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SS向高階玩家請教關於秒傷的問題

時間 2022-07-13 19:45:08

1樓:

從你的基礎資料面板上來看,你的資料都太低了,首先第一項法傷不夠,4500法傷怎的得2000了吧 ?其次第二項命中也不夠,你命中要到17%才算合格,你還是把鎮壓全加滿吧,你沒掛天賦圖,所以也不知道你天賦是否點錯,但是想來也不能好到哪去,暴擊18%就先不說了,因為現階段版本暴擊收益沒有急速收益高,最後說急速,你的急速嚴重不夠,一定要堆,4500急速怎的也得要到500才行,你的急速完全不夠,而且打boss時要擦法術石,不要火焰石,雕文也不對,除了生命分流外還要有燃盡雕文,把獻祭雕文換掉吧。順便我給你乙個我打toc的乙個天賦是帶鎮壓的。

掛在參考資料裡,你的輸出迴圈到沒有錯,應高差在雕文石頭天賦上,石頭要紅槽23法傷,黃槽現階段可以20急速,以後換12法傷10急速。藍槽12法傷10精神。

2樓:來自滑雪場輪廓分明 的飛燕草

命中高了點 你應該是毀滅吧,你名字念個都到300多了 現在的團隊fb你的命中只需要到260+就可以了 法傷不夠 我奶dfs都比你高 還是人型狀態 你的fm寶石選擇應該優先法傷,急速暴擊這3種 你可以在和別人打fb的時候看看,別人用的什麼技能 交流一下 對你的手法和技術肯定有很大的提高的,魔獸世界這東西好玩的地方就在於你裝備好不一定就打的好,這真的是乙個人一種方法

3樓:墮落天使—暗

暴擊太低了暴擊起碼要25%急速要上20%法傷頂邪甲術上2500

傷害才有可能打的高

4樓:忍者之亂

受不了某些樓的小白,命中要滿17%才不會出現未命中,你痛苦天賦的2是加鎮壓的吧,那你的命中也才15%。

優先命中再法傷,你仔細看下你打出去的有未命中的吧。感覺你的資料有點畸形,能發下你的英雄榜麼?

請教關於痛苦SS的問題

是正解 打黑角對痛苦術士來說總體的dps肯定是不低的 不過說句實話 高階團隊打黑角要痛苦術士的意義不大 原因就在於痛苦術士爆發力不夠 打工兵痛苦術士基本上沒有作用。需要注意的有p1階段 注意躲衝鋒 要不然會增加 壓力,注意大圈集合。一般點的團隊都可以輕鬆過p1 不過要根據團隊配置 遠端與近戰的數量來...

關於禮物,向大家請教

能否買點本地買不到的呢?要新要奇要特別。買點益智玩具也不錯,比如拼圖的,還有叫九連環等。女的,送她乙個帥哥娃娃 男的,送他乙個美女娃娃。不過,別太色,能看起來可愛的就好。當作是紀念品的 買點糖,各式各樣的都要 不過自己先試吃,覺得不好吃的別買。買點水果,比如橙子,要甜甜的哦,不甜我不要的 買點餅乾,...

魔獸國服3 13關於奧法寶石問題,高階玩家進

樓主覺得可能把奧衝的施法時間降低到1秒以下麼?只要沒到1秒,都不會到閥值。咱現有的可能內,急速是越高,你的dps越高。急速又不止是降低施法時間,連技能公共cd也減的,彈幕雖然cd是3秒,但是用完彈幕也是有公共cd,急速可以讓你用完彈幕更快的出奧衝。不要小看0.1,0.1可以讓你比別人多打一下,多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