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不錯的漂亮女性讓我給她介紹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7:13:45

1樓:空空空擋

讓你介紹男朋友就是讓你介紹男朋友還有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就是想撩你,委婉地告訴你她沒有男朋友,你可以追她。另一種就是把你當哥們,就是想讓你介紹。你可以試著跟她單獨相處、約會什麼的,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你應該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你自然就知道她的真實意圖了

3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這很明顯她是喜歡你!

乙個女孩子不好意思直接說喜歡你,

她只能用這種方式去告訴你,

這個時候你直接一句:

介紹優秀我給你怎麼樣!

這段美好愛情就會開始了!

4樓:粉兔子想入歐

這個女生有可能對你有意思又不好意思說,所以讓你介紹男朋友,你如果對她有好感可以試探性說,女生如果不言語你就勇敢的去追求她。但是還有一種情況是她真的想讓你給她介紹男朋友,這種情況就是她對你只是朋友關係了,不能說喜歡你

5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乙個玩的不錯的漂亮女性讓你給她介紹男朋友,有可能側面提示你她沒有男朋友,提示你可以追求她啦,可以跟她表白啦,所以她有可能是給你追求她的機會,給你表白的機會。

6樓:

試探你,看你有沒有勇氣,自信大膽追求,但是不要 急躁,多多製造獨處浪漫的機會,很快你就可以脫單了!

7樓:

我感覺她是撩你的意思,他對你應該有那個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 然後你又不怎麼理他 所以刺激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自己介紹給她,看看她怎麼回你

10樓:安蘭小仙女

你要是喜歡她的話,你說好,然後給她發**,發你的**,哈哈哈哈

11樓:

有可能是她對你有好感,但因為不清楚你的看法,所以不好跟你明說。也有可能就是字面意思。處理的方法很簡單,如果你對她同樣有好感,可以跟她明說。

如果你對她沒有看法,那就按字面意思理解,給她介紹乙個男朋友。

12樓:胡胡胡蘿蔔耶

你撩一下她試試不就知道了……呵呵

關係很好的乙個女性朋友給我說有合適的了給她介紹個男朋友?我問她要什麼型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自己沒有特別的要求的,

但是這樣的往往是最難找

她的意思應該是多幫她找你覺得不錯的人點來參考,要是剛剛好碰上她自己看對眼的就可以談一下

要是沒看對就不用介紹了

比較像是廣撒網

因為她自己其實都不知道想要找哪乙個型別的

但是又想要男朋友

就看看自己圈子裡的朋友有沒有資源

瞎碰一下

14樓:太宗招手

她既然這種事都跟你說,說明和你關係就不是一般的好,也說明她對你這種型別的也是很喜歡的,再說清楚點就是喜歡你,但是當面只能說不要你這型別的,其實她是喜歡你的。

15樓:痛苦途徑

她想跟你交往嘛,你居然問她什麼型別額,直接答應了就很好嘛,以後就有機會了嘛,不瞞你說,哥們,是你逼她說的不要你這種型別

16樓:侯勁松最帥

她想自己去找乙個合適的

女生讓我幫她介紹物件,有什麼含義嗎?

17樓:自然嫣然自然

她並沒有放棄你,只是對你感到失望。從普通朋友做起到現在已有些時日了,可你還沒有打算與她建立戀愛關係,她有些失望,雙不好再次向你表白自己的情感,只好用這種辦法來試探你,如果你還不說出你對他的情感,或者你真的給她介紹物件,那麼她真的就可能離你而去了。

18樓:我是月玲瓏

沒有啦,是讓你抓緊追她,她等不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這是向你發出了愛的訊號啊,如果感到她各方面都不錯的話,你就接受她吧!祝你們幸福!

