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天秤男,怎麼挽回天秤男。 50

時間 2021-10-16 19:45:47

1樓:再見面我會微笑

按理說天秤和巨蟹最般配,而獅子座和巨蟹座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如果信星座,建議多參考一下巨蟹座的性格,尤其是天秤座喜歡巨蟹座的某些性格!!! 其次,天秤座偶爾會很孩子,那個時候在和他一起像小孩一樣!

其實每個男人需要的都是一個在關鍵時刻能躲在自己懷裡的女人,你那樣做太傷男人自尊心了,而且還是在他兄弟面前!!!! 至於搶回他……天秤座一般都屬於一種比較理性的!!!有可能一定認定的事,怎樣都不肯回頭!!!

所以我覺得你搶回他的機率我覺得不大,更何況他只是對你有好感!!!! 天秤座男生有些敏感,憂鬱,喜歡找單純、善良的關係好的 女性朋友談心事!!!其實天秤座男生有很多委屈以及心裡話都不願以說,如果你想追回他,最好別耍手段,一旦被他察覺,後果很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lz是否明白一個道理?失去就不會再回來,回來的就不再完美。!根據你的所述,其實說實話,他真心就沒愛過你,只是寂寞的時候習慣有你陪而已。

什麼擋酒很難看之類的,其實就是想甩開你為藉口。如果他真的心裡有人,會這麼快另有新歡?別太天真了,另外,勸lz,別把自己看得太卑微,或許你沒有他是件好事,他沒有你是他的損失,可懂?

最後我多嘴一句,世界上除了愛情,其實我們還可以追求更多得東西。!

3樓:肖連紅

這樣做,你覺得的他和你在他會幸福嗎?

4樓:盡破華山劍法

我除了說很傻很天真還能說什麼呢?

怎樣挽回天秤座男生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啊。

我覺得把,天秤猶豫的時候才是你應該好好表現自己的時候。不要放棄。姐是過來人能教你肯定很多

怎樣挽回天秤男,如何挽回天秤座男生的心?

天秤座座的男人,都比較心軟,吃軟不吃硬,只要你放低姿態,主動道歉,他就會開始心軟,你需要繼續軟磨硬泡,死纏爛打,這樣他就會原諒你了。不管天枰男也好,摩羯男也罷。只要是你們分手了,就一定有分手的原因。不要總在星座上作文章。星座共有十二個,但是天枰男確有無數無數個,如果所有的天枰男都與女朋友分手,你敢說...

怎麼挽回天枰女,怎麼挽回天蠍女 225

一 溝通是必不可少的 與天秤女相處時你會發現,她們總有著滔滔不絕的話語想要跟你分享,實際上她們非常渴望能夠跟自己的另一半保持最良好的溝通,彼此瞭解。因此失去天秤女芳心後,不妨多想想,是否因為溝通不夠而帶來的悲劇。要是如此,儘快補救還來得及。要記住天秤女戀愛,溝通絕對是最必不可少的。二 讚美和認是最能...

如何挽回天蠍女,怎麼挽回天蠍女

星座談一談 如何挽回天蠍座呢?想要抓住她的心,就要抓住她的胃!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 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