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現在選什麼專業好,專科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1-10-20 14:30:12

1樓:網際網路泥瓦匠

一、網際網路專業

網際網路的改變我們的世界,未來網際網路對我們的生產生活帶來的影響會更大。網際網路人才的缺口未來五年來也是百萬級別的。網際網路的辦公環境、薪資待遇與其他行業相比較都是前列的。

網際網路相關行業職位很多,尤其在市場、運營、技術等多錄取需要大量的技能型人才。在網際網路行業的很多職位都是英雄不論出處的狀態,能力絕對你的上限。所以非常適合大專的同學學習。

二: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在很多的大專院校都是比較受到歡迎的,每一年都有很多的大專院校招收很多的考生。在每一年的資料中顯示,讀醫學專業的考生女生佔的比列是高的,在乙個醫學專業裡很少見到有男生,就比如師範專業一樣,都是女生多男生少的專業。對醫學專業是很有就業的前途的,在每一年的畢業生調查中,醫學專業的畢業生都很搶手的。

隨著國家對醫學的支援和發展,醫學在福利方面也是在不斷提高的。

三:自動化專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任務廠已經用機器來代替人工了,所以自動化專業在未來有著非常大的就業市場,未來的潛力很大。對於我們讀大專的同學,只要學好專業知識在就業來說不成問題,因為很多的崗位都空缺著,所以需要專業知識很強的人才。在專業人才培養來說大專比一些大學培養方式還要好,因為大專院校培養的時專業人才,而大學培養的不僅僅是專業知識的人,還要培養出高素質的人才。

所以大專的畢業生都有著很強的專業知識和適應社會的能力,這就是大專生的優勢。

四:汽車維修專業

隨著汽車的蓬勃發展,也拉動了汽車維修行業的發展。對於讀大專的同學,汽車維修專業在大專院校裡是非常有優秀的,很多現在的汽車行業大部分工作者都大專院校出來的畢業生。在現在汽車行業越來越發展,汽車維修專業非常適應著汽車行業的市場,在近年來汽車維修行業的市場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所以讀大專的同學學了這個專業,在未來的是很有前途的。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專業就是不錯的選擇。現在隨著餐飲行業越來越好,廚師也比以前越來越吃香了。乙個好的廚師得到的待遇是很不錯的,且現在廚師不用在意就業問題,只要有能力,肯定是很好就業的。

3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選汽修就不錯,個人認為汽修行業前景還是非常理想得,中國的機動車保有量是3億輛,轎車保有量為2億輛,每年持續增長700萬輛,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可觀,中國汽修行業人才短缺,推薦走技術人才道路,一技之長在手,一輩子吃喝不愁。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工商管理類的會計跟財管是比較好,就業面比較寬,但是起點不高,需要經驗積累。

原因:管理學是乙個大的學科門類,裡面的專業非常多,大致分幾類,工商管理類的,有企業管理,旅遊管理,會計 財務管理,公共管理類的,有行政管理,社會保障等,有管理科學與工程,偏工科或者是管理的學校都有,圖書館與情報學,有圖書館學,情報學,檔案學等,這些專業相對比較冷,開設的學校也不多,對口就業的機會比較少。綜合來說,工商管理類的會計跟財管是開設專業比較多的學校,就業面比較寬,但是起點不高,需要經驗積累。

8樓:校吧網路

我覺得吧。選擇專業要看國家政策的方向,國家未來幾年的規劃,想要扶持什麼產業去選擇專業。當你學友所成時國家的政策剛好下來是最好的,你還愁沒有就業機會嗎,那時的你是最吃香的。

就現在來看我覺得比較難的但是以後會很吃香的是大資料行業,每個公司都需要這樣乙個團隊做資料統計分析。這是必不可缺的。還有就是普通點的醫療,教育環保行業。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車專業不錯的。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都是不錯的的選擇,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未來這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11樓:大本營

石家莊職教中心,沒毛病兄弟

12樓:我的倔強你要懂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看自己喜歡哪方面,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自己喜歡了才會好好學下去!其次,要看目前的就業形勢,多學些東西,技多不壓身,只有自己會的東西多了,以後找工作會更好找。最後,要看你所報學校注重哪方面,看學校哪方面發展的好,多方面考慮,選擇專業!

