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現在都玩什麼遊戲

時間 2022-07-28 11:10:13

1樓:小美

我01年,喜歡的遊戲毫無疑問lol。很多人會說lol是90後的青春。其實從時間上來看lol也是是00年01年的這部分00後的青春。

我從從201311月當時初一玩到現在高二20185月份,快五年了。佔據了幾乎整個中學時光,說是青春毫不為過。從初中的時候,全班男生都是lol,到現在,什麼爐石風暴王者榮耀吃雞玩什麼的都有,但是玩過lol的絕對是最多的,當lol版本更新能討論的的人絕對是最多的,去年s7今年msi開打的時候,看lol比賽的絕對是最多的。

現在問我的同學們(2023年的)喜歡什麼遊戲可能答案千奇百怪。多年以後我覺得回答大部分應該都是lol。

2樓:c醬粉絲團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這是電腦預裝的遊戲,真心不錯,各種各樣的冒險,戰旗式的對戰,攻城,守城,地下城探險,招募英雄,組建部隊,各種各樣的種族,各種各樣的兵種,記得大天使賊強。這個遊戲沒有過多說的,你們自己去玩吧,真心不錯!

現在玩什麼遊戲好?現在什麼遊戲好玩?

那先第乙個問題,聽說兩天都沒到,你是想說這個物流的問題嗎?那你就要看一下你買的這個商品都發的什麼快遞,因為一般呃郵政是比較慢的,然後出去之外百世好像也不是很快,其他的還好吧,順豐最快了,然後乙個兩天都沒有到,你可以去查一下詳細的物流資訊,看到物流到底打到哪兒了,是否是丟了,如果丟了的話你還得去聯絡一...

你最喜歡玩什麼遊戲 你喜歡玩什麼遊戲?

休閒遊戲,智力遊戲。夢幻西遊 穿越火線 qq飛車 曾經超愛 遊戲這麼多 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遊戲 比如我喜歡qq遊戲和勁舞團 我喜歡玩cfcsdnf qqsgqqt 反正很多。戰地之王,永恆之塔。戰地之王 穿越火線 魔獸爭霸3 星際爭霸2和龍之谷。沒有最喜歡,只有更喜歡。魔獸爭霸,跑跑卡丁車。希望能繼...

現在的00後都逆天了,現在的95後00後感覺越來越娘了,難道要逆天了

jps超人 樓主不能因為少部分人群而縱觀整個00後世界,如果說00後逆天,那我們90後 80後也逆天過,舉個例子1985年出生的孩子,15歲的時候大多數是玩不到的電腦的,但是1995年出生的孩子,15歲的時候電腦已經普及全中國了,你說90後逆不逆天,用米飯舉例70後和80後也是這麼個道理,再舉例19...