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柳岩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9-16 07:32:46

1樓:阿沾

《天下無詐》、《咱們結婚吧》、《回到明朝當王爺之楊凌傳》、《武動乾坤》、《岳母的幸福生活》、《香瓜七兄弟》、《屌絲男士1、2、3、4》、《新圓月彎刀》、《麵包樹上的女人》、《愛上查美樂》、《鷹與梟》。

擴充套件資料

柳岩2023年,擔任廣東有線廣播電視台資訊頻道《財經新聞》主持人,從而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 。2023年,參加湖南公共頻道生活時尚資訊類節目《太太搶鮮看》的錄製,擔任主持人。

2023年,擔任廣東衛視資訊欄目《粵港澳零距離》主播。2023年,簽約光線傳媒。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畫皮》,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出演古裝傳奇劇《楊貴妃秘史》 。2023年,出演愛情喜劇片《嫁個一百分男人》。

2023年,出演遼寧衛視春晚小品《大腕來襲》。2023年,發行個人首支單曲《男神》 。2023年,憑藉年代傳奇劇《少帥》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2023年,出演古裝玄幻片《武動乾坤》。

2樓:學習一哥一言某

柳岩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如下:

《我姥爺1945》、《咱們結婚吧》、《養兒防老》、《風雨劈柴院》、《岳母的幸福生活》、《香瓜七兄弟》、《屌絲男士1、2、3、4》、《新圓月彎刀》、《麵包樹上的女人》、《愛上查美樂》、《鷹與梟》、《回到明朝當王爺》。

柳岩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3樓:又乙個八卦

1、屌絲男士

《屌絲男士》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處境喜劇,有固定時長和單一場景,以及簡單的生活細節。而是一部具有鮮明網路特點,舞台感十足,整體沒有劇情銜接,固定的演員演繹著並不固定角色的笑話集。

2、新圓月彎刀

《圓月彎刀》是張敏執導的古裝武俠劇,張智堯、楊雪、柳岩、唐國強、樊少皇、梁家仁等聯袂主演。

該劇根據古龍武俠同名**《圓月彎刀》改編,講述了丁鵬失去劍譜並身敗名裂,被「狐女」青青所救,兩人漸生情愫,捲入了魔教、神劍山莊、名門正派之間紛爭的故事。

3、岳母的幸福生活

《岳母的幸福生活》是由北京銀河昊星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和海寧敦盛影視傳媒****共同出品的電視劇集,王志軍和金雷執導,王麗雲、李勤勤、柳岩和周顯欣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岳母趙慧玲圍繞著三個閨女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4、風雨劈柴院

《風雨劈柴院》是由劉慶龍執導的近代革命片,孫紅雷、柳岩參加演出。講述了李志新來青島恢復青島嶗山游擊隊,在路上**淪為勞工的故事。

5、咱們結婚吧

《咱們結婚吧》是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完美世界(北京)影視文化****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該劇由劉江導演,孟瑤編劇,黃海波、高圓圓 、王彤、張凱麗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乙個**剩女與乙個恐婚男之間如何克服層層障礙,消除彼此心中困惑,戰勝雙方家長不滿,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

4樓:淺淡陌涼

《畫皮》飾 胭脂店顧客(客串)   2023年:   《火星寶貝之火星沒事》飾 加油員(客串)   2023年:   《畫壁》飾 雲梅   2023年:

  《嫁個100分男人》 電視劇集   2023年:   《鷹與梟》特邀女主角   《楊貴妃秘史》飾 張良娣   2023年:   《家和萬事興之幸福的味道》   2023年:

  《愛上查美樂》飾 楚少茵(韓以烈的經紀人)

5樓:槐序

《咱們結婚吧》《愛上查美樂》《麵包樹上的女人》《新圓月彎刀》《家和萬事興之幸福的味道》《香瓜七兄弟》《岳母的幸福生活》《養兒防老》《風雨劈柴院》《屌絲男士》《鷹與梟》

柳岩演過什麼電影

6樓:支點的家

1、畫皮:柳岩飾女貴客

劇情介紹

秦漢年間,都尉王生率王家軍在西域與沙匪激戰中救回一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變。其皮必須用人心養護,故小唯的**助手小易。

乙隻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幾天便殺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軍首領王生勇猛英俊對其萌生愛意,並不停用妖術**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的地位。

