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術士,應該選什麼天賦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1111我我我

主流的天賦有4種:

犧牲火優點:短時間戰鬥爆發力極強,在犧牲後召喚地獄火或末日守衛的狀態很容易達到非常高的dps,絕對是最容易衝擊排行榜的天賦。

缺點:對超強寶寶依賴過大,如果cd了會略顯疲軟,而且不適合持久戰。

適合的玩家:懶人;喜歡簡單暴力的操作的,喜歡衝擊極限dps的。術士t,不用洗天賦。適合的團隊:rush能力強,boss戰時間短而且一般不會滅團的。

惡魔守衛

優點:操作簡單,可以solo dk馬,pk能力不弱,dps能力也不弱,跑動戰中寶寶也能打,而且由於有惡魔天賦術士本身不太容易死。

缺點: 此天賦法傷利用率不是很高,不太容易打出很出彩的dps。

適合的團隊: 中規中矩的團隊,有時會滅團,團隊dps一般的,這個天賦很合適,提供了存活能力和比較理想的dps能力。

輸出迴圈:惡魔增效cd好了就開,腐蝕,厄運詛咒,無限暗影箭,戰鬥不足1分鐘了用痛苦替換厄運詛咒。

分析:這個天賦加了很多的暴擊,但是很少有按百分比提高傷害的天賦,所以對法傷利用率低,暴擊再多,也不太容易打出很高的傷害來,裝備方面建議堆一定的急速來配合天賦帶來的高暴。這個天賦我推薦給所有不知道選什麼天賦去raid的人,上手特別簡單,很容易就可以打出比較不錯的傷害,又不是很怕長時間戰鬥,不像犧牲火那樣對戰鬥時間很敏感。

3.深痛苦

優點:持續性最高的天賦,完全不怕持久戰,對團隊buff的需求相對其他天賦較小(暴擊收益小),有一定的自我**能力,pvp能力和solo能力。

缺點:輸出迴圈複雜,需要較長時間的練習才可以上手。在1分鐘之內的戰鬥比較疲軟,小怪疲軟;在沒熟練掌握迴圈的時候如果出現意外情況和跑動,會有很大的dps損失。

適合的玩家:能夠數量掌握輸出迴圈的玩家,對boss以及周圍情況很了解的玩家,痛苦控

不適合的玩家:懶人和法傷相對急速暴擊來說比較低的人。

適合的團隊:大部分團隊都適合,如果戰鬥時間超過3分半這個天賦將具有明顯優勢。

輸出迴圈:保持所有dot的同時,鬼影cd了盡快不上鬼影,其他的時候推暗影箭(後面會詳細講到痛苦術士的問題)。

分析:最近比較熱門的天賦,討論很多,也有不少術士,以b大為首,拿此天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這個天賦最大的好處就是完全不怕持久戰,由於強化分流和dot的機制,時間再長也不疲軟。

輸出迴圈雖然較難上手,但為80級做準備提前練一練也好!(不過貌似等國f開80了,痛苦天賦早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痛苦天賦沒有對寶寶的限制,末日和地獄火都可以用,所以也很容易創造出非常漂亮的dps。對於術士理解並不很深,從沒用過痛苦,或者比較喜歡簡單天賦的人,不推薦此天賦。

4.鬼火流

優點:效果及其華麗,可以提供小鬼buff。

缺點:輸出太複雜,不容易上手,耗藍快,持久戰不如痛苦,rush戰不如犧牲火。

適合的玩家:追求畫面效果的,毀滅快感的,喜歡多技能結合在一起的輸出模式的玩家

不適合的玩家:懶人,不喜歡複雜的人。

適合的團隊:戰鬥時間盡量短,但是即便是短時間戰鬥也很難拼得過犧牲火。

輸出迴圈:保持腐蝕,痛苦詛咒,混亂間和點燃cd好了就放,點燃後立刻補好獻祭。

分析:3.0更新後的一段時間很火的天賦,在其他天賦不使用超級寶寶的時候,dps和其他天賦相當,不分伯仲。

但是由於很高的加速效果,耗藍非常快,如果進入持久戰就很尷尬。在其他天賦可以使用超級寶寶的時候,鬼火流被小鬼所限制,很難有所突破,小鬼大概就是這個天賦的瓶頸所在。個人不是很推薦此天賦。

2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術士存活率比較高,適合上手,初期練級使用很合適毀滅術士傷害比較穩定,迴圈輸出,

痛苦術士傷害高,但是考研手法,

個人感覺,毀滅術士比較好使用,技能不複雜,傷害也可以,保命技能也有

3樓:風起龍闕

魔獸世界對於各個職業的平衡性的完善程度是其他遊戲所不能比擬的,所以其中任何乙個職業的任何乙個天賦都有其存在的意義,並且在團隊中都有重要的貢獻。

對於術士來說,雖然三個天賦都是輸出天賦,但側重卻不一樣,毀滅天賦側重於讀條技能的使用以及造成單次傷害,站樁輸出比較高;痛苦天賦側重於使用dot傷害,在多線輸出環境以及某些特殊的不能面對boss的戰鬥中比較好用;惡魔天賦更重視控制召喚獸進行輸出,在某些boss戰中惡魔術士的惡魔強力到可以排到輸出前三,某些玩家甚至抱怨某些職業在某些環境下輸出還不如術士的狗(召喚獸),此外惡魔術士的移動作戰也是很不錯的。

具體選擇哪乙個天賦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以及操作習慣、戰鬥環境等,需要不斷嘗試才能發現之中的趣味。

魔獸世界術士雙天賦選什麼好?

老玩家說玩術士就像是彈鋼琴 技能多嘛 我覺得術士真的蠻好玩的,毀滅天賦既能戰場又能pve,暴力,快捷 靈活。我個人比較中意痛苦,喜歡看人家中debuff掉血的感覺,上好buff,可以一邊跑一邊看人家掉血,哈哈,開個玩笑。90的天賦樹點移動施法的話,上好buff,就抽就行了,適時的補下buff,其實還...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魔獸世界裡術士的3種天賦各有什麼特點

天賦是什麼?看看天賦說明就明白了吧。你現在為了公升級自然點痛苦系,從點滿5點腐蝕術開始3命中2吸血。去網上參照痛苦系的點下去。寶寶10級可帶胖子 虛空行者 了,任務應該在訓練師那接。打怪就是胖子抗,腐蝕術 暗影箭 生命分流 吸血,或帶小鬼火焰箭 恐懼 腐蝕 吸血,前者比較簡單,後者是ss必知的打法。...

魔獸世界術士選什麼專業好,魔獸世界術士選什麼種族好?pvp,pve都說。專業選擇呢?

建議裁縫 工程 裁縫的優勢你已經知道了.工程可以提供很大的方便,舊世,外域,諾森德,潘達利亞的傳送門,雙月的拍賣行,拍賣行旁邊的倉庫,火箭腰帶,隨身攜帶的修理 倉庫基維斯等等都能提供很大的方便,但是練滿需要的礦石消耗是很大的,300 425需要50個魔鐵錠和220個鈷錠,之前練的時候這兩種礦的 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