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死騎練級天賦問題,WLK中死騎公升級用什麼天賦?PVE又使用什麼天賦好?

時間 2022-01-21 03: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邪系

因為邪天賦有 20%坐騎移動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天賦推薦冰霜啊。打怪快。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公升級用什麼天賦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鮮血點出符文分流和食屍鬼之血以及血蟲在做任務時可以一次拉5,6只怪殺,而且符文劍也可以幫助solo精英,用鮮血做任務基本除納格蘭之外的部分精英任務泰羅卡和地獄火的阿拉修斯意圖之外基本可以自己solo,鮮血不用蹲地板就靠強大的回血可以很輕鬆做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點出食屍鬼主宰,其他的點鮮血。這樣野外遇到單個的敵人不用太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鮮血 手法正常solo 3人jy不是問題 續航高 經常滿hp 不容易被敵對陣營看上 70出了綠臉就爽了

wlk死騎初期用什麼天賦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肯定血天賦 ……

7樓:

公升級就用血天賦,能回血啊,抗怪耐艹啊,80以後麼看你要玩什麼了,dps麼邪天賦,t麼就用冰天賦咯

wlk 死騎天賦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什麼天賦公升級快?

8樓:求紅終彭祖

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鮮血

不用恢復。打怪也很快,可以aoe

本人嘗試過

9樓:江陣莊博涉

這個還真不知道,沒玩過這個遊戲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選擇什麼天賦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dps還是坦克。都很吃裝備。樓主建議你先選擇乙個冰dk。

然後混戰場湊裝備,同時熟悉冰dk的輸出手法和傷害技能。當有部分裝備後,建議你可以去新3本收集正式的pve向裝備。這時候你就可以定位是收集坦裝還是dps裝了。

之後就可以進軍隨機團隊,再之後就是正式的10/25人龍魂了。 還有就是看你願不願意當t了。血dk目前只有有裝備。

不管是當t還是打pvp都是噁心死人的存在。特別是在1v1,2v2的情況下,血dk完全沒壓力。 冰dk的話就是傷害高,爆發高,但是需要有御用**,沒奶的冰dk打pvp基本是去送。

邪的話差不多,在殺**方面比冰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吧 極邪和血魄 極邪是可以帶個寶寶 就是食屍鬼 可以抗一抗 但別指望它和lr寶寶相媲美 極邪的aoe確實沒得說 乙個凋零 上毒瘟疫同化後再沸血術 傷害很高 但不能抗 雖然是鎧甲 但血再多也有空的時候 引太多扛不住 血魄就是彌補了 邊打邊哺 你的血蟲子會幫你把血補滿 乙個人抗7個沒問題 並不是說必須t 這個天賦任務也很快 還有 比較重要的是 極邪有個天賦是讓馬速度增快 雖然看起來很雞肋 但你想想 到了北極 要到77才能飛 而70-77就只能跑路 所以說百分之20的速度還是很客觀的 但我建議還是血魄 乙個人做任務很安全 因為gf開wlk是3.22 及沒有icc沒有隨機副本 所以還是任務為主 並且有機會可以嘗試t一下 因為如果你想玩dk t當然是首位的 不要想當一輩子dps 那樣你拿裝備會很痛苦

12樓:世丹紅幸花

沒說清楚用來幹什麼啊?練級的話推薦血天賦,能solo大部分精英任務。目前國服版本由於有t9的強勢存在,邪是pve輸出的不二選擇。

pvp我不怎麼打不過大部分用的也是邪天賦。國服版本dk坦是四大坦職裡最差的,不過可以提前收點坦裝,在3.3.

5裡會一躍成為最強勢的坦(dk坦天賦目前主要是血,冰也有人用,個人認為最大的作用是提供攻速buff)。為了3.3版本,可以攢個冰雙持dd套,3.

3版本的冰雙持是木樁最強dd天賦,沒有之一。

鮮血,如圖,目前主流輸出天賦

13樓:傅邃出好

你是t天賦?主血?wlk血天賦是純粹的t天賦哦

14樓:管韞務從蕾

死7不能用盾給了眾多tank安慰呵呵盡量的pve天賦找幾個人刷刷fb在做幾個任務公升級挺快的

WLK防騎拉怪手法問題

正義之怒記得開,還有就是,現在的80級副本,dps乙個個的仇恨都很可怕,所以如果你是mt,那一定要記得要嫁禍和誤導,現在基本所有dps職業都有減仇恨技能了,如果他們用了技能,嫁禍和誤導也都給了你,仇恨還是不穩的話,主動申請做副坦吧,反正現在的boss很多要相互嘲諷,先拉的坦克仇恨穩就好了 不過個人覺...

魔獸世界WLK防騎拉群怪不穩問題

如果dps起手一頓亂轟,就算你是神也拉不住的,作為一名合格的指揮,叫lr dz誤導,偷天,3秒後動手是你的應該要告訴他們的.然後,你說群怪接不穩,如果你是標準拉怪天賦的話,可以起手用命令聖印拉,去做幾個實用的巨集,誒 ls真是春綠 防騎拉不穩誰拉的穩?dk?zs?你自己試試看去 我4500防q群拉比...

魔獸世界死騎問題

職業不平衡是扯蛋,相對以前還是越來越平衡的,現在就乙個ss過強,別的職業還好。至於血天賦占上風是因為副本一向的不愛近戰,少有的幾個近戰位置也比較願意給高免傷dps比較好看的dz,冰dk相對其他近戰dps稍顯弱勢,再加上dk能t,所以玩冰的比較少。說到魔獸玩的人少了,這是事實,畢竟是8年的遊戲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