王家軍前統領龐勇武功高強,曾與王生、佩容情同手足,並暗戀佩容。後佩容嫁給王生,龐勇悲情辭官出走成為流浪俠士。佩容發現小唯愛戀自己的丈夫,並覺察到她不是常人,於是暗中求助龐勇求他救助王生。

龐勇在酒肆邂逅冰清玉潔的降魔者夏冰,二人碰出火花…… 龐勇外表灑脫不羈,內在胸襟博大,是一位隱匿江湖的真心英雄。他的到來打亂了「九霄美狐」計畫,並使其陷入深深的不安之中。在龐勇的明察暗訪下,「九霄美狐」的身份逐漸暴露。

自此,一場人妖之間,人倫之間 ,純情男女之間,兄弟之間,妖魔之間錯綜複雜的**、抗爭、情仇、生死大戰在看似平穩的外表下徐徐拉開。

以龐勇為首的正義力量以鳳凰涅磐般的慘烈生死代價,演繹了一場蕩氣迴腸的生命讚歌,結局出人意料。

2、葉問外傳:張天志:柳岩領銜主演。

劇情介紹

比武惜敗葉問後,決定放棄詠春的張天志,退出了武俠江湖的血雨腥風、刀光劍影,只想低調地和兒子一起過平凡生活。

在詠春傳承人之外,他還有乙個身份,就是父親,乙個男人,在兼顧事業的同時、還要照顧家庭,除了親情、愛情、友情外,張天志還面臨匡扶正義的選擇,諸多元素的結合。

使得故事內容更加好看。曾詠春受挫的張天志,本不願再提功夫,但「亂世不容英雄做凡人」,幾經掙扎,他終究還是放下了心結,勇拾詠春、來護一方平安。

3、前任攻略:柳岩飾尚丹

劇情介紹

在一場婚禮上新郎(關喆 飾)新娘(毛俊傑 飾)設定了前男友桌和前女友桌,集合了新郎的前女友們和新娘的前男友們,埋伏了兩場危機四伏的相遇。婚禮上,前男友桌和前女友桌或稱兄道弟,或針鋒相對,或真情流露,或舉杯彷徨。

孟雲(韓庚 飾)是乙個生活在北京,工作上小有成就的普通青年,在這場「別開生面」的前女友婚禮上,意外結識了出現在新郎設定的「前女友桌」中的女孩夏露(姚星彤 飾)。孟雲和前女友的老公的前女友開始了一段猝不及防的愛情。

孟雲與兩個大學同學余飛(鄭愷 飾)和羅茜(王麗坤 飾)合夥運營著一家小公司,三人從大學畢業初期的艱難創業歲月中起步走到現在,關於青春,他們珍藏著關於彼此的獨家記憶。羅茜默默守護著孟雲,而孟雲也在不自知的情況下愛著羅茜。

在好哥們余飛和夏露閨蜜小文(班嘉佳 飾)的陪伴與見證下,孟雲與夏露的愛情經受著歷任極品前任的輪番考驗,神經質般脆弱的前女友玲玲(麥迪娜 飾),喝酒上癮的前女友萌萌(熊乃瑾 飾),花錢如流水的前女友尚丹(柳岩 飾)。

還有窮的只剩錢的夏露前男友朴恩浩(李相燁 飾)都或多或少的影響到了他們的愛情。夏露將這些狀況一一化險為夷時,卻沒想到羅茜會成為無法逾越的鴻溝。

羅茜與乙個多金又成熟細心的男人趙明(張涵予 飾)訂婚了。在訂婚宴上,喝多了的羅茜吐露真心,而孟雲也發覺被深埋藏在自己心底對羅茜的愛情,夏露無法面對兩人的感情,從訂婚宴上逃走。

4、奇門遁甲:柳岩飾花想容

劇情介紹

乙個天下大亂的時代,外星妖物侵襲而來。江湖上精通「奇門遁甲」之術的神秘組織「霧隱門」挺身而出。

其首領老大(伍佰飾)、**諸葛青雲(大鵬飾)、鐵蜻蜓(倪妮飾)和霧隱七子等眾人各懷所長。另一方面,諸葛青雲途中尋找新一代掌門小圓(周冬雨飾)之時。

新晉捕快刀宜長(李治廷飾)為救鐵蜻蜓亦被牽連在內。一時間,風雲湧起,「天外來客」與「霧隱門」之間的正邪之戰即將引發,一場新的奇幻危機正在來臨。

5、煎餅俠:柳岩領銜主演。

劇情介紹

一次意外的事故,讓人氣爆棚的演員大鵬跌入人生谷底,而草率簽下電影契約,使其受到了生命威脅。大鵬需拍攝一部全明星陣容的電影保住性命,而明星們的爽約又讓其身陷囹圄。大鵬跟一幫失意者走到一起,試圖通過**明星去實現「煎餅俠」的兒時夢想。