20樓:莊周夢蝶是我

她告訴您你再不加油就有人領他走了

有個女性朋友告訴我有人給她介紹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21樓:

告訴你有兩種意思,第一種可能是女孩只是覺得你們關係比較好所以把這件事情分享給你聽!第二種可能是想暗示你什麼,不過主要看你們平時相處的狀態,如果狀態比較曖昧可能就是暗示,如果狀態像兄弟一樣那就沒那個意思了

別人說我很漂亮,只是不打扮?她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意思打扮起來也會是乙個美女。會打扮的女人勤快、精緻,她們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副女漢子的形象,,所以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人忽視了她們的容貌,而他們平時也不是非常注重打扮的人,平時見面都是素面朝天的,但是他們打扮起來也是非常漂亮,更能吸引住別人的目光。

會不會打扮,最直觀的一點就是看口紅。口紅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裝備,就算不會化妝,塗口紅這麼簡單的事情總可以做到。會打扮的女人,就算時間緊張,行程匆忙,也會花一分鐘時間把口紅畫上,有了口紅,整個人氣色都亮了不少。

會打扮的女人,在她臉上基本見不到什麼大的瑕疵,比如坑坑窪窪的痘印,暗黃的**,沉重的黑眼圈和眼袋等等,這並不代表她本來就沒有缺點,而是她會打扮,用完美的底妝修飾了這些瑕疵,她選擇以更好的一面示人,同時也能讓自己更加自信。

新手化妝注意事項

1、粉底太厚

對於新手來說,化妝是新的一天一件嚴肅的事情,不能隨意亂來,化妝的時候也要慢慢來,最後導致底妝越畫越厚,最後發現自己臉上的底妝像塊粉餅一樣。

建議:化妝之前做好護膚步驟,可以用化妝水或者保濕噴霧上臉,然後再打底,底妝上完一層以後離鏡子遠一點從整體來看,或者到自然光下看看臉上需不需要再補粉,**需要補粉,然後再動手。

2、粉底與膚色不匹配

平時逛街總是能看到很多化了妝的小姐姐臉上都是慘白的,再細看其他地方的肌膚和臉上的顏色是不同的,這讓路人看著真的都很不舒服,沒有化了妝應該起到的賞心悅目的效果。

建議:在買粉底之前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是什麼色,建議去化妝品專櫃試妝試一下自己是什麼膚色,以方便下一次購買到和自己肌膚相近的底妝。

3、腮紅太明顯

有時候太趕時間不小心沾太多腮紅,一掃上臉上心就涼了一截,一邊臉頰紅得像唱京劇的一樣。

建議:如果不是紅得太誇張的話可以在胭脂位置掃上粉餅,如果紅得太過份的話可以用剛上完粉的粉撲,印在胭脂位置,顏色變淡以後再用碎粉定妝。

23樓: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概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

就是說你本質還是可以的,

只是沒有打扮,現在就普通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長得很好看,如果打扮得更好看。

25樓:小壁虎借名字

就是你比較懶。原本可以更好的。

乙個你喜歡的女人叫你幫她介紹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26樓:

那你得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她也有意思的話,那當然是希望你毛遂自薦了。

而如果她不喜歡你或者你們是好朋友的話,她徵求你的意見更多是對你的信任。

27樓:

前提:她

知道你喜來歡她嗎?自

第一,如果她從朋友,死黨嘴裡知道了你可能喜歡她的話,那她這麼說是鼓勵你去追她。

第二,純粹的信任你,想讓你介紹。

第三,可能看上了你身邊某個朋友。

呵呵,也不知道有沒有說中,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哇哇!

28樓:

字面意思,你說介紹你自己,再準備幾個理由。

29樓:

呵,如果是我就直接說:那你看看我怎樣。 (女孩心思你別猜) 喜歡就去改變嘛。

30樓:

她知道你喜歡她嗎?如果知道,那她就希望你快典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快行動…

31樓:____妖顏丶惑眾

這還不簡單 把你自己推銷給她不就行啦

32樓:2010bd文件**

你真打算介紹了她很生氣或者是不高興,她在暗示讓你說喜歡她;

你真介紹了她很高興甚至是松一口氣,她對你沒意思或者是她想找個除你之外的人戀愛了;

