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佳能相機屏邊緣發黑,佳能數位相機成像是好的但螢幕變黑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3 1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這時候用的廣角鏡頭,或者你補充一下你的鏡頭是什麼?廣角鏡頭有少許暗角幾乎是正常了。如果真如我猜測,你的是廣角變焦,可以用長焦那端取影試試有沒有改善,有則證明確實是鏡頭暗角造成。

當然你換其它鏡頭試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相機也是這樣!!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成你這樣了,照的**沒有黑圈,你的弄好了沒有

4樓:上海新哥

濾鏡邊框太厚,遮擋邊緣,導致黑圈。

單鏡反光機拍照時四周有黑邊是什麼原因?有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拍**黑邊現象通常有以下幾個方面原因:

1、遮擋

通常是遮光鬥不合適導致部分畫面進光量小或者沒有進光量3、鏡頭與單反的畫幅不匹配

通常有些副廠的變焦鏡頭有這種現象,一些焦段可以正常成像,而另一些則有黑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遮光罩造成的,正常的情況下,是在用廣角端時遮光罩會出現這種情況,相機沒問題的,下掉遮光罩就行了,或者**後期處理一下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遮光罩造成的,如果變焦放在廣角,就會產生這個結果。把遮光罩取掉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遮光罩拆了再看看,

佳能數位相機成像是好的但螢幕變黑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亮度和對比度調好了沒有,如果是調到最亮的了那就是你的頻的背光源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把螢幕關了,或者設定成節電模式了。

為什麼佳能70d單鏡反光機取景框裡突然變黑了,顯示屏正常,快門正常。

11樓:座標北偏東

是不是選擇了實時顯示模式?

螢幕右上角有個相機符號的按鍵。要不關機再開一下試試。

攝像機廣角鏡頭邊緣黑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攝像機本體的廣角端就已經很大了。儘管其口徑可以再外接「廣角鏡」,但光學設計上並不符合原廠設計。

攝像機外接其他廠家的廣角鏡,會因為匹配程度的差異出現「暗角」現象:

另,攝像機本機的廣角端若是也在四角有暗角的情況,那麼就是原廠設計上的考慮不周了。

採用變焦解決的方法,治標不治本。

建議:1、放棄使用附加的廣角鏡

2、若原廠本機鏡頭就有暗角:可以將計就計,表現魚眼效果。

但,要出色的超廣角畫質,最好還是改換優質的機型與鏡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是因為攝像機鏡頭,與廣角鏡頭不太合造成的現象,常稱為暗角。解決的辦法是適當變焦,讓暗角消失。最好是買乙個再大一點的廣角鏡頭,用轉接環接上,可以有效解決暗角問題。

佳能單反在瀏覽**時,螢幕上總有地方發黑,而且一直在閃爍,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4樓:貝貝愛教育

佳能單反在瀏覽**時,螢幕上總有地方發黑,而且一直在閃爍,發生這樣的情況需要將相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相機的電源鍵撥動至on,開啟電源。

2、捏住調節旋鈕。

3、將調節旋鈕旋轉至a+模式,也就是全自動模式。

4、按住快捷鍵3秒。

5、螢幕就會顯示出廠設定的引數。

6、按下確認鍵就操作完畢了。

15樓:斜陽紫煙

這可能是你在選單中啟用了「突出顯示」的功能(佳能相機可能不一定同名,這是在松下相機有此功能)。這些顯示的地方可能過曝。具體記不起了。

16樓:rp5微

那是肯定的,如果**其它部位**準確,有燈光的部位,會過曝。要避免這種情況,只有避開強光源,點光源進入畫面。

佳能相機螢幕上出現黑色條紋怎麼回事

17樓:無風的大浪

照相機螢幕上出現黑點有原因:

看是屏上面的還是ccd上的,如果拍出來的**上沒有黑點,就有可能是屏不小心被擠壓了造成了漏液的現象,不是特別情況下建議湊合用,或更換螢幕;

如果拍出的**上也有黑色的陰影,就有可能是ccd上進了灰塵或是別的原因造成了ccd有髒,這種情況交給專業的人士清潔下就可以了。

18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回答親,一種是摩爾紋,一般這種紋路是扭曲的,本質上是一種空間欠取樣問題。簡單說就是你相機的解析度不夠,不足以把螢幕上的點陣給真實記錄下來,提公升相機解析度或者成像時拉遠或者模糊散焦可以緩解這個問題

提問我這個不是攝像頭問題,它不影響拍照

是我不小心拍了幾下照相機然後他就出現這個黑圈

回答親,那影象顯示正常嗎?如果是拍到螢幕上有可能是屏出現問題嘍!

提問那這個屏是什麼問題

回答親,這種情況下你關機十幾秒後再重新啟動相機,看故障是否恢復正常。

提問沒有恢復正常,你這個都沒有任何幫助提供,現在已經沒有資訊可以發了,而且我要解決的是給你發的**上的那個黑圈,根本就不是你說的那個

回答親,這種情況屬於液晶板漏液

親,液晶屏漏液,一般是受到外力造成的;也有極個別型號液晶屏質量問題,會出現漏液情況。並不影響拍出**的效果,但是會影響螢幕取景,並且範圍會逐漸擴大。

如果沒過保修期,嘗試送到售後處理一下,認定非人為可更換,如果是人為的,要收費。

更多8條

佳能相機顯示屏黑屏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機可以進設定選單,證明主機板、電源板沒問題,幾乎可以肯定是感光元件出問題了,幸好s8000的感光元件不貴,拿去維修店估計100元左右搞掂。

20樓:大魚大魚大魚

試一下恢復出工廠,應該就可以了

21樓:阿坤影像工作室

你把鏡頭從新安裝,記得要先關電源

22樓:燈光很無賴

你看看攝像頭出問題沒

幫忙選購佳能數位相機,請高手幫忙選購佳能數位相機

家用的話鼎立推薦a650,成像和效能在3000以下的dc中都是一流的!不 過它相對卡片來說有點重了,大部分人為它外形不好看,但我人為很帥的,哈哈 如果你真的喜歡卡片機的易攜性和美觀的話,那就只有建議你嚴重考慮ixus 960了,也3000以下無敵的卡片機,呵呵!祝你購機愉快哦!ixus 960 佳能...

佳能的單鏡反光機都沒有熱靴蓋,為什麼

滴擺的火龍果 因為設定自動閃光的時候,熱靴上插了東西,內建閃光燈就停止工作。對於一般的數碼單反來說,熱靴的主要用途就是來連線和固定外接閃光燈。數碼單反的內建閃光燈閃光指數較低,並且使用起來的靈活度也不夠,甚至有些頂級的數位相機根本不配備自帶的閃光燈,所以這就需要借助熱靴來外接閃光燈了。擴充套件資料熱...

佳能數位相機中,IS和IXUS有什麼不同

樓上說了半天,我還是簡單扼要的說一下這兩者的關係。其實這兩者是沒有直接關係的,ixus是佳能數位相機中的乙個種類,面對的是時尚人群。外觀時尚的卡片機。is是佳能的防抖功能簡稱。有防抖功能的機身上才有這個標誌。解答完畢。 翔雨林鷹 digital ixus系列 digital ixus系列主要面對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