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是人類的天使?還是人類的魔鬼

時間 2022-07-07 0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是大天使,後來因為不認同上帝的理念而離開了上帝的領導。為了證明上帝是錯的,所以做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人們也為了讚美上帝,而把它作為反面形象批鬥了好多年。

呵呵,說得有點現實主義阿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乙個

它讓人不相信上帝,上帝可以讓人去沒有苦的世界,而它卻沒有,如果人相信了它,最後是去不了天堂的,甚至不讓人有正信上帝安排了世人的一切,包括行為

但是魔鬼讓人認為自己有智慧型,明白善惡,其實就是相信自己,而不相信全能的上帝,讓人為所欲為,最後世界就變成了今天這個摸樣。

真正的善惡是上帝給的標準,而不是人自己想象那樣。失去了標準的世界,也就亂了套了。

如果你想知道這些,請快找真相,世界正在改變,正確的選擇才能帶來美好的未來。

3樓:方舟以外

聖經說的:他鼓勵人走向自由,知道善惡。是人類知曉快樂的天使。

4樓:

撒旦是創神的兒子,創神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成了天國的主人他提倡世界和平一種正面的想法,二兒子卻認為有的事可以走捷徑一種逆反的想法,兩者想法不一,卻把人間變成正反兩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神,其實乙個是理想主義的化身,乙個是現實主義的縮影!

6樓:帳號已登出

買火煉金!知道嗎?!魔鬼就是這火!他在幫主試煉信徒是否真的信主!他是天使!為了我的主,他揹負惡名!

7樓:泉城寶

撒旦確實具有反抗精神,然而受造物永遠在造物主的掌控裡,翻不了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打贏了上帝就是天使·可惜他輸了···

人類是地球上的天使還是惡魔?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從哪來?惡魔從哪來?

從神話角度來看,這二者都是上帝創造的。

天使與惡魔之間又有怎樣微妙關係?

天使=惡魔,而他們又相互依存。根據《失樂園》(是公尺爾頓的不是日本那個度邊純一的)的記載,神之前最強御使路西法率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變。經過戰鬥,這些叛變的天使被打落天界墮落九重天直接進入地獄。

世界上是否真的沒有天使(惡魔),還是他們存在只是我們迂腐的人類看不到,

不好回答的問題,我只能說,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朋友住院的時候曾經對我說,她能感覺到有靈在醫院裡行走。但是她看不見,聽不著,只能感覺到。

如果真的有,那人類有可不可以進化成天使(惡魔),如果可以又需要什麼條件.

所有宗教一律都說過: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找個宗教好好信仰,並且做好事,你就能變天使(如果有的話);想變惡魔就不停的做壞事吧。

我不會選擇天使也不會選擇惡魔~因為他們都在上帝的股掌之間,因為上帝為了證明自身存在創造了惡魔。畢竟有惡就必定要有善,而有黑暗就注定要被光明驅散!如果可以,我希望成為人、神、魔三族都唾棄的吸血鬼。

另外說個小知識,撒旦呢不一定是乙個惡魔,最強的惡魔是路西法,他是地獄七君之首眾魔之頭。撒旦似乎有兩個說法,乙個是叫撒旦,乙個叫撒旦葉,兩個分別是指不同的惡魔。乙個是指對所有惡魔的統稱,乙個是指確實存在的惡魔。

因為七宗罪中,就有一條是撒旦的憤怒。具體是哪個撒旦,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呢,你喜歡哪個惡魔並不能表示你有叛逆心理的。這些神學的東西都很神秘,但是不要影響你日常生活。不必太放在心上,天使也好,惡魔也好,他們始終要各司其職,所以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所以人既是天使,也是惡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人類更像惡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天使,也是惡魔。

撒旦代表什麼?

12樓:無口萌物控

撒旦是上帝的左右手之一,而左右手是一善一惡

13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其實是好的,當年是天使把撒擔墜落懸崖的,撒旦發明了作業,內讓學生有了作業可寫。撒旦發明容了教室。讓學生有乙個共同的地方讀書。

撒旦發明了老師。乙個神聖的職位。天使發明了手機。

讓學生迷戀上手機。天使發明了電腦。讓小孩兒迷戀電腦。

天使發明了網咖。讓青年去網咖裡玩。可以看出哪個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是魔鬼,墮落的天使,它現在還存在著,只不過有些人不知道而已,而且它就在我們的環境,周圍,只不過我們肉眼看不到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是天使,因與上帝比高下,墮落為魔王

審判人類善惡的是什么天使?管理地上界的天使是主天使,那么天界的是歸哪個天使管

審判善惡的是正義女神,管理地上的是人類之父,天界的歸宙斯管轄!由 神耶和華管理整個宇宙。並分派許多天使管理天上的一切,讓人管理地和地上的一切,並海和空中的一切,只是人沒有管好。西方十二天使的名字叫什麼?我只知道戰鬥天使路西法,天使叫什麼忘記了,還有好幾個都忘記了。守護天使所掌管的事務 沙利葉 月 斯...

女人是天使還是魔鬼,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那朵花 女人可以因男人而改變,她們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魔鬼,全要看男人帶她去的是天堂還是地獄。如果男人可以在每週末對女人說,我們帶孩子去家庭日吧,你來安排內容好嗎?即使男人每次都是把任務交給女人,我想女人看在男人如此想跟家人團聚的份上,一定會積極響應,做一個賢內助吧。如果男人可以在生日或者紀念日的前幾...

人類的近祖是誰,人類的始祖是誰?

墨韻杏苑 直立人中國學者習慣上稱為猿人,生存年代170 或150 萬年前至30 或20 萬年前,其化石在歐 亞 非三洲均有發現。其頭骨扁平,骨壁厚,眶上脊粗壯 腦容量大約從800毫升到1200毫升,平均身高為160釐米 下肢結構與人類十分相似,大腿骨接近現代人,其直立人行走的姿勢已很完善。早期智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