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家裡的房子破,都不好意思叫朋友來玩,覺得丟人正常嗎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當你是朋友,條件比你好,自然會在某些幫助你,除非是非常勢利的人,不然不會看不起你!如果是那樣的人也不需要做朋友了!你也不要覺得丟人,儘量表現誠懇點,不要虛偽掩飾什麼,他才會覺得你靠譜

2樓:厚諾

家裡窮房子破沒關係,沒人笑話你,那些把自己家吹得天花龍鳳然後家裡破那才丟人

3樓:

虛榮心太強,我家房子就破,不管是男是女朋友,我都會叫tm去,至於去了過後tm是什麼樣的想法管不著,這樣也能看清很事

4樓:打鬼子去嘍

正常的,這是自尊心範圍內的心理反應。

5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一般不會取笑你,因為他知道你的條件狀況

6樓:銗鎬付

你進門就自嘲,沒辦法,窮人家的孩子是這樣的了。別人就不會追究這個問題了

7樓:胡亂撥弄

正常,智力心理都屬於健康狀態。

8樓:懟妳好侑感覺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房子破沒關係的,

只要把打掃乾淨就可以!

亂七八糟才丟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窮則變,力求改變,放平心態,相信自己

10樓:枯木妖瞳

只要自己看的起自己,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的,要的是真誠和真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

家裡很窮房子很破所以不敢帶男朋友回家,這種心態正常嗎?

13樓:199103熊

家裡很窮房子很破所以不敢帶男朋友回家,這種心態正常嗎?

我能理解在戀愛過程中男女雙方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另一半,不想給對方一點點壞印象。但是女孩這種程度,都已經考慮要帶男朋友回家了,這顯然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反正如果是我打算把一個男生領回家給我爸媽看的話,那我肯定是有跟他結婚的打算的。到了談婚論嫁程度的女生還要隱瞞自己家庭的真實情況,這種心態我覺得不太正常。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自己家裡經濟條件再差,那也是曾經生你養你的地方,從小好吃的好穿的父母肯定還是緊著你來的,你嫌棄你家裡窮房子很破本來就是一種忘本的體現。如果你真是覺得家裡房子破,那你為什麼不幫著父母講房子翻新下呢,既然你沒這個能力,那你就不能嫌棄這個曾經生你養你長大的家。家永遠是一個人心靈棲息的港灣。

姑娘有這種心理還是因為現在社會上太多虛榮的人,她已經見過太多這種見錢眼開的人,所以她害怕,怕她男朋友也是這種人,怕她男朋友因此不要她了。

另外,在愛情裡,彼此信任是感情的基礎,而信任的前提是彼此不隱瞞不欺騙。再說了,你家裡窮,你男朋友也不是要娶你家,你家窮他還能看不起你嗎?如果真是這樣,剛好也是檢驗你男朋友人品的時候,如果他因為你的家庭而看輕你,那我覺得你們也沒必要再相處下去了,不是嗎?

所以,姑娘,大膽放心地去把你的他領回家吧!

14樓:繁星如水

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外在的物質和經濟條件有也是錦上添花,沒有也不必杞人憂天,自己有能力害怕以後沒有這些身外之物嗎,只是時間問題罷了,自己一定要擺正心態哦,只有自己看重自己的家庭,男朋友才不敢輕易的看輕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很窮房子很破所以不敢帶男朋友回家,這種心態很正常,但是這種行為不正常。

這種心態很正常,是因為每一個相愛的人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另一半,而貧窮的家境可以是一種負面的形象,當然不願意展示給對方。特別是如果父母再具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比如說,過度節儉,可能自己已經習慣了,但是自己的另一半一時間難以接受。這種忐忑不安和患得患失的心理,是戀愛中的人常有的。

但是這種行為是不正常的,因為你要讓你的戀人知道你本來就是這樣的出身和家庭條件。既然你們相戀了,那說明他愛你,他接受了你。而在他眼中如此美好的你出自一個貧窮和破舊的家庭,那他更應該珍惜現在的你,應該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給你更美好的未來。

而如果你不把這種這種破舊和貧窮的家庭背景展現給他看,說明你對他有所隱瞞,當這種背景一旦被拆穿,可能造成對方的誤解和產生不可必要的矛盾。

而這種展現是有技巧的,在雙方關係不是很穩定的時候,並不太適合。可以循序漸進的進行,慢慢的滲透,可以經常給他描述一下你家鄉的事情,然後說說父母的奮鬥經歷,偶爾談一下小的時候的生活,這樣他會對你的生活環境有一個大概的想象和理解。

