後來可能被你求回來了,你就不怕她再放你一次?

其實,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你要她說喜歡你,她說了,可是到底是不是她真的就喜歡你了呢?這就是你自己給自己設下的疑問,讓對方說出來的喜歡,往往就是一種隨便的應對,只有是她主動對你說的,那也不一定就是真心,所以說不說又是另一回事,關鍵是她對你的態度,因為,很多都是從她的言行舉止表現出來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

也可能是因為你太主動了,使她處於了一種被動狀態,最好的解釋就是她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喜歡你,所以對你愛理不理.

你先考慮一下,你在某方面是不是出現什麼問題,就是你有沒有什麼讓她覺得不舒服,或則她曾經提出過你哪方面她不怎麼喜歡.我的意思你先檢討一下自己,想一想,她怎麼會這麼不主動?是不是自己什麼地方有問題.

如果說自己真的已經是做的很不錯了,她就是這樣對待你的,那你應該學會放手了吧.

再則就是你最好當面和她好好談談,很多問題都是得說清楚才行,否則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你去找她,如果她喜歡你,她為什麼就不出來呢?

所以,我覺得,你們倆一開始,可能就是你乙個人在演獨角戲也說不定哦!

3樓:娛樂的小小酥

那麼請問a和b的關係與你個a的關係和你與b的關係哪乙個關係更好?

4樓:

向她解釋啊,她一定會理解你的

剛進大學,分了寢室,其中乙個室友a只跟另乙個室友b要好,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a跟我幾乎不講話,吃飯 80

5樓:公尺斯力力

剛認識,都會害怕自抄己被群眾孤立,只要你自己沒做錯什麼事,性格好,活潑開朗一點,自然有小夥伴願意和你玩耍,看你說的室友a,我認為你可以再試著和她說說話,禮貌待人,如果她還是對你這樣,你又何必繼續和她做朋友,不值。聽你說的b和c應該還不錯,應該不是那種會故意刁難你的人,正因為這樣,你更要和b.c保持關係,同乙個宿舍平時也好有個照應。

6樓:ii月到天心處

才開學你我本來陌生人,有點靦腆很正常。日後找點共同語言就可以混在一起了,你太多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隨便相處好了,不必強求

剛進大學,分了宿舍,我的乙個室友就開始搞區別對待。我和室友a、b一起吃飯,a只吃了一點,我吃得比她 60

8樓:天道釋緣衣者

這種情況,你和b都是有問題的。首先,b的所作所為確實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這一點,也許由個人經歷和性格造成,也有可能她對你有誤會。長期這樣,而你又不吱聲,就完蛋了。

所以下次在食堂這情況,你可以主動說嘛,比如,哎呀,等等我,馬上就好了。看情況,可以同時說,吃完我們一起去超市,我請大家和飲料。之類的話,都可以,你要主動表明你想和她們在一起,同時是有誠意的。

(朋友間要交流溝通)

想要融入對你有假意排斥或短暫排斥的群體,你就得需要暫時性改變自己或在精神、物質上付出等額代價,這並不說明你需要改變自己。你仔細想想,如果你等她對你180度態度轉彎,那她就不正常啦。

如果她還是那樣,問題出在他她那,你不要理她了,就這樣。(這種情況少)

9樓:司空見慣混沌事

我有乙個差不多的情況,但是我的那個b做的沒有這麼明顯,所以有時候我也分不出來她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但是前兩天,我拜託a幫我做一件事的時候,她突然插嘴說了一句很有侮辱性味的話,我當時就火了。後來直接問她,她說是開玩笑,但傷害畢竟造成了,而且是很多回。

她後來說以後會注意,但是這兩天又是故態復萌,但我已經無所謂了,我努力了那麼多回,a不肯幫她做的事,我幫了,換了她一句你可以不幫啊。這回我算是徹底放下,有的人就是合不來,今天我本來是準備發帖的,但是剛好翻到了樓主的貼,今天是我疏遠她的第一天,願與樓主共勉。有些人有些事不能忍,哪怕我心頭滴血,哪怕我憋出內傷,我都不會回頭,以此為誡。

忍受孤獨是我成功的第一步,她的陰影只會是我們生命乙個不起眼的塵埃。

10樓:一點小驚喜啦

首先,不管別人在態度上怎麼樣對待你,對他人都應保持盡有的尊重,絕對不支援類似"哼,你有什麼了不起,""我也不想跟你做朋友"的想法,你已經是大學生的,應有乙個大學生該有的修養和素質

其次,對方的表現,就是很不成熟的行為.這種時候,對她保持應有的尊重,然後,你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應知道,,不一定非要宿舍的同學打得火熱才算是有好的交際,因為有一些人,可能本身並不值得成為你的好朋友.

多學習,待人友善,散發自己特有的人格魅力.你能擁有自己真正的朋友,而不是那類呼三喝四的,,加油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擠你看不出來?

你看我不順眼,時間久了我看你也不順眼,死對頭就是這麼來的,有時候沒有什麼誰錯誰對,有些人就喜歡以眼視人,比如,他看你一些行為在他看來是忌諱的,換你也不會喜歡自己忌諱的人吧,只是希望長時間相處大家了解這種排擠會少一點。

我有過你這種,我以前寄校時宿舍分為兩派,一派是「有錢人」有幾分姿色化妝打扮之人,他們看不起我們這種「老實死板的土鱉」人,在一起兩年,表面和平,巴不得對方出洋笑。

說了這麼多,我其實就想說,你不是人民幣,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你,當然不是只有他們兩個朋友,交別的。其次就是她都這麼明顯了,你還和他們一路?

