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演過那些電視劇集,賈乃亮和李小璐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2-01-21 03:25:40

1樓:

2樓:狄荃夾谷萍雅

2023年《北京假日》飾:牧牧

2023年《大唐歌飛》飾:尹夢荷

2023年《皆大歡喜》(賀歲劇)

賈乃亮2023年《滿天星》飾:王重光

2023年《楊門虎將》飾:楊延昭(楊六郎)2023年《燦爛人生》飾:梁峰

2023年《風塵三俠之紅拂女》飾:楊玄感

2023年《孽火》飾:周水龍

2023年《美麗分貝》飾:鄭裕泰

2023年《雕刻時光》飾:梁峰

2023年《女人不哭》飾:章子華

2023年《屋頂上的綠寶石》飾:唐世傑

2023年《生死橋》飾:唐懷玉

2023年《武十郎》飾:林池

2023年《雪在燒》飾:聞傑

2023年《以愛情的名義》飾:周立森

2023年《人生百事》飾:趙永利

2023年《燃燒的玫瑰》飾:羅崢

2023年《春桃的戰爭》飾:大虎、二虎兩個角色2023年《你是我的生命》飾:桑巖

2023年《新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飾:韓丁2023年《我要乙個家》飾:方一山

2023年《當婆婆遇上媽》飾:大可

3樓:沐凡廣笑笑

《超級女生》女人不哭、屋頂上的綠寶石、雪在燒、你是我的生命、春桃的戰爭、新那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我要有個家、當婆婆遇上媽、家產

4樓:蠻薄尾宜年

離婚前規則

(2012)

小兩口(2013)

最美的時光

(2013)

家有喜婦(2014)

產科男醫生(2014)

我的失憶女友(2014)

偏偏喜歡你(2015)

冰與火的青春(2015)

靚麗主播(2015)

喜歡他15年演的《偏偏喜歡你》《冰與火的青春》。

【求採納】

5樓:京城七月半

2005 年 《超級女聲》 飾演裕泰

2005 年 《屋頂上的綠寶石》 飾演周世杰2005 年 《紅拂女》 飾演 楊玄感

2005 年 《燦爛人生》 飾演 梁峰

2004 年 《滿天星》 飾演 王重光

2004 年 《楊門虎將》 飾演 楊延昭 ( 楊六郎 )2003 年 《皆大歡喜》(賀歲劇)

2003 年 《大唐歌飛》 飾演 尹夢荷

2002 年 《北京假日》 飾演 牧牧

6樓:

2002 年 《北京假日》 飾演 牧牧 2003 年 《大唐歌飛》 飾演 尹夢荷 2004 年 《楊門虎將》 飾演 楊延昭 ( 楊六郎 )

2004 年 《滿天星》 飾演 王重光 2023年 《超級女聲》 飾演 裕泰

2023年 《屋頂上的綠寶石》 飾演 唐世傑2023年 《孽火》 飾演 周水龍

2005 年 《紅拂女》 飾演 楊玄感

2005 年 《燦爛人生》 飾演 梁峰

2006 年 《女人不哭》 飾演 章子華

2006 年 《美麗分貝》 飾演 鄭裕泰

7樓:勵之來子晉

2011

《便衣警官》麥小龍

2011

《家產》

霍耀庭2010

《當婆婆遇上媽》

陳大可2010

《我要乙個家》

方一山2009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韓丁2009

《你是我的生命》

桑巖2009

《春桃的戰爭》

大虎、二虎

2008

《燃燒的玫瑰》

羅崢2007

《以愛情的名義》

周立森2007

《人生百事》

趙永利2007

《雪在燒》

聞傑2007

《武十郎》林池

2007

《生死橋》

唐懷玉2006

《屋頂上的綠寶石》

唐世傑2006

《女人不哭》

章子華2006

《雕刻時光》梁峰-

2006

《美麗分貝》

鄭裕泰-

2005

《孽火》

周水龍2005

《風塵三俠之紅拂女》

楊玄感-

2004

《楊門虎將》

楊六郎2004

《滿天星》

王重光-

2003

《大唐歌飛》

尹夢荷2002

《北京假日》牧牧

賈乃亮和李小璐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8樓:

