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大災變濕地還有港口嗎?如何去奧丹姆

時間 2022-07-13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港口的,如果沒錯是通到塞拉摩的,奧丹姆要從先到塞拉摩然後飛過去。去過一次後就可以在暴風城傳送過去了。

2樓:花中驅蟲

有啊,奧丹姆其實就是在 加基森的左邊,你直接去加基森再過去好了,

其實ctm這些新的地方都是在地球上的,老大陸上的,就海底新的,當然你可以飛過去~

海山就是在費伍德森林右邊,直接可以飛過去

3樓:

有港口去奧丹姆要到原環行山入口

附近有個劇情任務

做完就開啟奧丹姆了.

之後主城會有傳送門

4樓:匿名使用者

83級可以在主城接到任務去奧丹姆

直接去的話沒有登記限制 從塔納利斯右下角可以過去!直接從達拉然傳送到時光之穴 然後飛過去就可以了!如果不做任務去的話 在那裡是接不到任務的!

濕地港口通往塞拉摩島和黑海岸(這個沒做過)

5樓:小魔飛飛

濕地還是去北極和塞拉摩的港口啦

奧丹姆有前敘任務,直接在暴風城做完就能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港口依然有

奧丹姆在你83級的時候接任務可以開發送門

如果等級不夠還想去,就飛把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fs開個 達拉然的門 從達拉然可以直接到時光之穴 然後就在左下角

8樓:忍者之亂

奧丹姆是有任務的。

門任務做好之後就會開啟傳送門。

wow奧丹姆怎麼去

9樓:小杉

1,有兩種方法可以進入,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在暴風城,這一點是無論多少級都能做到內的事情。

2,打容

開地圖,看一下圖中間的位置,就是這個地方有一圈的傳送門。

3,這裡有乙個長這個樣子的就是我們的奧丹姆傳送門。點一下就可以進入。

4,很多玩家沒有玩過85時代,可能傳送門是打不開的,那麼可以考慮先到80級的達拉然,這個有110的達拉然傳送門就可以做到。

5,通過紫羅蘭城堡,進入到時光之穴。挨著的地圖就是了,直接飛過去就行了。

6,到了奧丹姆之後,就可以起飛找內容了,可以直接開啟地圖。

7,在地圖左下角,就會看到風神王座,這裡就是掉落南風龍的地方了。

10樓:luo葉繁殤

去奧丹姆的條件:bai

玩家等級必須達到du83級,才能在暴風城告zhi示dao

板接到引導任務,順著任

回務做,會叫你去答塔納利斯找乙個車隊,你會跟著車隊到達奧丹姆的託維爾城,在這裡做完逃離託維爾城的任務,就會被傳送到老虎人的主城蘭姆卡韓,之後你就可以利用暴風城東大地神殿的奧丹姆傳送門傳送到這裡了。

如果等級不夠你只能自己飛過去了,地圖就在塔納利斯左邊,安戈洛環形山下面,但是這樣你既接不到任務也不能開啟傳送門。

去奧丹姆的方法:

部落去奧丹姆:

奧格飛到加基森 然後跑到地圖左下角 你要是去奧丹姆的話基本是任務帶你去 在左下角你會看到交任務的地方 並且你只能飛或者誰拉你過去

聯盟去奧丹姆:

找個法師開個塞拉摩的門或者自己過去,飛到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到奧丹姆做幾個任務就可以開啟傳送門了~接受去奧丹姆的任務,前往加基森觸發劇情任務

11樓:皮皮皮

暴風城有傳送門 和去坡東村的在一起的

12樓:suki蓓蓓

如果你重來沒有去

copy過的話,那就只能跑過去。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先傳送到達拉然,然後進入達拉然羅寧那邊的城堡。裡面有個床送門。

傳送到時光之穴門口。然後跑出來就到了加基森,開啟地圖,往下面飛,就是奧丹姆了。

如果你是想過去做任務的話。請到加基森地圖的左下角。會有一群騎駱駝的人。還有一輛車。

接了任務之後上車就可以開始任務鏈了。

13樓:夢貓啊

最簡單的方法

聯盟和部落通用

找個法師 開達拉然的門

在達拉然找到紫羅蘭監獄 那個名字的城堡 進去 進左邊的傳送門 到時光之穴

然後往過飛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塔納利斯地圖左下角有路過去

wow奧丹姆怎麼接任務啊?都找不到npc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去塔納利斯,西南方向,也就是地圖左下角 那是起始任務,其實84你也可以去暮光高地呀,那還有個競技場任務,給不少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裡的布告牌會提公升英雄的召喚,跟著接了做就可以了。

WOW大災變什么職業好玩,WOW大災變什麼職業好玩?

奶薩好混,至於你說的趣味性 個人有個人的玩法不克比較 開4.3?扯jb淡去吧 要求之高讓人蛋疼 xd怎麼樣 t 奶 dps俱全 聖騎 小德 能t能奶 還能打 總能用得著的地方 想好混的 更定是奶s 了。wow大災變什麼種族的什麼職業有較大的優勢?魔獸世界 不是國產的腦殘網遊,有幾種職業很搶手,很強w...

WOW 國服離大災變還有幾年左右?

說快也快,說慢也慢,要做好各種心理準備。暴雪在外服大災變的上線時間都有了計畫表,唯獨國服是計畫之外,通俗的說就是上線時間待定。原先除了國服,外服wlk都上線了,就因為審批問題國服遲遲不上線,這個時間起碼等了兩年。但是換個小聰明的思維推斷,大災變有多少東西需要審批和諧?有wlk多嗎?大災變眾所周知講的...

WOW大災變版本聖騎士有什麼改動,聖能系統怎麼樣,QS天

首先干涉這個技能被移除,你多了個 聖鬥士,現在的聖能系統又叫攢豆子 改動很大,需要一定時間去適應,現階段而言,奶 坦天賦依舊強勢,尤其是奶,mt奶媽全靠他 大災變的版本裡,聖騎士的聖能是幹嘛的 聖騎士的聖能如同是乙個buff的存在,一共3個,對於一些技能有加成的效果,可用其他天賦技能來得到聖能。如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