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蘭州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

時間 2021-10-20 14:28:12

1樓:曉曉休閒

本科一批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58分,本科二批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72分,高職(專科)批院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160分。蘭州大學、西北師範大學出台對**災區高考考生入學照顧政策。

**災區考生考分達到蘭大在考生所在省區投檔線下20分以內,可優先錄取。**災區考生考分達到西北師範大學在考生所在省區投檔線,可優先錄取,並滿足專業志願,並且不受單科成績限制。蘭州大學災區考生投檔線下降2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大學在個省市區的錄取分數情況有很大的差異,陝西今年理科高一本線95分(544分)、文科高一本線68分(577分)就能上蘭大.關鍵看你是哪個省市區的考生。

3樓:顧與你好

2023年湖南理科最低分619。

4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大學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文科526分,理科548分,今年預計分數線為過重點線可考慮報,過重點線10-----15分比較有把握。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專業超一本線30分,也是有機會進蘭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地區高重點線30分左右

蘭州大學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培養,超越傳

抄統模式襲

,換個思維讓你bai真正「煉

大學」。科學的du課程zhi設定、嚴格的教學管理,dao讓你學業更出色,就業更順利,畢業後還能拿重點大學的學歷證書。花乙份錢,拿兩份回報,讓父母更西安野馬計算機學校和全國著名重點高校西北工業大學合作,開展「技能+學歷」雙料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①各省、自治區來、直轄市劃定自

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bai

當年du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zhi數來劃定。一般按dao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1.1~1.

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②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委員會根據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考生文化考試成績,按略多於某批院校計畫錄取總數劃定的乙個「分數」。達到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不可能百分之百地錄取,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招辦根據錄取控制分數線,在錄取過程中將上線人數再按考生所報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由招生院校進行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9樓:匿名使用者

連這復個制都自己

bai懶du得zhi

查啊dao

2023年蘭州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雲南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雲南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雲南大學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校在你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差距不會太大。 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qsi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在湖南的話 要600左右的分數才可以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

考研 山師現當代每年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

去年過了340英語過線的,69個全部進了複試,而且除了錄取53個以外,其餘的,都調劑到別的專業去了。今年按照總分340,英語50來算,能夠過線的只有58個。我考了整360.英語51.諮詢了以下導師,導師說能進複試,但是複試必須加油了! 唐棠 我是山師現當代的,但是我感覺這個分數其實不能作為標準,之前...

2019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7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錄取分數線多少要看具體的省份和具體的院校,不同院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2 高考考生可以到欲報考院校的招生資訊網去查詢2017年在各省份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請問2017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7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只要在高考投檔錄取後才會知道。2 錄取分數線是在投檔錄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