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位相機中,IS和IXUS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8-13 13:52:58

1樓:

樓上說了半天,我還是簡單扼要的說一下這兩者的關係。

其實這兩者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ixus是佳能數位相機中的乙個種類,面對的是時尚人群。外觀時尚的卡片機。

is是佳能的防抖功能簡稱。有防抖功能的機身上才有這個標誌。

解答完畢。

2樓:翔雨林鷹

digital ixus系列

digital ixus系列主要面對時尚使用者,其產品特點為輕薄、小巧、美觀,深為女性消費者鍾愛。該系列在日本的型號是ixy,而在美洲和其它地區採用的型號分別是elph和ixus。和eos系列一樣,該系列也是延續了膠片單鏡反光機的型號。

2023年有6款新產品面市,無論是從數量還是產品線的齊全程度來看,佳能對該系列相機投入很大的力度,以期在崇尚外觀的年輕時尚消費群中占領更多的市場份額。

powershot s is系列 s is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長焦,而且款款是經典!

powershot s is系列代表:s3 is就是佳能的另外乙個經典型號s2 is的公升級版本,其最大的不同在於他的外觀已經不再像s2 is一樣比較**,以黑色為外觀顏色,寬大的手柄配合沉穩的機身,顯得他更加的專業化,背部採用旋轉式液晶屏,可以在橫向及縱向上180度旋轉,相機的外部尺寸為113.4×78.

0×75.5mm,重量為410克。相機整體看來很像單方相機,很有專業風格。

佳能s3is採用1/2.5英吋600萬有效畫素ccd,最大可拍攝2816×2112畫素的**。配置了佳能digic ii影像處理器,使畫面更加真實清晰,操作時響應的速度也大大增加了,鏡頭採用12倍光學變焦鏡頭,焦距為傳統35mm相機的36-432mm,最大光圈為f2.

7-3.5佳能s3is的最高感光值為iso800,並具有0厘公尺的超強微距,支援光圈優先、快門優先和全手動**操作。儲存方面內建了16m記憶體空間,支援sd/mmc卡擴充套件儲存。

s3is可進行16∶9寬螢幕拍攝模式,並具備20種場景拍攝模式。另外他也加上了防抖的高科技技術,能夠將安全快門速度降低3檔,拍攝效果更加清晰,這也是他的一大賣點。

佳能720數位相機,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小炫馬扎 佳能720數位相機 is搭載一塊1 2.5英吋 800萬有效畫素ccd感測器,實際輸出解析度為3264 x 2448畫素。鏡頭方面使用的是一枚6倍光學變焦is光學防抖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 210mm,最大光圈f2.8 4.8,最近對焦距離為1cm,擁有出色的微距拍攝能力。機身厚度達到了...

佳能哪款數位相機好,佳能哪款數位相機好

a590吧!價效比很高,採用兩節aa電池,方便,實用。950採用的是鋰電池,不太方便,這是950的基本引數 數位相機型別 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 800萬 最大畫素數 830萬 最高分辯率 3264 2448 光學變焦倍數 4倍 數碼變焦倍數 4倍 感測器型別 ccd 感測器尺寸 1 2.5英吋 ...

數位相機 索尼OR佳能?索尼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一句話終結 對於要求不高,並不是很專業的小女生,sonyt700就是你的選擇!這就好比女人買衣服,就是要的好看,明白了吧?而且,t700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爛,說不好的人是拿著專業的眼光來挑剔它的,索尼t系列走的就是外觀時尚超薄的路線,所謂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所以嘛,要外形,就要犧牲那麼一點點的效能。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