13樓:來一杯白酒吧

專科的話現在當然是要選擇乙個好的專業 你可以學習計算機行業的專業的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社會要選乙個高技術有前途的好專業,

我們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人們的工作生活已經和網路應用密不可分。

網路的開發和應用離不開大量的技術人員進行支撐。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國家發展戰略。

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招聘需求在急速擴大。新華辦學32年,專業提供it教育。

專科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1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會計學,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金融管理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科專業。

現在我上大專選哪個專業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哪個專業好,哪個專業不好,要知道,哪個專業都有學得好也做的好的,哪個專業也都有學不好或者後續發展不好的。選擇專業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等等,只要自己真正的發自內心地想要學,才會用心,這樣才能學好,否則,大眾認為的再有前途的再好的專業,自己也不一定能學好,反正,亦然。個人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現在上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17樓:小夢想勇敢闖

我是個大二學生。 在我看來讀專科選擇學校,第一要看你的高考分數,根據分數選擇學校。現在的公辦專科院校學費比較便宜,可能三年下來總體費用要比一些民辦的專科院校要省得多。

但是民辦院校和社會上一些企業合作較多些,開設的專業比較新而且自由發揮的空間相對要大些,就是費用高了點。個人認為民辦專科院校優勢比較大的。 專業的選擇要看你的興趣和高中時期擅長那些科目,選項擇乙個你不感興趣或是一點基礎都沒有看都看不懂,那就等於浪費時間了。

像計算機類,機電類,工業設計類,****類等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 不過結合中國教育和社會現狀來說,不管你選擇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大學裡的**太多,那種學堂氣氛你真的很難找到,如果你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意志會被磨滅的,最後也就和大部分人一樣荒廢學業,虛度大學時光。

而且現在社會缺少的是高階技術人才,一般的工作人員並不卻,你如果是乙個有志向的人,就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不要浪費過多的時間,昇本,考研或盡可能多去學點東西。把握好每分每秒。 高考只不過是乙個起點,今後會有更多困難和更多壓力。

千萬別聽信高中老師的那翻言論,高考沒那麼重要。 祝你大學愉快,充實!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一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可以與白領的工資媲美,甚至高於白領。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3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乙個月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想學汽修的有志青年也應當看到,高薪的前提條件,是擁有專業的汽修技能,否則一切都是浮雲。那麼,怎樣才能保證能拿到高薪?專家表示,最關鍵的是要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專業的培訓,掌握專業的汽修知識技能,才可在畢業後贏得高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目前就業來說,

女孩子的話學會計,平面設計,護理,**類,都挺好繼續找工作。

男孩子的話,汽修,計算機,土木建築類,都比較好找工作。而且還利於創業。只要搞懂之後也方便自己做。

當然根據地域不同也會有適當差異性。

還有和你個人愛好也有關係。畢竟你不感興趣的東西,也不一定想學,學不好,任何專業都沒用。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當然是學汽修了,現在汽車是越開越多,修車的人才是越來越少了,所以汽修這個專業是非常的好呀,這個專業也是很好就業的。工資也要比一般的工作高那麼一點點。

21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選專業就是選擇一條路走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23樓:執手萍恆

從現在社會發展來看, 專科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熱門程度來選擇。以後肯定是服務業佔主導,這樣的話,倒是建議你學川菜廚師。

現在的川菜廚師是個很熱門的高薪職業,很多高中學生畢業了都在學這個技術,畢竟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好工作的,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廚師的收入也是相當高的。

24樓:你是豬八戒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所以看看自己的喜好,現在很好找工作的

2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8樓:

這個要看興趣愛好,但如果從以後的職業收入和穩定性來看,考名牌大學的著名專業時候最好的。 如果學習好,可以選擇學醫、學管理、學財經。 特別出類拔萃的學生可以考慮學習高精尖的學科,比如軍事工程、晶元、航天、等以後大有發展的學科。

三本和專科哪個好?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如願生涯 志願填報時三本的學生家長總有一個困惱,要不要花巨資上個三本院校?三本和大專哪個好? 雋宣是白風 還是 普通三本院校 好 其實普通一本 二本 三本只是證明你高中的學習成績,並不是證明你大學的學習成績.普通一本 二本 三本都是同一個層次的普通本科院校,沒有高低之分 普通本科 普通1本 普通2本...

現在選什麼專業比較好,選什麼專業好?

現在學專業,可以考慮網際網路方向的專業型別,現在各行各業都需要網際網路技術人才。為你整理了網際網路方向的幾個專業型別。供你參考選擇 1 bim建築與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2 數媒藝術互動與無人機應用工程師。數媒藝術互動工程師延續移動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趨勢 決定著智慧型終端裝置的發展,ui設計師也...

函授選什麼專業好 10,函授選什麼專業好

函授選什麼專業好 函授學什麼專業比較實用如下 函授可以選擇的報考專業較多,其中比較實用的專業包括會計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以及管理類專業,考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專業。一般來說函授本科最好先選好的學校,因為好學校的函授相對來講難考一些,師資力量也與在校生差不多,那麼之後就可以選擇專業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