7樓:

柳岩參演的電影:

《葉問外傳:張天志》(2018)(飾演 茱莉亞)、《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飾演 滄溟)(2018)、《捉妖記2》(2018)(飾演 美女高手)、《奇門遁甲》(2017)(飾演 花想容)、《父子雄兵》(2017)(飾演 方健女友)、《大鬧天竺》(2017)(飾演 吳靜)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2016)(飾演 燕子)、《一家老小向前衝》(2016)(飾演 顏子蘭)、《煎餅俠》(2015)(飾演 柳岩)、《分手大師》(2014)(飾演 柳岩(唐大山媳婦))、《四大名捕2》(2013)(飾演 如煙)、《不二神探》(2013)(飾演 戴依依)

《人間蒸發》(2013)(飾演 加嘉)、《把樂帶回家2013》(2013)(飾演 火車售票員)、《冰雪11天》(2012)(飾演 警嫂)、《灰機灰機》(2012)(飾演 小美)、《哭笑不得》(2012)(飾演 麗)、《十二星座離奇事件》(2012)(飾演 崔淼)

《嫁個100分男人》(2012)(飾演 安吉麗娜)、《畫壁》(2011)(飾演 雲梅)、《bobo迷咒》(2011)、《火星寶貝之火星沒事》(2009)(飾演 加油員(客串))、《畫皮》(2008)(飾演 胭脂店顧客(客串))

8樓:南宴

2023年參演

電影《畫壁》。2023年參演《人間蒸發》,擔任主演。

[2]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岳母的幸福生活》。2023年參演電影《十二星座離奇事件》、《不二神探》《咱們結婚吧》等。

2023年在《畫皮》中飾演胭脂店顧客;4月28日,2023年在《畫壁》中飾演雲梅,出演《十二星座離奇事件》[7]、《嫁個一百分男人》、維達微電影《bobo迷咒》。2023年出演《哭笑不得》飾麗麗;。在微電影《灰機灰機》飾小美[11];2023年春天,柳岩出演推理驚悚電影《人間蒸發》[2],和鍾麗緹、李燦森合作擔任主演。

出演《不二神探》飾戴依依。在電影《小神來了》**演單身媽媽。[13]參與《四大名捕2》的拍攝,片中飾演的「如煙」一角[14]參與電影《人間蒸發》的拍攝[15],在劇中飾演加嘉。

[4]2023年,在電視劇集《龍門飛甲》中柳岩飾演寶明玉。[1]12月參演電視劇集《我姥爺的故事》劇中王學圻合作[16]。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二神探、四大名捕2、畫皮、十二星座事件、畫壁、人間蒸發、火星寶貝之火星沒事、逆襲、

柳巖演過什麼電視劇,柳巖演過什麼電影

又一個八卦 1 屌絲男士 屌絲男士 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情景喜劇,有固定時長和單一場景,以及簡單的生活細節。而是一部具有鮮明網路特點,舞臺感十足,整體沒有劇情銜接,固定的演員演繹著並不固定角色的笑話集。2 新圓月彎刀 圓月彎刀 是張敏執導的古裝武俠劇,張智堯 楊雪 柳巖 唐國強 樊少皇 樑家仁等聯袂主演...

柳巖拍過什麼電影或電視劇,柳巖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奉天一哥 性別 女 生日 1980年11月 國籍 中國 地域 中國大陸 身高 163cm 三圍 最喜歡的演員 讓。雷諾 哈里森。福特 粱朝偉原因 我喜歡讓。雷諾純真的本質,我喜歡哈里森福特歷經滄桑的臉,更喜歡他不露痕跡自然的演技,喜歡梁朝偉從小就喜歡,倒不覺得是因為喜歡他的電眼,而是他內斂的氣質,很...

柳巖拍過哪些電影,小嶽嶽和柳巖拍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13 12 06 四大名捕2 如煙2013 06 21 不二神探 戴依依2013 04 28 人間蒸發 加嘉2013 咱們結婚吧 未未 2013 把樂帶回家2013 火車售票員2012 03 16 嫁個100分男人 安吉麗娜2012 冰雪11天 警嫂 2012 哭笑不得 麗 2012 十二星座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