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術士雙天賦選什麼好?

時間 2022-12-15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玩家說玩術士就像是彈鋼琴(技能多嘛),我覺得術士真的蠻好玩的,毀滅天賦既能戰場又能pve,暴力,快捷、靈活。我個人比較中意痛苦,喜歡看人家中debuff掉血的感覺,上好buff,可以一邊跑一邊看人家掉血,哈哈,開個玩笑。90的天賦樹點移動施法的話,上好buff,就抽就行了,適時的補下buff,其實還是很輕鬆的,觸發智力、精通、急速狀態的時候,注意重新整理buff,怎麼操作看nga。

再說痛苦的dps是公認的高,前提是手法不錯哦。

2樓:白烕

痛苦需要時常盯buff很累,毀滅的話還是比較輕鬆的 但如果你現在一直玩痛苦 堅持下來的話 對你玩什麼職業都是有好處的 多去看看nga論壇 自己多耍小本練練手法意識。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急著決定選什麼職業,惡魔s你用過了,你可以嘗試下痛苦和毀滅,痛苦就是一直上downbuff,毀滅輸出很高的,現在才30多級,你每種都可以試試。一般90級後都會用毀滅,因為腦殘箭輸出好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毀滅和惡魔比較好,惡魔更扛打,毀滅在裝備不好的時候 dps更高。

5樓:網友

30級的時候說這個沒意義,不管選什麼,你都只能當dps

到了90級,一般 毀滅ss比較好,操作簡單dps還不是太差(pve)

至於pvp的,我就不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毀滅。

滿級後裝備基本成型再考慮痛苦吧,痛苦要求命中高。

7樓:小孩子家裡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龍之谷裡面的角色。

魔獸世界術士,應該選什麼天賦

1111我我我 主流的天賦有4種 犧牲火優點 短時間戰鬥爆發力極強,在犧牲後召喚地獄火或末日守衛的狀態很容易達到非常高的dps,絕對是最容易衝擊排行榜的天賦。缺點 對超強寶寶依賴過大,如果cd了會略顯疲軟,而且不適合持久戰。適合的玩家 懶人 喜歡簡單暴力的操作的,喜歡衝擊極限dps的。術士t,不用洗...

魔獸世界(國服)術士雙天賦

其實毀滅是ss最基本的天賦。雖然有人說毀滅垃圾,但你到大街上看看就會發現90 以上的ss天賦中都會有毀滅,而且很多雙天賦直接都是毀滅。毀滅的特色在於比較簡單,不用像痛苦一樣時刻關注斬殺效果。所以我建議樓主上手時可以從毀滅入手 雖然很多人說初學者最好選惡魔,不過個人感覺惡魔還是太疲軟,不管是在fb中還...

魔獸世界術士選什麼專業好,魔獸世界術士選什麼種族好?pvp,pve都說。專業選擇呢?

建議裁縫 工程 裁縫的優勢你已經知道了.工程可以提供很大的方便,舊世,外域,諾森德,潘達利亞的傳送門,雙月的拍賣行,拍賣行旁邊的倉庫,火箭腰帶,隨身攜帶的修理 倉庫基維斯等等都能提供很大的方便,但是練滿需要的礦石消耗是很大的,300 425需要50個魔鐵錠和220個鈷錠,之前練的時候這兩種礦的 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