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抽菸的男人怎麼看

時間 2021-11-01 06:52:19

1樓:lo鑽1l資深玩家

大都因為有壓力,或者有故事,還有一部分就吸著玩。

2樓:迪總

心情煩燥的男人會想要抽菸,他要借香菸把內火燒掉;缺少溫情的男人想要抽菸,他怕沒有了為心取暖的載體;心事重重的男人想要抽菸,否則,無眠的長夜會更加孤單……抽菸的男人有很多的理由:寫作的時候燃一支煙捕捉靈感;求人辦事的時候遞上一支煙拉近距離;頹廢的時候抽菸進**緒的喧洩,說如果不這樣就會瘋掉。

其實,傷心的男人才會抽菸。

其實,寂寞的男人才會抽菸。他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每個男人都想把寂寞抽掉!卻不知煙的盡頭還是寂寞!久而久之!

煙代替了寂寞!~寂寞也離不開煙!男人因此也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抽菸!~一支接著一支!男人不因菸而寂寞!

卻因寂寞而抽菸 ....

男人抽菸,不僅僅只是為了抽菸。

男人抽菸,往往只是因為缺少一種寄託,精神的寄託。

高興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分享我的快樂 ,於是,拿起了煙。

悲傷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承擔我的痛苦 ,於是,煙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男人心中的創傷,心中的歡樂,永遠也不會像女人一樣的到處對人述說。

只有煙霧,帶著男人最深處靈魂,慢慢的走向天堂,走向它最該在的地方。

所以,男人抽菸 。

永遠抽菸。

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抽菸。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男人,七個都抽菸,沒有什麼怎麼看。

4樓: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想抽 但有時候遇到難事 壓力可以釋放下

5樓:年紀不懂

我比較討厭抽菸的男人?

6樓:搞麼斯

關健你自己怎麼認為。

對於男人抽菸你怎麼看

好睏芽 之前對抽菸的男人沒有好感,甚至會逼迫爸爸去戒菸,軟硬兼施,取得了一段時間的良好效果,結果後來我放鬆了一下,天真的以為爸爸不會再抽菸了,直到我發現他那天偷偷買了一盒煙放在口袋裡!哈!這下!我很生氣!可是後來我慢慢理解了,戒菸不是你想戒,想戒就能戒。但是我還是儘量勸他不要多抽菸,對身體不好。還給...

你怎麼看抽菸女孩,怎麼看抽菸女孩?

江湖做任務 抽菸是個人行為,本身沒有什麼意義,但對身體有害,不會的話最好別學,學了的話,最好戒掉。好身體是很多事情的基礎。 侯運升 抽菸的女孩不一定就是壞女孩,她們也許是因為某種原因才會學著抽菸的。不過,抽菸的女孩子們,提醒你們要有個限制哦,不要抽多了,抽多對身體不好的 也許抽菸的女孩覺得我抽菸有個...

女生抽菸你怎麼看?女生抽菸為了什麼?

女生抽菸這種現象比較少見,但確實存在,女生抽菸很容易給人的感覺就是乙個壞女孩,社會青年,抽菸是乙個很不好的現象,女生抽菸更是令人感覺奇怪,抽菸不僅對自己有危害,對別人也有危害,所以我覺得女生抽菸真的不好,百害而無一利。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女孩子抽菸的,我並不是因為影響形象之類的,而是吸菸確實有害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