李小璐和賈乃亮演過的電視劇集《當婆婆遇上媽》配合默契被贊最佳熒幕情侶,後因此劇而因戲生情,生活中也成為真正的一對夫妻,令人羨慕不已。

《產科男醫生》 是由明星夫妻賈乃亮和李小璐、朱鐵、高蓓蓓主演的當代都市劇。這是賈乃亮和李小璐繼《婆婆遇上媽》之後的再合作,也是婚後首演情侶之作。

賈乃亮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

2023年 《北京假日》 飾演 牧牧 。2023年 :《大唐歌飛》 飾演 尹夢荷 ;《皆大歡喜》(賀歲劇)。

2023年 :《滿天星》 飾演 王重光 ; 《楊門虎將》 飾演 楊延昭(楊六郎)。

2023年: 《燦爛人生》 飾演 梁峰 ;《美麗分貝》飾演 鄭裕泰。2023年 《女人不哭》飾演 章子華。

2007 年:《以愛情的名義》 飾演 周立森; 《人生百事》 飾演 趙永利 ;《雪在燒》飾演 聞傑 ;《武十郎》飾演 林池 ;《生死橋》 飾演 唐懷玉。2008 年《燃燒的玫瑰》飾演 羅崢。

2023年: 《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飾演 韓丁 《你是我的生命》 飾演 桑巖 ;《春桃的戰爭》飾演 大虎、二虎。2023年:

《當婆婆遇上媽》飾演 陳大可;《我要乙個家》飾演 方一山 。2011 年:《便衣警官》飾演 麥小龍; 《家產》 飾演霍耀庭 。

10樓:小格調丶

2023年《北京假日》飾演牧牧

2023年《大唐歌飛》,飾演男主角尹夢荷

2023年《楊門虎將》飾演楊六郎楊延昭

2023年《風塵三俠之紅拂女》飾演反派角色楊玄感

2023年《美麗分貝》《女人不哭》先後播出.《屋頂上的綠寶石》中再次飾演反派角色唐世傑

2023年賈乃亮《人生百事》飾演男一號趙永利.《雪在燒》和《武十郎》

2023年《春桃的戰爭》賈乃亮首次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兩兄弟大虎和二虎。

2023年《你是我的生命》中飾演孝順的桑巖.《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飾演男主角韓丁該劇於2023年4月於江蘇衛視播出。

2023年《當婆婆遇上媽》.同年《家產》、《離婚前規則》相繼播出

2023年5月《便衣支隊》在央視一套播出

2023年11月20日賈乃亮主演的由桐華**《被時光掩蓋的秘密》改編的電視劇集《最美的時光》於湖南衛視播出,賈乃亮飾演主角宋翊。

2023年5月7日主演的《產科男醫生》登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深圳衛視晚間**時段首播。

2023年,賈乃亮主演的《偏偏喜歡你》 和《冰與火的青春》[28] 連續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飾演的項昊和江焱甩掉偶像包袱,開啟賈氏搞笑戲路。

2023年,賈乃亮主演的《煮婦神探》 在浙江衛視播出.....4月27日,搭檔林心如出演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定製劇《奇妙的時光之旅》...主演電視劇集《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賈乃亮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北京假日》飾演牧牧;2023年主演古裝歷史戲說劇《大唐歌飛》,飾演

賈乃亮出演大唐飛歌 (17張)

男主角尹夢荷,這是賈乃亮首次擔任男主角[5] ;2023年賈乃亮、趙雅芝、蘇有朋、蔡琳等主演的古裝歷史劇《楊門虎將》播出,賈乃亮飾演楊六郎楊延昭[6] 。

2023年賈乃亮出演的古裝愛情浪漫武俠劇《風塵三俠之紅拂女》在北京電視台播出,賈乃亮首次飾演反派角色楊玄感;2023年賈乃亮主演的電視劇集《美麗分貝》、《女人不哭》先後播出,賈乃亮均為男一號,並在《屋頂上的綠寶石》中再次飾演反派角色唐世傑;同年賈乃亮出演首部電影《第601個**》。[7-11]

2023年賈乃亮、倪虹潔主演的都市商戰劇《人生百事》播出,賈乃亮飾演男一號趙永利,並出演電視劇集《雪在燒》和《武十郎》。[12-14] 2023年賈乃亮與馬雅舒主演的《春桃的戰爭》播出,賈乃亮首次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兩兄弟大虎和二虎。

