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建築師輔導對考試的範圍覆蓋全面麼

時間 2022-07-13 19: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這個書,我考了3年了,也看了4年了,有一年是沒資格考,先買來看.可能有一點發言權吧.你說它有沒有用,有,如果你認真把書啃過,那麼你考試的時候會發現,大約有10幾分是書上可以找到的,當然我只就選擇題說,做圖鬼曉得人家怎麼判你的卷子的.

10幾分有用不,真是很有用啊.可是你有沒想過,那麼一本,即使跟你說的一樣薄薄的,也要花很大力氣才能仔細看一遍,看完一堆後才有10幾分.然後還有80幾分是在規範的海洋裡的,我所說的規範的海洋可不是就說建築的規範啊,還包括結構水電甚至暖通規範......

所以,其實又真的很沒用.我考試3次,每次都是50幾分,真的,就這麼衰.書不是完全能保證你或者大部分能保證你看到的知識點都能考到的,看規範,更是鬱悶,舉個實在例子,你建築結構水電什麼都很有經驗了好吧,你能記住各個室內用水點不同的水溫嗎?

估計挺多建築的不行吧,當然也不排除很牛的人.這就是今年的一道選擇.

說了這麼複雜,其實就是想說,那個輔導資料,既全面又不全面,全面是說概括了很多知識點,不全面是說還有更多知識點沒有概括進去.更何況,那資料裡也有前後矛盾的地方.我就至少看到了兩處,在今年的書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囊括了.

只是未包括規範另外建築史最討厭人,外國史好多建築設計者還沒死了就問誰設計的或者他設計的哪個樓,課本裡根本沒有.還有中國建築史也討厭,好多是中國建築史課本沒有的建築都考,沒去當地旅遊過根本就不知道.,其它基本都包括在內.

3樓:樹方方

當然不全,還有很多規範需要看的。

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改革,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科目改革

2022年2月11日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 發布2022年版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大綱。保留了場地與建築方案設計一門作圖題。2023年起執行新大綱,2022年依舊執行舊大綱。新舊大綱考試科目對應關係 舊大綱中的 場地與建築設計 作圖題 科目調整為 場地與建築方案設計 作圖題 建築構造與詳圖 ...

2022註冊建築師考試了嗎

目前2022年的二級建造師考試已經在6月11 12日結束,一級建造師考試將在11月19 20日開始考試。建築師考試原則上每年進行一次,是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 統一證書。建築師考試分為一級建築師考試和二級建築師考試,是建築行業職業准入的一項基本考試。註冊一級建築師科目 建築設計 建築經濟 ...

如何報考二級建築師,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怎麼報名啊。

1 首先你要明確,二級建築師與二級建造師雖是一字只差,但二個是完全不同的執業資格證書 建築師是從事建築設計的執業資格證書,一般用在設計單位,掛靠費用高,難考 二級建築師主要考 場地與建築設計 作圖題 建築構造與詳圖 作圖題 建築結構與裝置 建築法律 法規 經濟與施工4個科目,5年內必須通過全部考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