當你們的感情已經到了難捨難分的時候,才有可能帶他去你家,而讓他認識一個更真實的你,更加愛如此堅強成長的你。

16樓:超級愛妮

家裡很窮很破所以不敢帶男友回家,這種心態正常嗎?正常,很正常的一種心態,因為每一個女都想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自己的心愛的人,尤其是男盆友,而應了那句“女為悅己者容”嗎,如果家裡很窮很破的話,帶男友回去,其實心裡是很自卑的,因為怕或者說是擔心自己的男友因為家裡的落魄而瞧不起自己,更怕在以後在婆婆家抬不起頭來,所以說這種心態是正常的。尤其是在我們的農村裡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

我們村裡就有一位姑娘是這樣的,這位姑娘在外面上班,結識了一位一線城市的本地男孩,兩人相談甚歡,非常合適,一直到婆家要求見女方的父母談婚論嫁時,這位姑娘才猶猶豫豫的把男盆友領回家,在之前,這位姑娘要求她的爸爸和媽媽把家裡的所有東西都收拾收拾,然後到男友來的那天準備的體面一些,然而到了那天男友到了的時候,一臉的無奈樣子,我們村裡的姑娘也是一臉的無奈,男孩跟女孩的父母直接商量出嫁時,直接在外面雙方父母見面,和辦婚禮,不在家裡辦了。看看吧多麼現實呀,,,這種結果還算是好的,頂多是以後少到丈母孃家就是了,嚴重的話丈母孃也會瞧不起的,在電視劇裡有這樣的劇情。

不過反過來說,只要自己足夠的優秀,這些都是次要的,因為一個人,無法選擇出身,只有吧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和足夠的強大,自己站得住腳,憑實力來說話,這樣的話,應該就沒有了這種心態吧。這樣男朋友和婆家才會看得起你。

家裡很破沒裝修不敢帶男朋友回家正常嗎

17樓:感謝愛我的人

可以跟男朋友實話實說,沒關係的。就說不在縣城買了一套房子,以後我們家要搬到縣城住,老家以後準備處理掉,沒有必要裝修。不要去協商什麼,就借這個事考驗一下男朋友,看看他對你的真心。

18樓:機白風

很正常,是人都會有尊嚴,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我理解你的心情,擔心男友看到你家會看低你。反之,如果你的男友真心愛你,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那你就應該讓他知道自己家情況,正好檢驗一下男友是否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你覺得呢?

19樓:清衡

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在乎這些的,提前跟他說好讓他有個心理準備就是了,他應該會理解的。相反可能有的城市人住慣了大城市,會對農村生活還很感興趣呢。

20樓:

正常啊,誰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畢竟生活不是電視劇,那有那麼多的白馬王子和灰姑娘!但是,男人也是有時候比女人現實,把他帶回家也是對他的尊重,如果他在意你的條件,那麼也要多考慮考慮一下吧!雖然說,沒有人經得起那麼多的考驗!

21樓:liaoz999小木匠影子

女孩子沒關係的,要是男方帶女的才會怕女的嫌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自信的,他喜歡你又不是喜歡你的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婚房,破點沒關係。

24樓:

打掃乾淨整潔就行,你們回家一起睡嗎?

25樓:

不敢帶男朋友回家很正常的

26樓:騎泥馬的王子

很正常,人都是要面子的

27樓:wx寵兒

正常不過他喜歡你就帶他回去

28樓:

可以帶回去,你實話實說,他會理解你的

屋子風水有問題人會感覺出來嗎?我每次進臥室都覺得可怕,覺得那屋子有問題怎麼回事

29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一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睡覺起床感覺就感冒了 好幾天都沒有好 感冒好了 就怕的病又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風水大師調整一下也圖個心安

覺得自己胖成豬,都不好意思出冂了

東北情感老師 你胖成豬都不好意思出門了,你幹嘛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呢?既然你很胖,你也要走出你不一樣的自我。 在圓陀角坐過山車的紅葉石 胖成豬,有點誇張吧,胖說明你家的生活條件好呀,那些長不上肉肉的得羨慕死啊,不就是肉嘛,滿大街都是胖子,還不照樣出門,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覺得好就行!要有對自己有信...

兩人互相喜歡,可都不好意思開口,怎麼辦

平綺玉 天啊,你真是我的複製品啊 其實我那時是初二 我也是發現他好像喜歡我後我就漸漸喜歡他 了 越來越深 每次都只在遠遠看著他 打籃球的身影 每次跟他在某個地方相遇 都會尷尬的閃開 每一次朋友支援我去告白 也每一次都沒有勇氣 每一次說要放棄他 又每一次不能控制的心又軟了 就這樣 一直僵持到現在 高一...

剛上班,跟別人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開車上班的

是的 如果是小公司 盡量低調點吧 領導都沒車 這樣 看到你開車 是有些不好 盡量不要開車了 從公車或騎電動 摩托等吧 但是時間常了 早晚都會被人知道的,但不知道你開的是什麼車 如果一般價位的 代步車 也沒太大關係 如果此答案有用 請採納 覺得這個的話,是自己太過在意了,車是自己的,沒有理由去擔心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