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今年演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不是陽光天使

時間 2023-05-18 05:03:05

1樓:汪小悅

《陽光天使》是去年拍的 只是客串~

2023年先是拍攝了個人首部電影《紫宅》 已於·9月23日上檔~7月和南韓女星具惠善拍攝了偶像劇《絕對達令》(根據日本暢銷漫畫改編的 汪東城演男一機械人奈特)~

10月馬上將要和林心如拍攝《姐姐一枝花》 (講姐弟戀的 愛情輕喜劇 林心如工作室籌拍)

絕對達令》已殺青 估計明年才會上檔;《姐姐一枝花》還沒開拍 要等更久了。

不過 都要期待哈^^

2樓:筱筱侎

《絕對達令》,聽說還有一部即將要拍的,跟心如姐姐的《姐姐一枝花》

3樓:餅冰

紫宅(類似鬼片)絕對達令(與南韓女星合作,搞笑)

4樓:冷雨落櫻

現在就不用看了把、、反正在這邊又沒有發行、、等到正式發行了、、在看也來得及啊、、不如先看看眼前的、、看看還有什麼好的電視劇集沒看的、、再慢慢等待飛輪海(在我心中飛輪海永遠是四個、、也只能是四個)的訊息、、嘻嘻、、生活都是充實的、、每天都是充滿希望的。

5樓:d一秒_蜜糖

絕對達令。然後馬上演姐姐一枝花。

汪東城主演的電視劇集 是主演 不是客串

6樓:網友

姐姐立正向前走。

翻滾吧,蛋炒飯。

7樓:唯yi的95度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愛就宅一起。

翻滾吧!蛋炒飯。

桃花小妹。絕對達令。

姐姐立正向前走。

終極一班2電視劇集他主演的就這些哦。

他還演了 紫宅 也是主角 不過紫宅是電影。

8樓:朱少貴

終極一班1終極一班2姐姐立正向前走。

汪東城最近有什麼電視劇集啊

9樓:juliat死心嬡崬

陽光天使裡有出演呢,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好帥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沒什麼電視劇集,有電影紫宅,陽光小妹有客串。

11樓:怺逺嬡崬崬

陽光天使 客串。

紫宅。絕對達令。

12樓:燃燃棣言

汪東城正在拍偶像劇《絕對達令》

電影《紫宅》9月10日上映。

汪東城是否出演了《陽光天使》(芒果臺現在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汪東城。是在第二集和辰亦儒一起出現的,但是戲份不多。

不過他們日語說的好棒啊!

支援《陽光天使》!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過是客串的。

無尊和楊丞琳是主角。

15樓:網友

沒有,是吳尊和張峻寧演的,個人看了覺得有點像張娜拉的成名作《明朗少女成功記》張赫演的吳尊這個角色,建議看看那個,女主角很有個性。

16樓:訁隹螚銥靠

有滴呀。第三集出來的,演的是傑羅,客串,不過也超有型的。

17樓:網友

有的有的啦~好像是第3還是第4集有看到滴~

18樓:東萌

有汪東城 從第二集就出現了 不過是客串。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第2集和辰亦儒一起。

汪東城今年多大 演過什麼電視劇集或電影 請全部說出 急!!!!!!!!!!!!!!!!!!!!!!!!!

20樓:舞禹綸蓖

30歲了吧 他演的有 2012 終極一班2 汪大東 廖斐鴻 曾沛慈;球兒;邵崇柏(尚未播出)

2012 姐姐立正向前走 尹森 鄧安寧 林心如;林更新;吳亞馨(尚未播出)

2012 絕對達令 萬奈特 劉俊傑 具惠善;謝坤達;夏如芝(正在播出)

2011 陽光天使 jiro 王明臺 吳尊;楊丞琳;張峻寧 (客串)

2009 終極三國 汪大東;孫策 黃家新;馮家瑞;潘靜如 陳德修;胡宇崴;林伯彥(客串)

2009 桃花小妹 史朗 瞿友寧 辰亦儒;王心凌;朱孝天。

2009 愛就宅一起 mars 林子平 楊丞琳;胡宇崴;魏蔓。

2008 翻滾吧,蛋炒飯 公尺麒麟 王明臺 卓文萱;唐禹哲;小薰。

2007 終極一家 夏蘭荇德·天;汪大東;zack;鬼龍 廖斐鴻;林清芳;張玉玫 辰亦儒;炎亞綸;唐禹哲。

2007 惡作劇2吻 金元豐 瞿友寧 林依晨;鄭元暢;炎亞綸。

2006 花樣少年少女 金秀伊 林清芳;王明臺 吳尊;ella;唐禹哲。

2005 惡作劇之吻 金元豐 瞿友寧 林依晨;鄭元暢;許瑋甯。

2005 終極一班 汪大東 廖斐鴻 辰亦儒;炎亞綸;李姝妍。

2004 第八號當鋪 劉育哲;林子強 陳俊良 杜德偉;天心;金沛辰(客串)

汪東城演的魔幻電視劇集有哪些

21樓:

終極一班123

原來是美男台灣版。

絕對達令台灣版。

姐姐立正向前走。

陽光天使。桃花小妹。

終極三國。愛就宅一起。

翻滾吧蛋炒飯。

惡作劇之吻12

花樣少男少女。

第八號當鋪。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終極系列《終極一班123》《終極一家》還有客串的《終極宿舍》《第八號當鋪》,還有他飾演的機械人奈特的《絕對達令》這個不知道算不算你說的魔幻電視劇集。

23樓:賈可卿

汪東城演的魔幻電視劇集有 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2 中只出來10集左右 終極一班3

還有中級三國出來就集數更少,算是客串 還有乙個是絕對達令和具惠善一起演的。

汪東城的其他作品也可以看的哦,我個人比較喜歡愛就宅一起。

汪東城演過的所有電影電視劇

斜劉海 汪東城,1981年8月24日出生於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 演員,中國臺灣男子團體飛輪海成員。2005年因飾演 惡作劇之吻 中的阿金被觀眾熟知。進入內地,簽約北京海潤影視。2007年開始主演電視劇 終極一班 等終極系列影視劇。2011年主演電影 紫宅 2012年主演電影 絕對達令 主演電視劇 ...

汪東成都和哪個明星演過電視劇集,汪東城是演什麼出道的

電視劇集 林依晨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ella 花樣少男少女。許瑋倫 新麻辣鮮師。王心凌 桃花小妹。卓文萱 翻滾吧蛋炒飯。楊丞琳 愛就宅一起。任容萱 終極三國。殷悅 李姝研 五熊 黃小柔 終極一班。藍心湄 蔡芷紜 終極一家。mv 張惠妹 記得 梁靜茹 汪佩蓉 黃嘉千 阿鳳 分手快樂 合唱版。劉若...

陳德容演的電視劇

陳德容參演的電視劇 煮婦的幸福生活 下輩子還嫁你 世間道 斷箭 臺商 等。煮婦的幸福生活 是由陳德容 宋雷濤 薛皓文 徐鼕鼕 高亞麟 司珂華 高寶寶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煮婦翻身 明星變愛 婚外情等諸多社會敏感話題。其中又以婆媳間 姑嫂間的糾結紛爭作為全新敘事視角,以獨特的影像語言展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