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織霧武僧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7-13 19: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煉金 320或480精神加成.以及乙個可以提高法力藥水效果的飾品.

鍛造 可以在手套和護腕上額外有乙個插槽.如果插2個320精神.就是640精神加成

附魔 2個戒指附魔160智力.共同320智力加成

工程 手套附魔.智力提高1920,持續10秒,60秒cd.大約換算成320智力.以及乙個飾品和特有的工程寶石及插槽.

草藥 提高急速2880.持續20秒.120秒cd.大約換算成480急速.

銘文 肩膀附魔.智力+520.暴擊+100.相比正常附魔.智力提高320.

珠寶 三顆龍眼石.480精神.相比正常寶石.精神提高320.

製皮 護腕附魔.提高500智力.相比正常附魔.智力提高330.

採礦 480耐力

剝皮 480暴擊

裁縫 披風附魔.精神提高3000.持續15秒.假設icd是60秒.那麼精神提高750.

這些是各個專業技能最後得到的好處,你可以選擇你想要走的路線

2樓:丿丶雨丨後添情

不知道 不過就那幾種情況 看你再團隊定位了

魔獸世界術士選什麼專業好,魔獸世界術士選什麼種族好?pvp,pve都說。專業選擇呢?

建議裁縫 工程 裁縫的優勢你已經知道了.工程可以提供很大的方便,舊世,外域,諾森德,潘達利亞的傳送門,雙月的拍賣行,拍賣行旁邊的倉庫,火箭腰帶,隨身攜帶的修理 倉庫基維斯等等都能提供很大的方便,但是練滿需要的礦石消耗是很大的,300 425需要50個魔鐵錠和220個鈷錠,之前練的時候這兩種礦的 都很...

函授選什麼專業好 10,函授選什麼專業好

函授選什麼專業好 函授學什麼專業比較實用如下 函授可以選擇的報考專業較多,其中比較實用的專業包括會計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以及管理類專業,考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專業。一般來說函授本科最好先選好的學校,因為好學校的函授相對來講難考一些,師資力量也與在校生差不多,那麼之後就可以選擇專業了。通...

魔獸世界德魯伊專業技能選啥好,魔獸世界 德魯伊 專業技能選啥好?

1.草藥學就是附帶個生命之血 現在滿級的話是5秒回1200 不過以dly論 而且是pve傾向的玩家的話 貌似採藥對你幫助的確不大 學制皮滿好 sw的 皮甲圖紙比較便宜 以後即便開80自己能做裝備的 起的也能比別人快一些 2.兩個聲望還真無所謂 其實占星的很容易衝 沒事上奎島做做任務 攢點日怒徽記和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