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人對我是怎麼看的

時間 2022-06-29 22:50:05

1樓:瑞金電力電線電纜

按照人之常情應該是第二種,首先排除第一種,如果真的是第一種情況的話,估計那女孩母親會到你府上和你說道說道的,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可這也不是什麼容易消氣的事情。然後第三種情況的話,估計也不是,因為如果覺得新鮮也就是當自己一樂子,不會和你媽媽見面打招呼後還欲言又止的,何必呢,沒意思的事情就不提唄,整的挺難為情的,那麼只有在欲言又止,難為情的情況下,是第二種了,因為難於啟齒嘛,呵呵,再想怎麼說才好,然後還真需要勇氣,呵呵,應該是這樣子的。

祝:幸福

2樓:貓小樂的爾冬

懷疑那個女孩還喜歡是你自己想的而不是這個女孩說的,就是有時女孩子是當面拒絕了你,也不一定她心裡面真的拒絕了。有時你直接問的話有時會傷了女孩的自尊心,她會死不認賬的。我覺得女孩子的媽媽只是閒逛的吧,如果想促成這件事的話會直接找阿姨說的吧!

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女孩的媽媽肯定近期還會來你家的。

你要也喜歡那個女孩就追唄,肯定好追!(*^__^*) 嘻嘻……八婆一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2

因為我是媽媽。我若主動跟男孩媽媽聯絡首先肯定是有交往的意願。

再有,媽媽肯定了解女兒,雙方有過交流後,她會替女兒繼續了解那的那個男孩及他的家。

我認為:不僅是女孩喜歡你而且她的媽媽也認可你了。

你若喜歡她就努力吧!若不喜歡就告訴媽媽,省得別人費力。

祝你成功同時也證明一下我的判斷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想辦法與她的閨密們接觸溝通一下 , 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意思 , 她的閨密們應該可以看出一些倪端 , 因為女人是感性的 ,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一些下意識的表現 ,特別是在和姐妹們聊天的時候尤其明顯, 比如裝作不經意的打聽喜歡的人的一些近況 ,或者在和姐妹們聊天的時候 , 當她不經意間聽到喜歡的人的名字時會有一些反常的表現 。如果這個辦法還行不通的話 , 那兄弟你就只有摸著石頭過河了 ,祝你好運 !

5樓:毛毛宇

1.你對她有意思就去追。如果她不喜歡你自然會和你講清楚地。(總不至於讓你當後備不是)

2.總有人喜歡曖昧,不清不楚最好。

3.姑娘太害羞,不好意思

4.她媽媽覺得你不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歡喜。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問題,你根本不用問別人的!如果你心裡喜歡她,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不要猜來猜去,猜來猜去的結果只是更讓自己迷惑甚至是更讓雙方誤解,不如找個合適的時間當面把想說的說出來,不要再網路或者簡訊裡猜來猜去,面談時通過眼睛舉止等等可以直接獲得很多資訊 祝福你

8樓:

我覺得是吧,你已經分析得很好了,還幹嘛寫那麼詳細讓別人按常理來分析啊,作為乙個男人,只有努力的去爭取才是最重要的,問你的心吧,想追她就設計乙個好的場景好的對白向她表白,別等她向你表白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意思?你這樣揣測她媽媽的想法?

你和她到底在一起了沒有?如果沒有···那你可以去追···你喜歡就去追···

人是追到的···你怕這怕那···想這想那的···事情有多複雜?你是在意大人的看法還是她的看法?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她媽媽會狠心拆散?

你現在重要的是看她····不是看她媽·····

10樓:浮雲也碉堡

父母當然想早點把女兒嫁了.如果你家裡條件又不錯,恐怕有這意思.

最主要是你現在是不是單身,她是不是也單身.如果都沒有暖昧的異性朋友.\

你也喜歡,就繼續交往好了.

我到是想起一句話,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搶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 女生或不喜歡 那應該是不喜歡吧 而且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女生 就不用管她是否為了讓你吃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3的可能性大一些,但是也不一定她女兒就對你沒意思,應該是有意思才對,然後才來了解了解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抓住緣份,其它的問題不用過多考慮,因為都是沒用的。

14樓:訓訓要瘦瘦的

我剛遇到過這種事情。

女兒她媽對你有好感,要促進這件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這三種可能,最好方法是坦白。解須還需繫鈴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自己都不確定自己要什麼的啊 怎麼能負責你能給別人什麼愛

17樓:蕭小曉峰

最好的方法是直接說明,不要相互猜疑,偶認為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好事啊,有機會不可丟啊,要是我找把他帶回家了

19樓:阮豔紅我想你

呵呵 這還不簡單呀 自己去問啊 這麼大人了 也膽小啊

20樓:知行合五十二

那你是個什麼意思?不要太認真了。

怎麼看異性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怎麼看一個異性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看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要看他是不是能包容你,能不能肯為你付出,能不能把好的方面留給你,在你遇到困難時,是不是進到最大努力幫助你,在你傷心難過時是否安慰你。能不能理解你的心思。如果這些都能做到,那他就是真心的。 如果想知道一個異性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看 第一 看他是不是時時在關注著...

你對「心靈雞湯」是怎麼看的

心靈雞湯有的時候可以給我們堅定的信念,找到我們前進的方向,但是有的心靈雞湯太過於虛假,比如高考前100發奮圖強讀書,結果分數從200多變成600多分,這是毒雞湯。心靈雞湯分為好的和毒雞湯,毒雞湯其實對人並不能產生積極的作用,但是好的給心靈雞湯還是可以給人心靈上的慰藉的,可以促進人積極向上。我覺得一些...

對劉邦應該怎麼看

劉邦是在封建時代被歷史學家稱為 豁達大度,從諫如流 的英雄人物。劉邦同項羽打了好幾年仗,結果劉邦勝了,項羽敗了,不是偶然的。劉邦能夠打敗項羽,是因為劉邦和貴族出身的項羽不同,比較熟悉社會生活,了解人民心理。漢高祖劉邦比西楚霸王項羽強,他得天下一因決策對頭,二因用人得當。從歷史發展角度講,順應了歷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