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親筆簽名的書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梅博軒

作家親筆簽名書的收藏價值在收藏界是被認可的,廣大文學愛好者樂於收藏一些作家親筆簽名的書籍,用作收藏或傳世。

大部分收藏者看重的是簽名書背後的公升值價值,比如著名作家陳忠實先生的親筆簽名書籍,在生前**大概是幾百元,陳老先生逝去以後,其簽名書籍因為絕版,價值直接漲到了幾千到幾萬元。

根據孔夫子二手書籍網資料顯示,作家林徽因的簽名本,已被標註50萬元的****,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莫言先生簽名書籍也是標註幾萬元的售價。

金庸先生,作為中國的武俠**大家,它的簽名如果按照之前林徽因等作家的**而言,其價值自然在五位數以上,但是就目前而言,處於低價階段,在5000元到30萬之間。

根據孔夫子二手書籍網資料顯示,金庸先生簽名的《書劍恩仇錄》標價18.88萬元,《天龍八部》標價1.8萬-5萬元,但是也有《倚天屠龍記》這樣的簽名本,被藏家標註1.

1萬元等低價**,可見,目前的簽名書市場,金庸先生的書籍**沒有乙個穩定的**,藏家們認為,這和藏家們內心價值有關,藏家覺得金庸的簽名書籍值10萬,就標註10萬,覺得值1萬,就標註1萬。

普遍理性的藏家認為,金庸先生的簽名書籍,目前真正有價有市的**應該在5000-10000元1冊,目前屬於藏書階段,不屬於**階段,認可金庸先生簽名書的藏家,應該在現在這個低價階段,進行買進,然後作為收藏,持有10年以上,到時候**按照林徽因的先例,**或許會到10萬元-30萬元,而目前部分藏家所標註的10萬元-30萬元的**,或許是10年以後的**,而非現在的**。

藏家們普遍認為,10-30萬元的金庸簽名本**,屬於有耐心的藏家,如果沒有十足的耐心,過早的出手,也許就賣不掉這個**,現在的藏家,普遍把簽名書籍當做傳家寶,一方面用作收藏,一方面,用作對子孫的教育,藏家覺得,以書為寶,傳給後代,是書香門第的表現。

一些以投資心態收藏簽名書的藏家,目的更為簡單,就是為了公升值空間而收藏。大家收藏目的都不同,但是金庸的親筆簽名藏書價值是毋庸置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值個幾千上萬的,孔夫子上有賣十幾萬的。

勒布朗詹姆斯的親筆簽名,有圖,大家說說能賣多少錢

你喜歡勒布朗 這東西就是無價的 對於不喜歡他的人 你給他 都不一定能要 但是這東西 現在保守估計1000塊錢左右 但是如果他能有喬丹的輝煌 那就不好說了 幾萬美元都可能 無價 他一定會成為偉大的球員,所以公升值可能大,留著吧!1 500左右,如果數量少的話,可能翻倍 在上海nba stone 詹姆斯...

這個錢能值多少錢?這個能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普品不值錢,幾元錢的東西,存世量大,沒多大市場價值。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 存世量 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這種大批量的東西,真的不值幾個錢。清 乾隆通寶 普通品價值1...

所謂面子面子值多少錢,面子能值多少錢?

蒼奶 可以這樣說!誰沒有人格自尊!面子值多少錢那就要看在什麼場合咯!要是對合適的場合面子可是值很多錢哦!面子能值多少錢? 面子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管他做什麼,自己覺得對就行 其實,那不是面子問題 你錯了 你曲解了 其實,他們只是想借題發揮而己 從而,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利益,讓利益得到最大化而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