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尋歡的兒子是誰,李尋歡是誰兒子

時間 2021-09-16 07:32:46

1樓:南笑柳儀吹

1、”李曼青“是”李尋歡“和”孫小紅“的兒子。

2、李曼青,《飛刀又見飛刀》中的重要角色之一,是「小李探花」李尋歡的兒子,文武雙全,光明磊落,飛刀絕技更是出神入化,在江湖上威望頗高,江湖中人都把他當成聖人一樣,人稱「曼青先生」,又跟當世內閣首輔徐堅白徐閣老是金蘭之交,有兩個兒子,李正跟李善,李善把自己的名字改為李壞,他們兩個是同父異母,李正是跟原配夫人所生,李壞則是跟「金錢幫」的幫主上官金虹的女兒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曼菁 這個人物在最近新出的一款遊戲《夢幻古龍》裡面出現了,遊戲挺好的。

3樓:武道佑

李曼青 《飛刀又見飛刀》裡李壞是李尋歡的孫子,李曼青是李尋歡的兒子

4樓:慕良白

李尋歡沒有兒子。

古龍“小李飛刀”系列中,《多情劍客無情劍》中沒有寫,也沒有提及。只是寫到他和孫小紅在一起就沒寫下去。而且李尋歡是一個不羈的浪子,他最後的結局也許還是個變數。

古龍之所以沒有寫,就是因為這種生兒育女的東西在武俠**中無足輕重。

再好好看看書吧。

李尋歡是誰兒子

5樓:

1、”李曼青“是bai”李尋歡“和”du孫小紅zhi“的兒子。

2、李曼青,dao

《飛刀又見飛內刀》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容

是「小李探花」李尋歡的兒子,文武雙全,光明磊落,飛刀絕技更是出神入化,在江湖上威望頗高,江湖中人都把他當成聖人一樣,人稱「曼青先生」,又跟當世內閣首輔徐堅白徐閣老是金蘭之交,有兩個兒子,李正跟李善,李善把自己的名字改為李壞,他們兩個是同父異母,李正是跟原配夫人所生,李壞則是跟「金錢幫」的幫主上官金虹的女兒所生。

李尋歡的兒子母親是誰

小李飛刀李尋歡是誰的兒子,哪部電視劇裡提到了?

6樓:公儀寶情

只是有說到“一門七進士,父子三探花。”其他的沒有交代,稱呼如下:“老李探花”(李尋歡的父親)、“大李探花”(李尋歡的兄長)、“小李探花”(李尋歡)。

由於仕途得志,所以李尋歡早年已於朝廷為官。後來,由於被胡云冀上奏**,以他淡泊名利的性格,終於辭官而去。

後來,李尋歡投身江湖,成為首屈一指的武林人物,以飛刀神技聞名。

根據《邊城浪子》所寫,李尋歡晚年收白天羽之子葉開為徒,授予“小李飛刀”絕技。

而根據《飛刀,又見飛刀》所寫,李尋歡之子李曼青、李曼青私生子李壞也是“小李飛刀”的傳人

7樓:嬡伊

好像美有吧,只聽說武林外史裡提到了阿飛是白飛飛和沈浪的孩子

8樓:醉羅衣

老李探花,戶部尚書。

李尋歡是誰的兒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書中並沒有說李尋歡父親叫什麼。李尋歡是李家二公子,他與父親兄長都是探花,故稱“一門七進士,父子三探花”。

李尋歡的孫子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尋歡,古龍武俠**《多情劍客無情劍》主角。

兒子:李曼青

孫子:李壞

傳人:葉開

僕人:鐵傳甲

李尋歡被提及於《邊城浪子》、《天涯·明月·刀》、《飛刀,又見飛刀》等作品中。

小李飛刀的後代是誰

11樓:親愛的吧友

李曼青是《小李飛刀》中探花李尋歡與孫小紅之子,李曼青倒真像一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李壞是古龍**《小李飛刀》系列中古龍口述丁情代筆《飛刀 又見飛刀》中的男主人公。原名李善,因為他命運實在太壞了,所以叫李壞,是小李飛刀的傳人,李尋歡的孫兒,為李曼青與上官小姐(上官金虹的女兒)的私生子。

李曼青,《飛刀又見飛刀》中的重要角色之一,是「小李探花」李尋歡的兒子,文武雙全,光明磊落,飛刀絕技更是出神入化,在江湖上威望頗高,江湖中人都把他當成聖人一樣,人稱「曼青先生」,又跟當世內閣首輔徐堅白徐閣老是金蘭之交,

有兩個兒子,李正跟李善,李善把自己的名字改為李壞,他們兩個是同父異母,李正是跟原配夫人所生,李壞則是跟「金錢幫」的幫主上官金虹的女兒所生。

在古龍《飛刀又見飛刀》裡 李曼青是李尋歡的兒子嗎?是和誰的孩子?

12樓:沫姑娘

是李尋歡的兒子,應該是和孫小紅的 第十一回 李壞的心裡也在滴血。 他也知道他的父親心裡在想什麼,他父親和他母親那一段戀情在江湖中已經是一件半公開的祕密。 他的父親遇到他的母親時,他們都還很年輕。

他們相遇,相愛,相聚。 他們有了他。 他們年輕、未婚、健康,而且都非常成功,非常有名,他們能結合在一起,本來應該是一件多麼讓人羨慕的事。

只可惜這一段美麗的戀曲,到後來竟然成了哭聲。 錯不在他們,錯在一件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一段永遠無法忘懷的仇恨。 ——他父親的父親,殺了她母親的父親,一刀斃命。

她的母親複姓上官。 小李飛刀,例不虛發。就連威震天下的金錢幫主上官金虹也未能破例。

小李飛刀中的李尋歡對林詩音那是愛嗎

我感覺是,應為當李尋歡感覺給不了林詩音幸福時他會選擇放手。把自己表現的放蕩是想讓林詩音能更快的忘記自己,去開使新的生活。 邗啟 我覺得那是犯賤 李尋歡一輩子做的最錯的事就是放棄林詩音,害了自己,害了林詩音,害了龍曉雲。 廣州影尚 現在還有人看小李飛刀,記得小時候看得很著迷 小李飛刀中的李尋歡對林詩音...

我的兒子是誰,我的兒子是誰

你好,能把這兩個人相提並論說明您是一位值得尊重的長輩,而且很理性,一般情況下人會毫不猶豫地說女兒重要,但是您既然能這樣說說明兒媳在您心目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以至和女兒相提並論,其實兩個人都是父母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她們不矛盾做長輩的應該都愛她們,女兒是自己親生的,俗話說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親的自然不要說...

嬴政是誰的兒子,秦始皇是誰的兒子

第一種說法 呂不韋 呂不韋,戰國末衛國濮陽人。原為大商人,在趙都邯鄲遇見入質於趙的秦公子異人,認為 奇貨可居 因入秦遊說華陽夫人,立異人為太子。秦莊襄王繼位,任為相國,封文信侯。秦莊襄王卒,秦王政年幼繼位,繼任相國,稱為 仲父 嬴政十三歲,即位為秦王。雖然呂不韋是乙個非常成功的商人,但他深感商人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