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德魯伊現在用什麼天賦打和戰場簡單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奶天賦,不止全天賦最無腦,也是所有職業最無腦的奶。

奶德 急速、精通

鳥 暴擊

貓 精通

熊 暴擊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德魯伊比較無腦的還是t和奶兩個天賦。而貓和鳥的輸出,對操作者意識要求很高,另外傷害還很低,在全部職業排名中都是墊底,所以輸出德在正規團隊中幾乎絕跡,pvp中也主要以**為主。

魔獸世界德魯伊現在版本用什麼天賦好(單刷,pve和任務為主)

魔獸世界德魯伊用什麼天賦打怪做任務?只做日常,小號不考慮副本,剛90,請問現在和後期選什麼專精

3樓:乄月丶影乄

熊t和鳥天賦吧,鳥天賦打怪稍快一點,但是要一直給自己套回春。熊t的dps也不低,打怪不怎麼掉血。野外pk也不容易死。

90後貓德還沒怎麼玩過,一直是t和鳥天賦,覺得貓德的話野外潛行殺人到不錯。

4樓:如秋天落葉般

貓德吧鳥德容易被坑

貓德和熊德裝備差不多,建議練練熊德以免野外被pk死

5樓:玉孤懷

用鳥德吧,我都是用鳥德公升級的。85級新地圖練級,套個回春打怪基本不掉血了,3個怪圍毆也不專死,如屬果用貓的話,回春是能回血,但用多了藍就沒了,回春用不了形態也切換不了了。你知道美服85公升90第一人用的是什麼職業嗎?

他就是用鳥德公升級到90級美服第一名。

6樓:中國蓄電池門戶

野德比較好。 現在選擇恢復天賦打些小副本 混點 **裝備 ,等裝等上來了 找個穩定工會參加活動。

魔獸世界德魯伊練級用什麼天賦好

7樓:小白燉蘑菇

如果有上個版本終極4件套的話,推薦豹子,無限能量,殺起怪來特別可怕,掛流血一跳8萬多。如果沒有,最好還是熊,這個版本的怪特別可怕,用熊安全點。

8樓:真螳螂大蝦

熊 安全aoe又強

9樓:友冰衷沛凝

一共就3種天賦.

平衡德copy:競技場

戰場副本

練級賺錢

單刷副本

都還ok.

但是比較枯燥.

做副zhi本aoe

輸出還是很高dao的

插旗決鬥

主要靠星辰墜落

和樹人.

如果技能cd了.那就是一頭沒技能的大胖鳥

--||

恢復德:

競技場副本

戰場還行

因為版本關係

競技場恢復德不像以前那麼強悍了.(是別的職業都強了很多)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恢復德還是很強大的.

做副本戰場

(**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要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奶奶奶..

插旗決鬥的話

你就是乙個靶子.

勉強可以打的過賊

(荊棘術反死掉.如果那個賊很傻的話)

其他不好說.因為恢復德沒輸出.

野德:競技場

副本(如果有人要的話

一般做坦克

--||)

戰場.練級

.單刷副本.

野德我個人認為相比較起來是最好玩的.

我恢復德和鳥德裝備都是s4套了.沒追求了.

野d變熊變豹的多好玩.

如今滿地都是鳥德

恢復德了..

→高階←的野德比較少

插旗決鬥的話

就是看技術拉.玩法比較多.

要好玩都要有裝備基礎.

沒裝備老***

啥天賦都不好玩.

個人建議野德或者恢復德或者平衡德.

都很ok.

自己決定.

什麼天賦都要玩

如果剛玩

練級的話建議用

平衡德.

請愛這個職業

10樓:項冰能懿

依舊是野德,雖然現在有了傳家寶看起來鳥德裝備可以很好弄到,但貓德天賦支援還是很強大,初期配合天賦,屬性提高很快,提醒你一下,先把恢復裡面的變形滿能量加滿,再點野性天賦。

魔獸世界暗精靈德魯伊天賦和技能

額。平衡和奶d是必須要考慮 的 還有野德 不然你不知道玩社麼。鳥d是法系dps 奶d是奶媽 野德分2種 1種豹子 就是 近戰 像盜賊一樣 的近戰dps 1種是 熊 熊就是t 像戰士 這個事鳥d 副本輸出nb點的 我現在就用的這種http php?id 43197 這種事 野德 的天賦 用來帶fb的 ...

現在魔獸世界DK用什麼天賦輸出最高?輸出手法有事什麼樣的?跪求啊

現在ds裡面,裝備到後期,還是邪dk強大。因為力量是王道。邪dk天賦增加的力量太厲害了。輸出手法麼,宗旨是保持寶寶長時間的變身狀態。所以,在寶寶變身結束前夕,要保持滿能量。一旦寶寶變身結束,立即洩空能量,其目的是讓寶寶儘快變身。大技能也是要在寶寶變身狀態用,因為寶寶也有加成。技能的運用上,疾病保持,...

魔獸世界術士,應該選什麼天賦

1111我我我 主流的天賦有4種 犧牲火優點 短時間戰鬥爆發力極強,在犧牲後召喚地獄火或末日守衛的狀態很容易達到非常高的dps,絕對是最容易衝擊排行榜的天賦。缺點 對超強寶寶依賴過大,如果cd了會略顯疲軟,而且不適合持久戰。適合的玩家 懶人 喜歡簡單暴力的操作的,喜歡衝擊極限dps的。術士t,不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