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演過的所有電影電視劇

時間 2021-08-16 01:40:19

1樓:斜劉海

汪東城,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演員,中國臺灣男子團體飛輪海成員。

2023年因飾演《惡作劇之吻》中的阿金被觀眾熟知。進入內地,簽約北京海潤影視。2023年開始主演電視劇《終極一班》等終極系列影視劇。

2023年主演電影《紫宅》。2023年主演電影《絕對達令》、主演電視劇《姐姐立正向前走》;8月24日發行首張個人**《你在等什麼》。2023年主演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主演電影《怨靈人偶》暑期上映,11月15日,主演電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上映。

2023年首次擔任製作人拍攝《超級大英雄》,5月20日,主演電影《我的播音系女友》上映。

2023年1月26日,榮獲“亞洲影響力全能藝人”獎。

2023年6月26日參加了愛奇藝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娛樂運動節目《奔跑卡路里》。

參演電影

2016    呆呆計劃    郝東東

2014-07   我的播音系女友

2013-12-13   我的美麗王國   凱文

2014-12-31   怨靈人偶   高一峰

2014-11-14   祕術   忠哥

2014-5-20   我的播音系女友   白亮

2013-11-15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鄭皓

2012   看見(微電影)   汪東城

2011-09-23   紫宅   李毅

參演電視劇

2016   半妖傾城   幽遠(客串)

2015    終極一班4    汪大東

2015-03-23   超級大英雄   洪曉東

2015-01-05   只因單身在一起   林博遠

2023年底    尋找北極光    鄒家龍

2014-06-23    終極x宿舍    夏天;鬼龍:汪大東

2013    終極一班3    汪大東

2013    原來是美男   臺版

2013    幸福蒲公英    宋思瀚

2012    終極一班2    汪大東

2012    姐姐立正向前走    尹森

2012    絕對達令    萬奈特

2011    陽光天使    jiro

2009    愛就宅一起    mars

2009    桃花小妹    史朗

2009    終極三國    汪大東;孫策;夏蘭荇德·天

2008    翻滾吧!蛋炒飯    米麒麟

2007    惡作劇2吻    金元豐

2007    終極一家    夏蘭荇德·天;汪大東;zack;鬼龍

2006    花樣少年少女    金秀伊

2005    終極一班    汪大東

2005    惡作劇之吻    金元豐

2004    第八號當鋪    劉育哲;林子強

2002    聽笨金魚唱歌

2000    麻辣鮮師    桑田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麻辣鮮師 汪東城——桑田

第八號當鋪 汪東城——林子強

惡作劇之吻 汪東城——金元豐

終極一班 汪東城——汪大東

花樣少年少女 汪東城——金秀伊

終極一家 汪東城——夏蘭荇德 天、鬼龍、汪大東、zack惡作劇2吻 汪東城——金元豐

翻滾吧!蛋炒飯 汪東城——米麒麟

愛就宅一起 飾演—mars(主演)

終極三國 飾演—汪大東(客串)桃花小妹 飾演—史朗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聽笨金魚唱歌》 (未播出) 2023年 《新麻辣鮮師》 飾演-桑田 (客串) 2023年 《第八號當鋪》 飾演-劉育哲、林子強 (客串) 2023年 《惡作劇之吻》飾演-金元豐 阿金 (男二) 2023年 《終極一班》 飾演-汪大東 (男一) 2023年 《花樣少年少女》 飾演-金秀伊 (男二) 2023年 《終極一家》 飾演-夏蘭荇德·天(鬼龍)、汪大東、zack (男一)、客串汪東城(第48集) 2023年 《惡作劇2吻》 飾演-金元豐 (男二) 2023年 《翻滾吧!蛋炒飯》 飾演-米麒麟 (男一) 2023年 《愛就宅一起》 飾演-mars 莊俊男 (男一) 2023年 《終極三國》 飾演-汪大東&孫策 (客串)&夏蘭荇德·天(傳音入密) 2023年 《桃花小妹》飾演-史朗 (男一) 2023年 《陽光天使》 (客串)

求楊麗菁演過的所有電影電視劇

電視劇香帥傳奇 臺視 飾 上官無極 乞丐皇帝傳奇 華視 飾 碩明霞 霹靂菩薩 合拍 飾 阿舍 中原鏢局 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中視 飾 趙燕翎達摩祖師 中視 飾 阿蠻 花木蘭 臺視 飾 花木蘭 游龍驚鳳 又名 髯須客與紅拂女 超視 飾 李師師鐵齒銅牙紀曉嵐1 央視 飾 莫愁 嶺南藥俠 央視 飾 ...

汪東成都和哪個明星演過電視劇集,汪東城是演什麼出道的

電視劇集 林依晨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ella 花樣少男少女。許瑋倫 新麻辣鮮師。王心凌 桃花小妹。卓文萱 翻滾吧蛋炒飯。楊丞琳 愛就宅一起。任容萱 終極三國。殷悅 李姝研 五熊 黃小柔 終極一班。藍心湄 蔡芷紜 終極一家。mv 張惠妹 記得 梁靜茹 汪佩蓉 黃嘉千 阿鳳 分手快樂 合唱版。劉若...

文章演過的電視劇和電影,文章演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胖子行動隊 胖子行動隊 是由包貝爾執導,包貝爾 文章領銜主演,李成敏 許君聰 曾一竣 張夢露主演,郭京飛 倉田保昭 木幡龍 戚玉武 文雋友情出演,宋佳 辣目洋子特別出演的喜劇動作片。2,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是由中國星電影 和博納影業集團聯合出品的奇幻神話電影,由許安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