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皮皮蝦的品質?哪種做法更好吃

時間 2022-07-28 11:10:15

1樓:曉淡

你可以在煮完之後聞一下自己脾氣家的味道,如果自己皮皮蝦的味道不是那麼好玩,讓你不太舒服的話,說明皮皮蝦的品質不是特別的好,但如果非常的舒服的話,就是品質非常好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煮完之後,然後再做一些配料,可以用醋蔥薑配一下配料。

2樓:回憶

皮皮蝦不是越大越好。個人感覺很多小的皮皮蝦更肥厚,尤其是小的母蝦,雖然小,但是肉更勁道。優質新鮮的皮皮蝦捏起來肉很結實,呈青綠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個人覺得炸著吃好吃。

3樓:赫宰是我的

早市水產攤子上的皮皮蝦總是賣的最好的,最新鮮,最好的海鮮,清蒸就夠了,要把蝦背朝下擺,再在上面扔幾片薑片和蔥結去腥,蒸十幾分鐘開蓋即食,活蹦亂跳的皮皮蝦就變成淡淡的紫紅色,透出濃濃的鮮香,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蘸料吃。

4樓:達

要回觀察,勤動手,優質新鮮的皮皮蝦捏起來肉很結實,呈青綠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當然如果去海邊買活蝦那就更是再好不過了,相信在了解這些之後,一定可以選擇新鮮肥美的皮皮蝦,充分地享受皮皮蝦的鮮美。

5樓:峰佘無敵

你可以看一下顏色呀,有一些東西壞掉了的話,它的顏色就跟好的那個是不一樣的,而且就是你可以看一下它是不是比較活躍,活蹦亂跳的肯定就比較好呀。

6樓:沉夜孤星

只要不是人工養殖的,都是很不錯的,建議在買的時候問問師傅是人工養殖的還是生鮮,做法可以參考家常菜譜表,都是很不錯的菜系。

7樓:堵醉亦

皮皮蝦的品質的話,我覺著大家就自行辨認吧,我也不知道哪個品質好,哪個品質壞,然後所以大家就盡可能的,上網搜一些知識。自己做出來就挺好吃。

椒鹽皮皮蝦的做法,椒鹽皮皮蝦的做法有哪些?

魯姐美食 椒鹽皮皮蝦怎麼做?油熱後加入皮皮蝦,炸五分鐘後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蔥薑蒜末小公尺辣,洋蔥幹煸出香味,然後皮皮蝦翻炒。 大餓人料理 人見人愛的椒鹽皮皮蝦 長新很搞笑 椒鹽皮皮蝦,基圍蝦也可以用同樣方法 c小廚是我 椒鹽皮皮蝦是一道特色私房菜,主要製作材料為皮皮蝦 紅尖椒 大蒜。這道菜味道獨特,...

煮熟的皮皮蝦放在冷藏室行嗎,生皮皮蝦放在冰箱裡冷凍段時間還能吃麼

行,但是時間不要過長。 可以,但口感不如剛煮熟的好。生皮皮蝦放在冰箱裡冷凍段時間還能吃麼 day忘不掉的痛 如果皮皮蝦很多,抄一次吃不完。襲可以放在冰箱冷凍 注意 是冷凍,不是冷藏 起來儲存。只要方法得當,可以儲存6 10個月沒問題的。能吃,只是會比第一次新鮮的口感有點變化,最好微波解凍後重新蒸。可...

新鮮的皮皮蝦怎麼做好吃,皮皮蝦怎麼做好吃?

1 清蒸皮皮蝦。食材 皮皮蝦 薑末 醋 薑片 蒜瓣 鹽 花椒 大料 蔥段。做法步驟 準備乙個蒸鍋,鍋底放好水,把皮皮蝦背朝下腹朝上在蒸屜上擺好,腹部朝上,這樣更容易入味 把花椒 大料 蔥段 薑片 蒜瓣等調料撒在皮皮蝦上,用點精鹽均勻的灑在皮皮蝦上,再蓋上鍋蓋,點大火,水燒開後,一般蒸3 5分鐘皮皮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