你直接毛遂自薦,當她男朋友就好啊

我喜歡的女生說要給我介紹物件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堅持,一段時間。就像平時一樣,目前她沒有拒絕你,就說明她心裡對你不反感。想給你介紹女朋友,說明她對你的人品或者其他不錯,要不,介紹女朋友,萬一你是餓狼,女孩受傷,女孩肯定不會放過介紹給她的人(你追的人)。

所以你繼續加油。別放棄。

2、外話,如果你可以和那個介紹的女孩聊聊,通過她,可以在多了解一下你追的女孩。不是嗎。

3、我已經結婚, 我的老婆是女甲介紹的。那時候我追女甲,女甲給我介紹了我老婆,我開始不同意,最後試著和我老婆交往,女甲卻反過來倒追我,我沒同意。最後呢,我結婚了而已。

4、很多女孩子不是不接受,而是沒有等到她覺得優秀的男孩。所以一直在挑啊挑,等啊等。所以你不要急,她會急的。

5、但女孩是感性的。她給你介紹女朋友,你不同意,或許她覺得認為你真的很在意她,近期,她在考量你的想法,考量你合不合適,考量你若走進她的世界會怎樣,考量你是不是真心的。但是她不喜歡你是真的。

34樓:好牧的兵

放棄吧,兄弟!不管女生對你是真不上心還是嬌情,你都可以放棄了,在這個女生這裡你是得不到平等的愛的。就算最後女生出於某種原因接受了你,你的生活都不可能是順心順意。

35樓:邊夏柳鞠芬

兩種情況:1.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所以故意介紹物件給你,讓你知道她對你無意。2.她喜歡你,不知道你的心意,故意給你介紹物件試探你下。

不管哪種情況,你就先告個白吧。直接說就知道她心意了,省的猜來猜去最後猜錯。

36樓:國**

我覺得你應該先跟她表白一下

這個女生的做法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真的不知道你喜歡她

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來看的

沒有其他的意思

第二種就是這個女生故意在刺激你

想讓你說出來你喜歡她

在或者就是她明知道你喜歡她

但是對你沒有感覺

所以才這樣做

與其你自己在這糾結

不如直接表白問問的好,

也可能她1、她意識到你喜歡她,想找個人做你女朋友,這樣你就不用纏著她了

2、她對你有意思,不好意思說,而你也不對她表白,讓她非常不舒服,想通過給你介紹女朋友刺激你

我的建議是,你直接表白,看她什麼反應,全手打啊,求採納,謝謝!

夢見去世的奶奶到爸媽家我給她介紹家人她給他們發錢?

夢見去世的奶奶到爸媽家,你給她介紹家人她給他們發錢。只是乙個夢而已不必在意,解夢只是庸人自擾,做任何夢都別往心裡去就好。夢見去世的奶奶到爸爸家給我,他介紹人家,他給我,他給他們發錢七七古怪的夢,主要你休息不好,日夜的想念夢見去世的奶奶到爸爸家給我,他介紹人家,他給我,他給他們發錢七七古怪的夢,主要你...

她說她愛我,那她為什麼不把我介紹給她的家人朋友,為什麼不讓全世界知道我是他男朋友

豐萊 可能你還不到時間讓她的所有人知道你,她還有一定的顧慮,就像我現在只讓我朋友知道他的存在,從來沒有讓家裡知道是因為我還擔心有別的事情阻攔,所以還不能說,到時間就說了吧 凌浩宇 因為她只是口上愛你,等到她心裡愛你的時候這一切都會成真 或許是她覺得時機還未到,你可以找個恰當的時間環境並無意間提及這個...

我女友每天讓我給她買這買那的,我不是在乎她花錢,她也不上班,沒錢了就撒嬌問我要感覺她不是喜

day無悔青春 錢是重要的,錢決定生活。但是錢又不是萬能的,每個女生的價值觀都不一樣的,有得女生覺得你有錢就是一切,有些女生覺得錢固然重要,但是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感覺更加重要,對於我來說,錢是一定的要有的,錢多錢少沒關係,就是你能夠真心的對我好,我覺得就是最幸福的!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真心的喜歡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