出演《新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7張)

2023年賈乃亮在電視劇集《你是我的生命》中飾演孝順的桑巖並參演新版《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飾演男主角韓丁,該劇於2023年4月於江蘇衛視播出。[15-16]

2023年賈乃亮與李小璐合演了家庭情感劇《當婆婆遇上媽》,這是兩人承認戀情後首次合作的作品,憑藉該劇賈乃亮獲得亞洲偶像盛典最受**關注藝人獎和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年度**特別推薦男演員獎等多個獎項[17] ;同年《家產》、《離婚前規則》相繼播出。2023年5月賈乃亮主演《便衣支隊》在央視一套播出,他飾演80後便衣警察「麥小龍」,當中不乏各種飛車、倒摔、搏擊的驚險鏡頭,這是他拍攝得很艱苦的一部戲。[18-20]

2023年11月20日,賈乃亮主演的由桐華**《被時光掩蓋的秘密》改編的電視劇集《最美的時光》於湖南衛視播出,賈乃亮飾演主角宋翊。[21] 2023年5月7日,主演的《產科男醫生》登陸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深圳衛視晚間**時段首播。[22]

2023年,帶領女兒小甜馨參加浙江衛視明星親子節目《爸爸回來了》[23] ,給觀眾帶來歡樂的同時,賈乃亮也被**冠以「神經奶爸」的稱號[24] 。

12樓:狽狽大哥

2023年賈乃亮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北京假日》;2023年主演古裝歷史戲說劇《大唐歌飛》並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楊門虎將》;2023年因主演電視劇集《美麗分貝》而走紅並首次參演電影《第601個**》;2023年主演經典翻拍劇《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202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當婆婆遇上媽》獲得亞洲偶像盛典最受**關注藝人獎;2023年11月20日主演的電視劇集《最美的時光》於湖南衛視播出。2023年主演《產科男醫生》於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深圳衛視播出,取得全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網路點選單日過億的成績。

2023年7月6日賈乃亮與李小璐舉行婚禮,兩人於2023年10月23日獲得一女。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明星親子真人騷節目《爸爸回來了》。

2023年6月16日晚,賈乃亮主演的年代劇《偏偏喜歡你》登陸湖南衛視 金鷹獨播劇場全國首播。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

2023年 《燦爛人生》 飾演 梁峰

2023年 《滿天星》 飾演 王重光

2023年 《楊門虎將》 飾演 楊延昭(楊六郎)2023年 《皆大歡喜》(賀歲劇)

2023年 《大唐歌飛》 飾演 尹夢荷

2023年 《北京假日》 飾演 牧牧

2023年 《美麗分貝》飾演 鄭裕泰(和何潔聯袂主演)2023年 《女人不哭》飾演 章子華

希望樓主採納

李俊基演過那些電視劇集,李俊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演技的開始 維納斯賓館 演技的積累 芭蕾舞學院 青春的彷徨 我該怎麼辦 命運的孔吉 王的男人 孤傲的小孩 飛吧,爸爸 歷史的陣痛 華麗的休假 難忘初雪約 初雪之戀 那時還無名 nonstop 和 星的聲音 政宇的心疼 my girl 小準也客串 101次求婚 華麗的轉型 狗和狼的時間 隱忍的痞子 一...

李民浩主演的電視劇集,李民浩演過的電視劇集

城市獵人 花樣男子 個人取向 奔跑吧,鯖魚。個人取向 花樣男子 城市獵人 奔跑吧,鯖魚。我只知道兩個,城市獵人和花樣男子。花樣男子。城市獵人。個人趣向。城市獵人 花樣男子 個人取向。李民浩演過的電視劇集 城市獵人 個人趣向 韓版 花樣男子 奔跑吧,鯖魚 我是老師 秘密的校園 愛情餐歌 城市獵人 飾 ...

吳尊演過那些電影和電視劇

電視劇 2005年 終極一班 2005年 東方茱麗葉 2005年 惡作劇之吻 2006年 花樣少年少女 2007年 公主小妹 2007年 終極一家 2008年 籃球火 2010年 陽光天使 2011年 蒲公英的約定 電影 2008年04月 劍蝶 又名 武俠梁祝 2009年05月 錦衣衛 2010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