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劉邦應該怎麼看

時間 2022-07-13 19:45:07

1樓:山井晴明

劉邦是在封建時代被歷史學家稱為「豁達大度,從諫如流」的英雄人物。劉邦同項羽打了好幾年仗,結果劉邦勝了,項羽敗了,不是偶然的。

劉邦能夠打敗項羽,是因為劉邦和貴族出身的項羽不同,比較熟悉社會生活,了解人民心理。

漢高祖劉邦比西楚霸王項羽強,他得天下一因決策對頭,二因用人得當。

2樓:

從歷史發展角度講,順應了歷史發展趨勢,統一了國家,使得人民得以安居樂業,當屬英雄。

3樓:南依然

我覺得他雖然無賴,沒有勇沒有謀,但他至少開創了大漢王朝,推動了中國歷史的發張。作為乙個皇帝來說,他很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太喜歡他。我認為他有點陰險。不像項羽豪爽,

琥珀的質量應該怎麼看,琥珀怎麼看品質?

文文 放大檢查 這是鑑定工作最重要的第一關。觀察內含物。天然琥珀有時可見昆蟲 植物枝葉碎屑 礦物 如緬甸琥珀常見含有方解石 等的內含物。仿品中的昆蟲多半是先弄死後再包埋進去的 與天然品中的昆蟲形態易於區分。表面是否有龜裂紋,一般老琥珀因與空氣接觸氧化產生較均勻細蜜的龜裂紋 仿品的龜裂紋則粗而少,二者...

MTF曲線圖應該怎麼看,MTF圖怎麼看

圖中有黑色線條和藍色線條,黑色線條表示該鏡頭光圈全開時的情況,藍色線條表示該鏡頭光圈收縮到8時的情況,一般情況下,收縮光圈後,各鏡頭的表現都會更好,所以藍色線條基本都比黑色線條高 這也是廢話 每種顏色的線條有粗線和細線兩種,粗線代表10線對 mm,細線代表30線對 mm,1線對 mm表示測試專案為1...

房子戶型圖怎麼看,戶型圖應該怎麼看?

戶型圖概念 戶型圖就是住房的平面空間布局圖,即對各個獨立空間的使用功能 相應位置 大小進行描述的圖型。可以直觀的看清房屋的走向布局。戶型開間與進深 戶型好壞。開間 進深非常重要。開間是指房間的寬度,一般在3 3 9公尺之間。進深是指房間的長度,一般控制在5公尺左右。進深過深,開間狹窄,不利於採光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