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痛苦SS的問題

時間 2022-07-07 0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是正解

打黑角對痛苦術士來說總體的dps肯定是不低的 不過說句實話 高階團隊打黑角要痛苦術士的意義不大 原因就在於痛苦術士爆發力不夠 打工兵痛苦術士基本上沒有作用。

需要注意的有p1階段 注意躲衝鋒 要不然會增加**壓力,注意大圈集合。

一般點的團隊都可以輕鬆過p1 不過要根據團隊配置 遠端與近戰的數量來打龍和船上的小怪

p2要注意的就是出咆哮(全場aoe)的時候注意要離boss近點 防止出**波的時候無法躲避。

作為術士 在船舷上放個傳送陣 實在無法躲避**波的時候就用傳送陣。

只要躲避好**波赫角在p2應該也沒什麼壓力。

有的團隊在p2遠端先打天上的龍 其實對於現在的情況來說是完全沒必要的。浪費dps還容易躲避不開**波而減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三dot指鬼影纏身、痛苦無常、腐蝕術,注意的就只有隨時用好靈魂交換(這個可以複製痛苦災禍)

3樓:zd專用

樓上錯了,鬼影只能上1個怪,有12s的cd的,3個dot是痛苦無常,腐蝕術,痛苦災禍

小白SS向高階玩家請教關於秒傷的問題

從你的基礎資料面板上來看,你的資料都太低了,首先第一項法傷不夠,4500法傷怎的得2000了吧 其次第二項命中也不夠,你命中要到17 才算合格,你還是把鎮壓全加滿吧,你沒掛天賦圖,所以也不知道你天賦是否點錯,但是想來也不能好到哪去,暴擊18 就先不說了,因為現階段版本暴擊收益沒有急速收益高,最後說急...

SS單刷厄運東的問題100分,關於ss單刷厄運東的問題

刷厄運最好的天賦是痛苦21 惡魔30,痛苦加到虹吸,惡魔裡升滿惡魔學識,惡魔犧牲一定要學的,因為你奴役惡魔的話,你就沒法招bb了,惡魔犧牲的話很實用,每4秒回2 的血。另外,你升30點惡魔的話,可以考慮加幾點多餘的天賦到強化奴役去,但沒必要加滿。說說奴役的怪 女人下面那種來回繞圈的怪,就是有魔法的,...

魔獸世界的來看看SS的痛苦不要說SS是BUG了

術士還是血多的好啊,生存能力是布衣中最低的,活著才能玩啊。本人ss,絕對好脾氣,要糖給,拉人沒問題,就是不打架,一般fb進去後我的任務就是休息,最多扔兩下魔杖,那個隊伍也不缺我那點傷害。其實ss不一定非要拿呢痛苦,練級的確很累,但fb就簡單多了。問 ss在fb能幹什麼 答 1 拉人。2 做糖。3 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