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GEN C合適麼

時間 2022-08-13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gen-c只是多了乙個防止誤關機的功能,現在想要關機只能推關機鍵10秒或者進vsh選單了,但是gen可以執行要求6.10以上系統的遊戲,我個人試用後感覺沒有mhu穩定,但是和gen-b比起來沒有多少區別,如果是以前用gen系統的最好還是公升級到gen-c吧,另外你要是用gen-a的話魂之狂歡2還得破解映象,比較麻煩。

2樓:尐儍瀦丶

如果樓主買psp單單只玩死神魂之嘉年華2的話 那麼樓主可以完全忽略新系統。

以後的遊戲都是6.10的系統。

gen-a是執行不了的。那麼也就是說 不公升級的話 那麼將玩不到新遊戲了。

5.50gen-d3跟5.03gen-c完全是為了6.xx的新系統所準備的。

目前bug的問題 樓主完全可以等等再公升 等出了完美的再公升級。

但是絕對不能不公升。

(針對你的問題補充 我想說幾句。呵呵 你無視不無視我 我無所謂。你覺得有比我回答好的 你可以選擇其他的答案。

說句實話 我也不在乎你那0分的問題。我這些字都是乙個字乙個字的敲出來的。我用心回答你的問題。

還直接無視我。有意思。你愛公升不公升。

你玩不了遊戲跟我毛關係沒有 可真有意思)

3樓:

這個問題嘛,現在廣大3k黨都在觀望中,目前少數高手們對gen-c系統的測評得出的結果還是比較可觀的,gen-c系統較gen-b要穩定很多,但是也不盡然,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你不著急玩新遊戲的話還是先不公升級比較好,等一段時間的吧

4樓:

現在可以不要公升級,目前這個新系統還有很多bug,而且公升級了以前的存檔就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6.10 沒你想玩的遊戲的話就不用公升級

6樓:

尐儍瀦丶的回答 還是比較中肯的

現在介入基金合適麼

如果你相信明年 還會漲,那麼就現在買點,當然心態要好。如果心態不好,就繼續觀望,等 真正結束調整了,再 這樣可能說成本不是最低的,但風險是最低的。還有一種比較折衷的就是,買一些,再 再買。分批 最後你的成本是乙個平均值,這樣既不會拿到乙個很高的成本,也不會踏空 有的人等啊等啊,跌了不買,漲了不買,最...

貨拉拉租車跑合適還是買車跑合適?辛苦麼

我開始是租車幹的,後來就買車了。租車在貨拉拉幹了乙個月,算了筆賬,還是買車合適。就在貨拉拉買了一台標準貨運版的麵包車。我算了算,平均都會接5 6單,多的時候能有10單,按平均數算流水也四五百塊了一天,乙個月收入在1萬2,那點兒月供還起來完全沒壓力。我選的是零首付,三年月供,三年後車子是自己的,所以還...

送女友百合合適麼?送多少朵合適呢

諶寶潮暮 不用新增其他的了,如果對方喜歡百合的話,就送9支多頭的香水白百合,很漂亮的,略微加些情人草在上面就ok了!希望你能夠抱得美人歸哦,祝你們幸福! 輝運發祕項 在 教中,百合花象徵著純潔 貞潔和天真無邪。1朵,你是我的惟一 2朵,你儂我儂,祝我你幸福 3朵,我愛你,請原諒我 4朵,山盟海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