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sp Gt賽車不錯的朋友來指點下

時間 2022-08-13 1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杜絕剎車時方向鍵按得過猛,就是說是過彎提前剎車減速,踩油門轉向,然後加油過彎;路線是外-內外,比如右轉彎就先沿著道左邊走,彎道前直道剎車,過彎時往道路右側靠,靠過來後踩油門繼續轉向,然後加速路線繼續回到道路左側,換句話說就是讓車子的行駛路線比彎道的角度要大,這麼說明白了沒...

ps:除了想體驗一下甩尾就別用手剎了

2.這個是有規律的,每隔兩天更換一次,70天乙個迴圈3,沒了,再就挑戰各個賽道的等級吧...

***********************************===

以上,有什麼說的不對的地方還請指正..

2樓:匿名使用者

1 鬆油門踩剎車,出彎加油門。gt強調的是真實,真實的賽車基本都是這樣的。

至於手剎,一般是漂移時候用的。競速用的很少,畢竟gt賽車不是頭文d。 所謂的漂移其實對速度損失還是很大的。

2大多數都是每日刷出來這個要時間,還有那些挑戰,全破了據說有獎勵3貌似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彎由於急緩不同過法不一樣,最終目的就是讓出彎速度盡可能的高,每個任務教程有標準過彎影片,多看幾遍,開個20次肯定有感覺

2.每天商家隨機出現,進去做個任務再回介面看看,多刷幾次就有了

3.這個遊戲沒什麼其他任務了,精髓在聯機上,建議搞塊神卡上網和別人聯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來說 這個遊戲很有難度,用不了方向盤也不是很好操作的。

拐彎要分車和路面的情況來看 由於上手比較困難就看導航線 紅色的時候就剎車 藍色的時候就加速 就好;這幾種剎車也要看彎道的質量如何 一句話 看線,憑感覺。 多練習就好了。

2.這款遊戲買車是需要遊戲時間的 看到主介面上面的天數沒? 每天的車都會不同的 奧迪我買到了 法拉利還沒買到 但是我看見過布加迪超跑 所以感覺不需要達到什麼成績才會出來,每天都來看看吧。

3.沒有劇情任務 只能選擇、解鎖任務或地圖。完畢

5樓:

1. 等你把執照考好了你就會慢慢成為高手了

2.是在商店裡,是隨機的

3.沒有劇情任務,關心考執照

玩飈車的來 5,玩飈車世界的朋友來看看

我勸你還是別買了,因為飈車裡的裝備和車輛都是在不斷的更新的,你若是技術不好,或者不想刷記錄的話,有個1行馬達就夠用了,因為f330現在已經停售了,以現在來講,2行馬達也已經過時了,所以你買他只是浪費錢,玩飈車只是找樂趣,沒必要花那麼多金錢在上面。建議不去購買f330的ii型馬達,因為在5月推出的ct...

玩的不錯的漂亮女性讓我給她介紹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空空空擋 讓你介紹男朋友就是讓你介紹男朋友還有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一種就是想撩你,委婉地告訴你她沒有男朋友,你可以追她。另一種就是把你當哥們,就是想讓你介紹。你可以試著跟她單獨相處 約會什麼的,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你應該可以感受得到。這樣你自然就知道她的真實意圖了 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這很明顯她是...

說一說當和你玩的還算不錯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做

以心 我是乙個非常感性的人,如果我的好朋友不理我,我肯定會哇哇大哭,但是我哭完之後一定會把他忘的徹徹底底。 對於我在乎的人來說,如果真的非常的在乎他,她卻不理我,那麼也不是我的過錯,我不會會非常的去在意這件事情,不理就不理我了,那也沒有什麼招。 戰歌 如果他不理我我,不是因為我犯了錯誤,是他主動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