12樓:不離不棄你剛哥

很簡單啊 雖然同在乙個寢室 但是以後少接觸就行了 表面過得去就行 那種人太自以為是了

13樓:我真是一條豬

這個時候的你就一定要表現出高能要表現出一種我用不著求你的那種表現。不然的話,你連著它說話,它永遠都會把你當做他的小弟小跟屁蟲一樣,明白我的意思嗎?

14樓:王氏家族必須強

三人行必有乙個是多餘,何必跟他們參合,做你自己,自己會有別的朋友來結交於你

15樓:烏盟人在海南

別理那個b啦,交其他朋友。

16樓:哈瑞力克

自己做自己的,管他的呢。

17樓:魔月

你的衣著不得體,你的風度不高雅?

18樓:攜手瘟疫花

那就遠離咯,很明顯你是她們中間的燈泡,不合何必強融委屈自己呢

小a與小b同在乙個宿舍生活。入學不久,兩個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入活潑擇朗,小b性格內向,沉默

19樓:he**en蝸牛

心理有問題的人離他遠一點。改變乙個人的意識形態是極其困難的事。如果發現乙個人心裡有問題,能躲起來就好了,不要試圖去改變他,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你的健康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與心裡有問題的人一起墜落。

20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從這篇文章來看,小b存在強烈的嫉妒心,而且已經演變為心生怨念了這是非常不好的心理問題,會產生嚴重的後果。

其實,在榮譽面前,輸贏雙方都沒有錯,但是呢,作為室友兼朋友,兩人應該做到更多的去替對方著想,也就是理解彼此

不過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結果已經改變不了了。

最後導致的就是兩人形同陌路

21樓:文字朝聖

兩個性格迥異的人,也可以成為好朋友,所謂性格互補。

22樓:迷失的中年

小b同學的嫉妒心強,而且還小心眼,這樣的人不可以深交不知道什麼時候無意得罪她,就會給你小鞋子穿

23樓:來自時思寺天香國艷的周泰

是好朋友就不會嫉妒你到這個地步,真心朋友應該為你高興,羨慕你,她心中狹窄,不值得成為好朋友,沒有容納別人的心。

24樓:狼牙領域

既然是好朋友應該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的。兩個本身性格不像,難免有些衝突。小b嫉妒心太強了,心扭曲了太偏激。好朋友得獎是自己努力的,要麼為他開心何必這樣比較呢。

大學宿舍裡,我和乙個關係不錯的室友a說出了另乙個室友b對我做的過分的事,沒想到過了幾天,她也用b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也許事情不像你想的那麼複雜 人也不一定會回報你等量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和另乙個室友一起組織個寢室為單位的小型聚會,一起出去吃個飯,逛逛街,在這中間你跟另乙個室友從中調和下,應該會有起色,畢竟你也說了,管不管都不好,還不如嘗試下,畢竟大學在一起還要呆很久,

27樓:支援**

說明a和b的關係比你好啊沒辦法了

28樓:哦黑啊

不亂說不亂做,做乙個安靜的美女子!嘴不碎,人不傷心

29樓:打好基礎

弄她們兩個讓他們見到你就怕

30樓:漫步雲端

你們寢室幾個平時關係都不好嘛?

31樓:宮紫淚

問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對你?

剛入住大學宿舍,我的乙個室友就開始搞區別對待。我和室友a、b一起吃飯,a吃得少,自然更快,b每次都 60

32樓:love灬悅

能處朋友就處,處不下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人家看你不順眼你也別去獻殷勤,別把自己身段放低,但是也別張狂,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33樓:

這個正常,你在哪上學

和好朋友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和好朋友發生了關係後,好煩,我該怎麼辦?

冰冰魅力娛 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好像一直不怎麼被大眾看好,因為兩個人在平日裡的交往中稍有差錯,純潔的友誼很快就會分崩離析。其實,很多人不看好異性朋友之間的純友誼也是有一些道理的,想想看 欸嘣0966龘 性不代表愛。但是愛包括性 希望理解 這樣的男人不要太認真,發生關係就發生吧,你越是在意這事情 他越是...

和好朋友吵架了,現在該怎麼辦,我和好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琦秀英 你對他的要求有點像是對戀人的要求,你要正確看待兩個人的關係。如果你是當他是朋友的話就不應該要求太多,他遲早會有女朋友的,他不可能永遠陪你的,比如吃飯和上網,如果你天天都希望能跟他在一起玩,這可能不會實現的。不過不管怎樣,你還是應該多交朋友,不要覺得交際很難,我以前朋友就不多,但是世上還是無難...

我和好朋友的品味不同,怎麼辦,我和好朋友的品味不同,怎麼辦 10

無關愛情 當然有一點關係啦 一個進教育程度,另一個就是生活中所接觸的圈子,比如你上大學,你的周圍都是大學生啦 老師,比較有文化的人,它們會影響你的物質觀價值觀人生觀,你所接觸的人討論的事或物都會是和你同學完全不同的話題 你的同學早都不上學了,那麼他所接觸的人或事,或生活的圈子和範圍當色也會影響他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