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LK中SS的大銘文和小銘文都有什麼啊,?請分別列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7-28 11: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虹吸符文-增加你的生命虹吸2 0%效果 。

群恐符文-減少群恐cd8秒。

腐蝕術符文-你的腐敗術有4 %的機會,在你對敵人造成傷害後是你進入暗影冥思狀態,暗影箭施法時間減少-100 % 。

**石符文 -你的**石有額外30%**效果。

灼熱之痛符文-增加灼熱之痛暴擊傷害的20% 。

獻祭符文 -增加獻祭持續傷害2 0% ,但初始傷害減少 10% 。

暗影灼燒符文 -目標血量低於35%時,暗影灼燒暴擊概率提高20%靈魂石符文-增加靈魂石復活時,隊友的得到的血量,增幅為100% 。

死亡纏繞符文-增加了時間你死亡纏繞時間0 .5秒。

痛苦無常符文-減少痛苦無常施法時間0.2秒。

燃燒符文 -減少燃燒施法消耗 20% 。

生命通道符文-進行生命通道法術時,抵抗法術打斷的機率提高100%暗影箭符文-暗影箭法術消耗降低10%

痛苦詛咒符文-痛苦詛咒持續時間增加4秒

放逐符文-放逐時間提公升5秒

恐懼符文-提高 打破目標恐懼效果 所需要的傷害量增加 20%。

惡魔守衛符文-增加物理傷害20%

虛空行者符-增加它20%生命上限

小鬼符文-增加小鬼法術傷害20%

狗狗符文-增加狗的魔法傷害20%

女人符文-魅惑時間延長3秒

目前銘文系統還在設計中, 以上只是目前beta伺服器的術士銘文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列出的是一部分 總的來說 大銘文的效果更加實用 而小銘文多數是以娛樂為主

wlk總共有多少種銘文??

3樓:董氏小飛飛

除去能在訓練師學到的,《諾森德雕文研究》和《小型雕文研究》領悟的加上《雕文精通之書》領悟的一共85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職業都有銘文需求…至於有多少種那就讓學到頂的發下技能給你看下,但這樣也不能說那是全部,因為有些只有怪掉落的…

魔獸世界wlk銘文和煉金哪個賺錢多點

5樓:匿名使用者

ah**波動很大 我是藥劑大師 做一組合計最多爆3次 也就是多6個合計 6x20=120g 所以賺不了多少 而賺錢多的是轉換大師 你天天上線轉換一次 掛ah再等明天 這樣時間節約而且可以賺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銘文,煉金的話需要認識多點工會的頭才賺錢的厲害。我在臺服用銘文賺了大象,電單車,g團消費的錢都是銘文賺的,月卡的g,**的g也全是銘文賺的,不過當年賺的最多的是卡牌的錢,現在貌似那個比較少了。後來沒時間上了,每天早中晚各一次擺銘文,用外掛程式擺的,因為賣的雕文太多了,每天加起來大概花乙個小時多點擺銘文,其他什麼都不幹,下線,平均每天1000g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嗎?目前的版本煉金肯定比銘文多啦.轉石頭,每天上號整一下3分鐘不用.

不過想靠專業技能發財是不實際的.雙採去野外隨便晃幾個小時夠你搓幾天了.或者多練幾個號帶團icc,再不濟rmb吧,80塊=10000g,就當充點卡了.

魔獸世界WLK中SS和FS哪個PVP更有前途

如果你是新手,並且主要打pvp的話,請玩術士。法師雖然wlk強了許多,但想打到2000 也不是簡單的事。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吧,我第一次用法師,就和朋友打到了1900,但是再也上不去了,操作瓶頸。我第一次用術士,就打到2200 隊友都是暗牧 這2隊伍都是兼職代打賺點小錢的時候打的 術士操作簡單,現在w...

魔獸世界術士賺錢問題,《魔獸世界》中60級SS怎麼賺錢?

rmb?可能麼?想掙錢是靠學歷的.朋友.做窄男想掙這麼多錢還需要更窄一點.你想過沒有.wow哪天不存在了.生活何去何從?日子還怎麼過?2000 rmb相當於2000w g幣啊?你乙個月能掙2w g幣都了不起了.還2000呢?你要是乙個月能掙到10w g.我是真佩服你.窄兄 靠這個月入2000 rmb...

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魔獸世界SS輸出上的一些問題

不對,應該旗手獻祭 厄運 燃燒 獻祭 混亂箭 燒盡 燒盡燒盡,燃燒cd好就用,混亂箭在有獻祭效果時候使,使完別立刻燃燒,無限這麼迴圈,注意補厄運就ok 對了,別使腐蝕術,垃圾技能乙個 一般起手獻祭,厄運,燃燒,獻祭,混亂,燒盡,燒盡。迴圈 技能首先是厄運好了就放,混亂好了就放,燃燒好了就放 另外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